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自己13
善待自己就是爱自己,怎么爱自己呢?就是让自己快乐,健康,乐观向上。
我希望有个自己的天地,那里冬日里暖阳高照,大树参天,绿竹环绕,小鸟啁啾,一片天地和谐万物皆春的景象。这就是我向往的理想之地我的梦中乐土。
有了我的梦中乐土才能够谈及善待自己,就像小草小花必须有优良的生长环境。如今我们进的是当地最好的中学。学习环境是最好的,号称天然氧吧。老师同学都是最优秀的,俗话说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又说严师出高徒。所以在这里面我不要浪费时间,要是能用高效率完成的一切学习任务我就高效率完成,然后我用更多的时间学习更多更新的知识,因为学无止境。学习着并快乐着,这就是我在学习上要善待自己。
每天早晨我妈就早早起床为我烧好了早餐。有时是包子,有时饺子,有时饭有时粥,有蛋有肉,为了我能吃饱吃好,对我长身体有帮助,我妈挖空心思,努力做得好吃。为了我的健康成长妈妈付出了辛勤劳动,要知道她的食物都是自己准备好原材料,一道一道工序做下来的,不是买了外面的半成品做的。为了妈妈的辛苦我也要每天把自己吃得饱饱的,我要善待自己。别笑!真的,请问你们每天有好好吃饭吗?总是匆匆忙忙地上学,冬天就着凛冽的寒风,猛咬你们才买来的食物,还不知什么味就慌忙咽下,马上再咬第二口~~~也不知那些食物是什么做的,怎样做的,我们的食品安全问题让我们不得不小心啊!在生活上学会健康的生活习惯,将让我受用一辈子。这不是善待自己吗?
什么时候能用自己的绵薄之力让这个世界明白:善待自己,也善待别人。祈祷这世界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