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5
有一天,八戒照着镜子,唉声叹气地说:“老天呀!为什么我这么胖呢?肥头大耳的太难看了。”叮咚、叮咚…… “谁呀?”八戒生气地说。“哎呀,我是你猴哥呀!” “猴哥呀!你可是我的救星呀”“怎么了?” “我太胖了,我要减肥!” “好的,我给你定一个减肥计划吧!”
孙悟空说:“八戒,你每天早上5点起床,与我的兄弟们一起跑步,再跳绳3小时,每天只能吃3个馒头。”八戒的脸色从晴变成阴了,嘴巴张成了O型,不过八戒还是下决心减肥。
第一天猪八戒按时起床了,但与猴兄弟们跑了一会就要休息,小猴子们才不会让他休息呢,八戒好不容易跑到了减肥计划规定的时间。刚准备吃馒头,孙悟空说:“八戒,你早饭好像就吃了3个馒头了吧,你现在是不是要去跳绳了。” “哦!”八戒不好意思的去跳绳了。八戒为了减肥可吃了不少的苦,在孙悟空的指导下,终于在短时间内减轻了不少体重。
有一天八戒特意去找孙悟空,说要感谢他。孙悟空说:“要是你没有毅力,就算我让你坚持你也不会听的,所以你不用感谢我。”
减肥成功以后的八戒现在走路都一蹦一跳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