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12
话说唐僧师徒四人圆满地完成了取经任务,在首都长安举行了盛大的记者发布会。
记者会上。唐僧一把口水一把泪地讲解着西天取经的悲惨过程,还好记者们及时阻止了唐僧讲故事,恐怕要讲七七四十九天吧!一会儿,孙悟空,猪八戒还有沙和尚就被叫上舞台,因为那些记者们来可不是为了什么听唐僧讲故事,二十来看孙悟空他们大展才艺,真是一群花痴的记者啊!几个小时后,三个们结束了表演,正躺专人沙发上休息时,一些长得眉清目秀的人间女子进来,原来这是吴承恩为她们请来的按摩师兼贴身护卫,可是近来的只有三个姑娘。这三人可是对师傅言听计从的好徒弟,这时候师傅走了,还给他们留一个姑娘,但是现在只剩下两位姑娘这可怎么选择呢?只能看姑娘们的了,那些姑娘分别走到沙和尚和孙悟空那儿,唯独没有走到猪八戒那儿,这可让猪八戒伤心了,边吃香蕉边想:唉!为什么没人给我按摩呢!难道是我长得太帅了,她们害羞?还是因为我太温柔了,他们受不了?这时,那留给唐僧的按摩师对八戒笑了一声,她看见八戒那呆样,笑着说:“肥猪,肥猪,傻样!”猪八戒才恍然大悟说:“哦,原来是我长得太胖了!”想着,想着,他便拿出钞票跑向一家减肥医院。
过了几个月后,八戒经过不懈的努力,终于减了肥,变得异常苗条,瘦的像棍子一样,也从那以后,八戒身边围满了人,八戒也渐渐地从棍子一样的身材又变成了一个大胖子,也渐渐地在八戒周围的人也走了,八戒见成了这样,又攥着钱跑进了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