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14
自从西天取经以后,唐僧师徒过上了安稳的日子。猪八戒也因此好吃懒做,这几天他的饭量极大,其他人也看不下去了,决定帮八戒减肥。
减肥第一天开始了。孙悟空让猪八戒在操场上跑步。八戒每跑一步,地就裂开一条缝。不到一会儿,地便出现了一道道深沟。孙悟空又叫猪八戒跳绳,悲剧再次重演。地又被他跳出了一个个大洞。第一天减肥以失败告终。
减肥第二天开始了。孙悟空严厉地对猪八戒说:“你每天早饭只能吃一个苹果,一杯牛奶;中饭只能吃一盒面包和一杯水;晚饭只能吃一棵白菜,一杯酸奶。其他时间要是饿了,只能喝水。”八戒听了张大了嘴巴,委屈地自言自语道:“一天只能吃这点?这3顿加起来也不够我一顿吃的。我的命怎么这么苦啊?”于是,他每天白天迫于无奈,在大师兄的严格管教下,只吃规定的食量。但是到了半夜,等大家都睡着了,八戒偷偷拿出藏起来的零食,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日子一天天过去,八戒反而变得越来越胖,连进大门都困难了,因为他的肚子实在太大,挤不进了,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