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6
今天,我特别开心,因为我做了一件小发明,它的名字叫搬运架,我向小发明家的梦想又近了一步。
星期六的一早,我很早就起床了,正想着该发明什么东西,奶奶走过来,对我说:“我给你讲一个爱迪生发明电灯泡的故事吧。有一天……从此他发明了电灯泡。”不过,我还没听完“此”这个字,就兴奋地跑到房间,开始了我的小发明。
我想了好久,就是不知道什么东西适合我发明。“亲爱的笔记本”好像听起来很笨,“亲爱的一页纸”好像听起来很蠢,就是想不到一个靠谱的名字。忽然,我的目光移到了几张旧报纸上,眼睛一亮,有办法了!就叫“创造搬运架”吧。
我先把胶水拿了出来,放到椅子上,再拿出一根绳子,用剪刀把它剪成两段,把它们放在床上,接着,我动手发明了。我把胶水涂一点在报纸上,使它们沾在一起,然后,我拿出掏耳耙,在报纸的两端各戳两个洞,把绳子穿进去。我再拿出第二段绳子,还是按照刚才那样……我的小发明做好了,它可以运很多东西,还可以帮奶奶减轻负担,我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