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自己11
正文内容简介:嗨!大家好!我是浓密丛林中的一只小啄木鸟,这片林子就是我的家。这儿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树中的虫子再深,也别想逃出我..
嗨!大家好!我是浓密丛林中的一只小啄木鸟,这片林子就是我的家。这儿空气清新,风景优美,树中的虫子再深,也别想逃出我的嘴。
这一天,我同往常一样,在丛林中巡视,当我在树枝上休息的时候……
“咚……咚……”是什么声音,天气这么好,没有打雷呀!真奇怪!啊!难道是有人在偷伐树木?
我急匆匆地飞了过去。果然不出我所料,一个伐木工在拿着他的大斧头,吃力而又高兴的砍着那棵千年美人松,一边砍,一边哼着“砍大树,赚大钱……”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就绕了一圈飞到了伐木工人的头上,一边啄他的脑袋,一边说:“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
那个盗伐者对我说:“滚开!臭鸟,别妨碍我工作,如果!这棵千年美人松砍完了,我就完成这个月的工作了。所以,你最好别妨碍我去工作!”
我伤心地哭了起来,人类呀,醒醒吧!森林资源已经快要枯竭了,如果你们一而再,再而三的滥砍滥伐,必将加速地球的森林资源枯竭。
“如果你们自己都控制不住自己,那又有谁能阻止你们呢?”
让我们一起保护森林资源吧!让我们共同保护地球,让地球更好的造福于我们子孙后代吧!
善待地球就是善待自己。拯救地球就是拯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