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乱成一锅粥。突然,“咚咚咚”高跟鞋撞击地面的声音传来了,“老师来了!”全班五十几个同学立刻,正襟危坐,鸦雀无声。
试卷发下以后
老师板着脸,脸拉得老长老长,手里紧捏着一大叠试卷。看着情形有些不对,“难道考的很差很差?不对,是一定很差!”“嘭”的一声,老师重重的把试卷摔到讲台上。一位同学小声嘀咕道:“这卷子和你有仇啊!”尽管声音很小,可还是被老师听到,“去!站到后面抄千字文!”老师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嘻!”一位同学憋不住,笑了出来:“活该。”老师大发雷霆:“还没说你呢!考那么点分,欠揍!还说别人,有意思吗?“
没人敢说一句话,教室里的气氛有些不对。老师的眼睛虽然小,但是聚光,机关枪一样扫射着我们,所有人都低下了头。“”现在开始念分数,从高到低!孟小乔92分,刘大大,96分,最高分……”这时全班人都投去羡慕、嫉妒、恨的目光。“陈慧涵90。5分,黄思琪90。5分,紫小娜92,李小莎94,孙贺邱90分。以上这些同学九十分以上。”我松了口气:“幸好幸好,大大太厉害了!几乎每次都是第1名。”老师接着说:“刚才念漏了几位同学,也是90分以上,白一可95,林清渊96分。其他的人,我就不多说了。”紧接着老师像鱼吐泡一样,把90分以下的同学一口气都念完了,说好不多说却……
不知道煎熬了多长时间,这堂可怕的考试卷发布会终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