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11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有关于发明的课。我也想发明一台“狗食投放机”。说到这儿,大家一定想问我:为什么要发明这台“狗食投放机”呢?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介绍吧!
这一切都要从我姥姥家的小白狗说起。小白在前几天又生了一窝小狗狗,小白必须要有足够的食物,才能有更多丰盛的奶水提供给小狗狗。可这时,问题来了:我们一个星期才能回老家一趟,家里又没有其他人,小白也出不去觅食,这可怎么办呢?所以我就想到“狗食投放机”了。
我是这样想的:安装一个定时开关器,它控制着一个马达电机,马达上的齿轮带动一根系在狗食桶的绳子进行升降。狗食桶里装着小狗一周要吃的干粮,定时器按照设定的时间,每天早上、中午、晚上自动运行,这样就不会让狗狗们饿肚子了。
大功告成,这样当人们外出旅行的时候,就不用带着狗狗走,或者委托邻居喂养了。当然,我也不用担心小白和狗狗们被饿肚子了。多方便呀,不仅给自己带来方便,也不会给周围的人带来麻烦,狗狗们可有这位忠诚的狗食投放“保姆”照顾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