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古城14
你若是去了丽江古城,就会觉得自己穿越到了古代。
木府是古城里一个历史悠久的建筑,上面的花纹都是木块一个一个的拼出来的,美丽极了,还染上了鲜艳的颜色,令众人拿出手机一一拍照……就连房间也是美丽无比,床上的布是用花瓣儿缝边,椅子上还放着老虎皮……庭院宽阔无比,有着很多美丽的植物和一些特别的装饰。
在小巷子里,太阳公公用温暖的阳光照着我们,我们走过小石桥的时候,就看见了小溪!这个古城被它围绕,几乎每一条巷子都有小溪。溪水清澈见底,一条条长长的水藻在水中按照它的旋律摇摆,我不知道小溪的源头在哪里,但在这座古城里,如果你迷路了,你沿着小溪水流的方向,你就会找到出口。晚上,古城里每条小巷里的人很多,如潮水一样在流动,有的买小吃、有的喝奶茶、有的买首饰,还有的在享受美景……
丽江古城的景色真好,我体会到了浓浓的古代气息,看到了古代人民的智慧,听到了更多关于古城的知识,丽江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