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自己6
那天出去买菜的时候,听卖菜的大姐说,你家院里的一个老太太好像是之受过刺激,大脑有一点神神叨叨,现在她家闺女都不让她帮忙看孩子了!
其实平常从老太太的穿着和言语上都可以看出来,老太太确实和正常人有一点不一样,有的时候总是说一些胡言乱语,穿一些特别怪异的打扮!
就在昨天晚上,老太太再一次因为自己的言语和楼上的住户发生了争吵,这几天已经是第二次和大家发生争吵了,虽说有的时候想一下一个大脑不正常的人,你和他吵也吵不出什么结果,可是如果给自己碰傻了,还会觉得特别难过吧!
因为我们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如果你被狗咬了一口,你总不能反过来咬狗一口吧?道理是这么个道理,可是如果你真的白狗咬了一口,你还是会觉得很疼,甚至有点有点担心,会不会得了狂犬疫苗?
其实关于楼底下老太太的情况,自己并不是特别的了解,只是感觉一个人受刺激就可以变得不正常,那一定是特别严重的刺激,又或者说这个人本身特别的想不开!
前几天还听说县城里有一个跳楼自杀的人,不知道究竟是因为什么原因,总之是跳楼自杀,最后也死了!有时候看到这些消息都感觉特别的震惊,一个人如果连死都怕了,还有什么好怕的呢?
可是现实生活中都是好多人,怕死,但又过不了自己心里那关,在不断的刺激一下整个人的,就变得和正常人不一样了!就和楼底下的那位老太太一样,经常神神叨叨的让大家看到就感到害怕!
想到这些就不断的告诉自己,一个人都得,无论怎么样都得善待自己?只有学会善待自己,让自己变成一个正常的普通人,然后才能够享受,普通人该有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