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13
猪八戒跟唐僧从西天取经回来之后,天天待在家里没事干。于是他就去找孙悟空---原来他很羡慕孙悟空的筋斗云,于是便来到了孙悟空的家央求到;‘’猴哥,你教我一下筋斗云嘛!‘’孙悟空说到;呆子,你这么胖让我怎么哟!
猪八戒回家后心想:“猴哥他是要我减肥呀!”于是猪八戒就出门问了很多的人,但是都没用。后来猪八戒找到了观音菩萨,菩萨告诉他:“要减肥就要 下定决心,每顿只吃一个馒头。”猪八戒心想:“我老猪一顿少说也要吃四五十个馒头,现在只吃一个馒头怎么受得了啊!”猪八戒每天肚子都饿的咕咕叫,但是为 了学筋斗云,他也拼了。
就这样过了一个月之后,猪八戒瘦的一阵风都能把他吹走了。猪八戒来到孙悟空家。孙悟空对猪八戒说:“呆子,我今天先教你第一句咒语。”猪八戒怕 回家搞忘了。便背了好几十遍,猪八戒回到家之后便说到这一个月来可把我老猪给饿惨了,今天可的好好的犒劳犒劳我自己。这一顿猪八戒吃了五十多个馒头,肚子 都涨大了。他第二天又说道:就一天没事的。就这样过了一个月他比以前还要胖。
他就这样摇摇坠坠的到了孙悟空家。孙悟空看到了猪八戒的样子笑着说道:呆子,你是来安胎呢?还是来学筋斗云呢?猪八戒又回家家去减肥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