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发明8
“报告,老师,我流鼻血了。”像我这种情况,老师早已见怪不怪了。“你去拿水冲冲,有纸吗,没纸问别人借。”我低着头,捂着鼻子小跑了出去,心想:太尴尬了,下次我再也不要流鼻血了。
经历了上次的尴尬事件,身为大发明家的我,铁了心要发明一种造福广大群众的好东西
—止鼻血贴。于是世界上第一张止鼻血贴诞生了。止鼻血贴外形上像一张普通的卫生纸,可是里面却含了夏枯草、车前子、大青叶、金银花、薄荷等植物提炼出来的精华。这些草药的功能分别有降火和止血的功效。它还具有检查身体是否健康的功效。
只要它一检查到了你有流鼻血的征兆。它就会立刻分泌出那些汁液,至于分泌出来的量有多少,就看你的病重不重了。由于有了薄荷的添加,它会散发出薄荷的清香。之后,我申请了发明专利,并且与一家大公司合作批量生产。可是,之后又有很多客户反应到:要有多种口味可选,并且在外形上改进一下,让它变得更美观。我便在里面又添加了柠檬、草莓、橙子等,让它变得更香。
“你弄好了没有啊,老师还在等你回来上课呢!”原来,我是在这里做白日梦啊。“快点啊,老师都等急了!”我的同学催促道。“哦,我马上来。”我急忙关上水龙头,追了上去,回到了教室里上课。
不过,我相信,总有一天,止鼻血贴会诞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