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自己3
最近我看到过一个这样的故事,这个故事讲着一条巨蛇引路救妇女是在 在印尼亚齐省省会班达亚齐,一名女子在一条大蛇的指引下,抵达安全地点。26岁女子丽扎说,她住的村落被巨浪淹没,慌乱中人们纷纷逃命。
这时,一名女邻居因为受了重伤,请丽扎带自己的一对双胞胎逃生,她于是背起了双胞胎。在与急流搏斗时,她看见一条大蛇从左侧顺着洪流游去,她就跟大蛇一直游,结果抵达了安全的地方。事后,丽扎说:很奇怪,当时见到大蛇,我并不感到惊慌。而且,大蛇也没有咬她们。
是啊,只要我们善待动物,那么动物也会善待你,但如果你伤害了动物,哪受伤害的就不知是你一个人而是人类。就在近些年来我人类时时刻刻都在破坏着生物链,而因此许多动物都因为我们人类的搏杀而死亡、灭绝。甚至有些人为了钱把一些珍稀动物的皮毛做成衣服!还有些人把动物当成了实验品,据统计每年有250万的动物死于药物试验,在这个世界,动物们被用于洗发水,化妆品,癌症药品的试验,人虽然与动物是不相同的,但人与动物却有着相同的生存权利,它们也有求生的欲望,所以人类不能去这样大量的用动物做试验。现在之所以这么多的动物都来攻击我们,是因为我们对他们的破坏,所以要想动物也会善待你,你就要善待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