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9
我是小小发明家,我爱蓝天,爱白云,所以我发明了“彩虹鸟”他是我的开心果,有巨大的魔力,可以帮助我实现很多梦想。
“彩虹鸟”跟其他的小鸟样子没有什么差别,一样小巧玲珑,讨人喜欢。五颜六色的羽毛,葡萄似的眼睛,滴溜溜的转,小嘴巴像金子般闪烁。头上有三根翎毛,分别是黄的、绿的、红的像滴水般,晶莹剔透。
当你寂寞时,“彩虹鸟”会跑过来跟你做游戏,为你唱动听的歌,邀你一起舞 蹈,逗你开心;当你想去旅游时,“彩虹鸟”会变大,像飞机一样,让你坐在上面,载着你欣赏美景,让你跟白云打招呼,跟风儿握手;当有敌人要靠近你时,他会变得勇敢,像老虎一般,扑向敌人,用自己的魔力消灭敌人。他还善解人意,当你肚子饿了,他立刻变出香甜可口的饭菜,让你尽情享受;当你渴了,他会立刻为你送上果汁,为你解渴;当你想家了,他会立刻载你回家。最厉害的是:当你考试遇到难题时,他会立刻帮你分析,直到你解答出来为止。
这就是我的发明,我的发明很实用,很有趣吧!请你和他交朋友,相信你会爱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