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你瞧:渔夫却早已把补好了的网撒在海里,因为天气好,鱼儿们也都来晒太阳了,所以渔夫已经捞有大半桶鱼了!桑娜呢,她已经把饭煮好,在绣十字绣的挂饰呢!
渔夫将吃的鱼放在一堆,把其余的鱼和桑娜绣的挂饰一起带到城中去卖,诶?你可别说,那挂饰,绣的特别精致,那些富家小姐看了情不自禁的买了好多呢!
鱼呢,大概是因为昨天没有人卖鱼的缘故吧,生意特别兴隆!可孩子们在家,可就不这么顺利了。
看!当五个孩子醒来的时候,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就七嘴八舌地说了起来:“本来我们都不富裕,现在又多了两个人,我们得挨饿了!”
那两个孩子不敢看他们,正在墙角轻轻的抽泣。桑娜看见了,马上解释了一通,五个孩子也都知道错了,都争着抢着跟他们道歉呢!
他们七个和和睦睦的在一起玩了一天,到了吃饭的时候,为了庆祝,饭丰盛极了,还有土豆、肉排什么的,吃的可饱了!看着这些,桑娜和渔夫欣慰的笑了。
过去了一年,渔夫和桑娜经过他们的努力,住在一个大石头房子里,幸福的生活着,而那七个孩子,现在也长大了,个个都英俊、潇洒!工作也找到了,挣了不少钱,渔夫和桑娜也到了享清福的时候,他们的努力真的是没白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