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自己9
天亦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这人世间有情,有爱,这才是大家生活的地方,也是众人所向往的地方。
有人说人类是至高无上的,是地球上最高级的生命,应该是地球的统治者。但是如果人类肆意的摧残着地球,终有一天会有报应。而我认为,地球上的所有生命都应该得到善待,因为既然是存在的,那就拥有生存的权利,我们谁都不能去干涉他。
人类肆意的破坏环境,最终受到伤害的是自己。人类的贪心已经造成了现在地球资源的破坏,许许多多的动植物已经灭绝,这些后果一定会是让人类去承担的。
前不久看到了一篇报道。在西藏地区,有一户农民在外边干活的时候捡到了一只受伤的金雕,仔细一看,发现金雕的翅膀受了伤,嘴部也在流着血,这个农民把金雕带回了家,回到家以后悉心照料金雕,为他治疗伤口,过了大概3个月的时间,金雕的伤势已经好转了,农民想要把金雕放回大自然,许多农民都在围观,农民把金雕带到了高山处,要放金雕回归自然,农民放开手的时候,金雕频频回头,还一直农民点头,好像是在说谢谢你,谢谢你。这一幕看的大家都落下了泪。
这世间有情的不仅仅是人,动物也有情,他们只是不会人类的语言表达而已。
我想大家呼吁这个社会,请大家多一点爱心,少一点贪心,善待生命,就是善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