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9
西天取经被封为佛之后,八戒整日在天宫大吃大喝,一不小心胖到了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斤,连金抖云也载不动他了。
有一天王母娘娘开蟠桃会,猪八戒把凳子压坏了,王母娘娘气得要把猪八戒再次贬下凡间。经过孙悟空的劝说,猪八戒才留了下来。从那起孙悟空担当起了帮猪八戒减肥的任务,但是不管孙悟空使出多少招数,猪八戒就是懒得动。
这一天,孙悟空对猪八戒说:“八戒,八戒起来!刚才我下凡打去了高老庄劝说高小姐嫁给你,她说你长得太胖了,除非你减成标准体重,她就嫁给你。”一听这话,八戒立刻有了动力。
八戒一天跑五百来圈儿,做俯卧撑几千个,转呼啦圈上万个,还有蛙跳、游泳……每天都能听着“嘿呦嘿呦”的八戒减肥运动的声音,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八戒终于减肥成功了!他兴高采烈的去找悟空。孙悟空说:“八戒,八戒就说你没脑子,那是逗你玩儿的,高老庄的姑娘那都是假的!”听完八戒就晕了过去,悟空又说:“没关系,八戒,我让王母娘娘给你准备了一桌子好吃的!”听到这个消息,八戒立马站了起来,嗖的一下就飞就没影了。八戒呀,你怎么爬得这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