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13
在人们的生活中,有许多不便的事。
比如夏天天气炎热,回到家里精疲力竭、汗流浃背,如果用普通的电风扇吹,还是同样的热风。冬天天气寒冷家庭没有空调,在家很冷……
现在我发明了一种先进的多功能电风扇,它可比普通的电风扇强多了,下面我来告诉你它的用途。
夏天的时候,回到家里如果感觉很热,你就对多功能电风扇说:“冷气快出现!”它就会喷出五倍的冷气,那别提有多爽快了。
冬天的时候,温度低,天气冷。你就对它说:“快给我温暖柔和的风。”它用加热器把家吹的温暖柔和,真舒服!
如果家里出现了奇怪的气味,它发出红色警报,提醒主人把窗户打开,让气味出去。
多功能电风扇是由磁铁、扇叶及轴组成,用声音来控制。它没有插头,可以随意搬动。只需要一个小小的高能蓄电池,充一次电就可以使用一个星期左右。
多功能电风扇也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做出来的,是要花很大的精力,不过我会完成它,这是我创造的第一个发明,一定能给人们带来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