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6
春天到了,阳光明媚,大家都去体检了,猪八戒也跟着大家一起去体检,到了医院正好叫到了猪八戒:“请5号猪八戒到3号门诊体检。”
猪八戒进了体检室,医生让猪八戒称体重,一称指针转了10圈,八戒大叫一声:“妈呀,我要去减肥了。”
他出了医院到孙悟空家,他向悟空请求。孙悟空让猪八戒明天过来,八戒向悟空到了别,就回家了。
第2天,八戒又来了,悟空开着法拉利,车里放了好多好吃的,让八戒在车子后面跑,快追上了悟空,加速踩油门,发现越跑越快,心想我一定要吃到零食。
八戒脸上肉很多,跑起来肉一上一下的,像在玩蹦床。脖子塌了下来,还在不停的喘气,肚子大大的,跑起来肉都挤到一起去了,后背弯了下来,越弯越低,最后成了月牙。腿一拐一拐的好难受,但是他并没有放弃,肉好似一个个障碍物。
慢慢地,慢慢地,他跑到了车尾,又跑到了车的中间,又跑到了车前,最后超过了汽车,发现越来越累。
但是他最后吃到了零食,结果零食是猴毛,但是他并不难过,他又坚持了几个月,减肥成功了,八戒就变帅气了。
他感谢了悟空,高高兴兴的回家,八戒称了体重,体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