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自己15
人生如同漫漫长路,又如顽皮的爱捉弄人的时间,令人难以琢麽。在一生中难以一路顺风,载着一艘平安船一路走好。也许这就是天意吧!
有一幅对联写得好——上:不要怕。下;不要悔。 人生只有象一块块绊脚石一样的困难和挫折,才得以完美。也许只有经起困难和挫折共铸的暴浪才真正成长。我现在只是一个乳臭未干的孩子,可我已经懂得要经得起一切失败和打击。上帝不会因为你是一个孩子就会宽容你的一切,而你。我。他只有靠自己的力量去改变自己已经定的命运。我相信世间有我们信仰的上帝,但我却更相信奇迹。奇迹是靠我们的力量才会出现,这种力量正是陪我们一生的精神,我们一生的精神依靠。在年轻的时候我们只要敞开心扉,不屈服于自己命运,向命运挑战才会成功。老了,不仅会想起自己年轻时的一切,那时就应该相信自己,宽恕自己的过错,不要把后悔带入你幸福的生活。要不不如把自己的一切忘掉,保持持久快乐的心态。
有句话说要“干就干好,不干就不干。”
如果你被迫干你不愿意干的事,那我劝你不要强迫自己。既然你不愿意,那干出来的决不是最好的,要干就要干出成就,不要很辛苦的干却还一事无成,那你的一生更多的是埋怨。后悔,不会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其实每个人的希望自己出人头地,做一个令人羡慕的人。为此,我们就要具有宽容的的心态,渊博的学识才拿成功。
其实善待自己并不难,只要你不要总认为自己要俭朴,不能奢华。享受一下。那也许结果会比太俭朴要好。
命运不会惠顾你自己,只有你才能善待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