“哈哈哈……”操场上回荡着我们的笑声,原来学校组织秋游呀,这可是千年一遇的呀!
第二天一早,我们便坐上了学校的校车前往秋游的地方。老师提醒我们多带一些衣物,短袖、衬衫、羽绒服、毛衣都要带。
在经过了几个小时的艰辛路程之后,我们终于到达了我们秋游的地方:四季花城。
下了车以后,老师便带着我们进入了景区。我们进入了第一片景区:春的阳光。“哇!……”“仙境!!!”我随着大家的目光看到了一片大草原。草原上有桃树、梨树、樱桃树等植物,真是太奇怪了,现在是秋天啊,这些树的树梢上居然盛开着艳得不能再艳的花!再走近些,一股花草的香气扑面而来,这股香气,好像夹杂着樱花,桃花等的香味,好闻极了。又走了几步,我们已经踏入了草原上的一条小道上,微风吹过,被洗净了的新鲜空气四处飘荡,脚下刚钻出地面的小草,好像绿浪在翻滚……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第二个景区:“夏的舞台”,刚经过春的阳光没多久,一股热气迎面而来,我们连忙将衣服换成了短袖。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一片池塘,池塘里盛开着荷花,还有鸭子在里面嬉戏。草地已经变成了翠绿色。原来,这就是夏天的景象吗?
随后我们又走进了秋天的景区:“火红的秋”,首先我们看到了一片又一片结满了果实的苹果、香蕉林,地上的小草叶变成了金色。堤上布满了枯红色的叶子,好似一块又大又松的枯红色的被子。秋天的景色真是太美好了!
走出了秋,我们又进入了“冬天的雪”。雪花的凉气使还穿这短袖的我们不能接受,所以我们立马换上了毛衣、羽绒服。白飘飘的雪花静静地落在地上,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白色棉被。我伸手接住了一片,清凉清凉的,好舒服呀!冬天原来这么美!
雪渐渐不下了,气候又回到了秋天。老师带着我们又翻过了几座山,老师对筋疲力尽的我们说:“今晚我们就在这里烧烤吧,大家分头去其它地方找一些材料来。”大家听了高兴极了,刚刚我们早已跑远的兴奋劲好象又回到了身体里。
我拿着一个竹篮到一个安静的地方摘果子、采菜。突然,我闻到了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我抬起头,向着香气的方向走去。“哇!”我惊讶的叫了一声,原来,我正处于一个大花丛里,而我的身边,则开满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样的花。我向这片花海的深处走去,仿佛它没有边际。。。在花海之中,有一块大得出奇的石头,紧挨着石头旁,有一个酷似草床的小麦堆,已经走得筋疲力尽的我,好像看见了希望之山,我立马跑过去扑向它。正当我坐在上面靠着石头欣赏远方似棉花一般飘逸的云彩时,有几滴水落在了我的头上。“咦——下雨了?”我疑惑的抬起了头,刺眼的日光使我看不清,只是隐隐约约看到有一个“人”坐在上面。等我看清那个人的一刹那,我惊呆了,下巴几乎落到了地上,上面坐着的人,竟然是另一个自己!!!那个我一跃而起,从几十米的高空一跃而起,看到这,我忽然想起我在一本书里看到过::“如果哪一天你看到了另一个自己,那么他就是你的另一个灵魂,如果你是善良的,那么他就是邪恶的,总而言之,他就是你的另一个性格。”所以,他就是我的另一个灵魂,而且,他会抓住我并把我吃掉,然后以罗馨艾之名活一生。呆呆的我这才反应过来要快一点逃命了。我连忙站起来逃命。生命最危急的时刻我的小宇宙爆发,第七感激活,我跑起来,好像光速呀!当然,我的速度远远再另一个我之上。到了一棵参天大树之前,我忽然停住了。这时我一看身后,风尘滚滚,好像在刮沙尘暴……浓烟里,有一个影快速向前移动,没错!他就是另一个我! 我心一颤,小宇宙再次爆发,我一脚踢向大树,“轰”的一声,使人震耳欲聋。大树倒了,结实的根基也被拉了出来,地面形成了一个大土坑,像被炸了一般。那黑影越来越近,我一下慌了,快速拾起了几根又粗又硬的树枝,连忙插进了大土坑,要知道人掉进去一定会被刺死的。我急忙向前跑去,果然,不出我所料,几秒之后,我听见一声惨叫,另一个我死了,我悬着的心落了下来。忽然,周围的花海不见了,像烟雾般散掉了,我发现我正站在原先的小树林里,我终于知道了这一切都是另一我所布下的“捕猎网”,我不停歇的跑回了集合的地点。
吃完了晚饭,已经可见夕阳,老师把我们带到了一片深山里露营,奔波了一天的我们很快进入了梦乡。在梦里,我梦到了棒棒糖森林、牛奶河和果冻山......
第二天早上我起来,发现妈妈站在我的床边,我惊讶的叫到:“老妈,你怎么也到这秋游了?”“秋游?”老妈气冲冲的说到:“没发烧吧?”这时我才发现我躺在自己家的床上,原来这是一个梦啊!最后在老妈不停的催促下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自己温暖的“狗窝”。我真希望哪天在现实生活中也能看见梦里这么美丽的景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