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2
夏天里的一天,猪八戒刚吃完饭,正是正午时分,烈日当空。猪八戒热的不行,抱怨道:“这是什么鬼天气,可真热啊,老天爷也不给面子了。”猪八戒一边抱怨,一边走向一家开着空调的饭馆走去,猪八戒刚坐到饭馆的板凳上,板凳就“咔嚓”一声碎了。周围的人都用奇怪的目光看着猪八戒,猪八戒的脸一下子红了,他在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减肥。
从那天起,猪八戒说每天他都要跑100公里,他还让孙悟空监督他。有一次猪八戒才跑了一公里,就已经气喘吁吁了,两个大耳朵耸拉了下来,鼻子也有气无力的呼吸着,腿上的肉一颠颠的,背也弯了下来。全身好像都成了自己的负担,还是孙悟空想出了一个好办法,他从自己的身上拔了几根毫毛,变成了十几道美食。猪八戒一看见这么多美食,一下子来了劲,一路上都在追这些美食,一边流口水,一边狂奔。虽然很累,但猪八戒眼里浮现出了油腻的东坡肉,甜津津的蜂蜜……
猪八戒这样坚持了好几天,他发现自己已经瘦了15斤,他兴奋的大喊:“我成功了,我终于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