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4
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就是发明新式手表。
我发明的新式手表里有特殊的东西,能够变来一座屋子,能够带我们到游乐园,还能够变来一台电脑……看了这些特殊的东西,你们是否很想拥有它?它还能够把变来的东西放大缩小。
我发明的手表里面有三个键,分别是红、黄、蓝。如果按红键,手表就会变大;如果按黄键,手表就会帮你买需要的东西。如果按蓝键,手表就会帮你扫地。神奇吧!
我带着新发明的手表,去游乐园里玩。它的三大特点是大、远、高。你要记住千万别乱按红、黄、蓝这三个键。
我发明的手表可方便了!它随时能够带我去别的地方玩,能够把房子变大,还能够帮我打扫卫生,是不是很好用啊?也能够带来美丽的世界。
我从小就发明了新式手表,从小就玩这个手表,就能展开知识,也能带来你以后发明的东西,也就是说它能够解开我们解不开的谜。我能解开的谜都少了,我还有许多解不开的谜了。
我发明的手表,还能帮我把解不开的谜解开了。我很想进一步改善新式手表,让它帮我把解不开的谜全部解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