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穷人》3
“你瞧,他们在这里啦。”桑娜拉开了帐子。
瞧那两个可爱的小脑袋,紧紧的凑在一起,和谐的睡着。可爱极了,渔夫和桑娜都会心的笑了。
“桑娜,你怎么不早些告诉我你已经把他们抱来了啊?”渔夫悄悄的说,生怕吵醒了这熟睡的七个孩子。
“额,我..我怕你责怪我,也怕你不要他们,嫌弃他们。本来五个孩子就够你受的,现在又多了两个,不知你会怎么想,所以我不敢告诉你。”桑娜满脸歉意的说。
“你瞧他们那可爱的样子,我怎么会嫌弃他们呢?你做的是对的,他们不可以和死人呆在一起的。”
沉默了一阵子,桑娜说:“可是我们家的情况,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怕我们养不起啊...”
渔夫说:“没关系的,我可以继续努力啊!以后我会更努力的工作,多捞些鱼,多挣些钱。我们嘛,能省则省了,我倒没啥意见,怕是孩子们苦了。”
“那我以后也多修些玩物,托你在城里卖卖,能卖多少算多少了。相信孩子们能理解我们的!”桑娜满怀自信地说!
第二天到了,啊!温暖的让人想让人躺在地上晒晒太阳,一天都不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