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4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上,猪八戒穿着西装,打着红领结,穿着黑皮鞋,来到了征婚所。一进大门,一眼望去,猪八戒发现了一位美丽如画的小姐,就走了过去,问道:“小姐,请问你结婚了吗?”小姐回答道:“我没有结婚,怎么?你还想和我结婚?想得美!我看你呀,还是回家去减减肥吧!” 猪八戒听了,心里难过极了。回到家,猪八戒考虑了很久,最后作出决定:我一定要减肥,减完了肥,我再去征婚,看你们还有谁瞧不起我。
说减就减,猪八戒每天早上五点起床,围着小区的花园跑两圈,然后早餐只吃一杯牛奶和两个馒头,之后,从家走到小区的南大门,再走回来,要走两个来回。
到了中午,猪八戒只吃三盆蔬菜,一碗蔬菜汤,睡十五分钟的觉,然后下楼走三圈,再上楼把地扫扫,地拖拖,桌子擦擦,被子叠叠等家务活。
到了晚上,他只吃四盆蔬菜,一盆蔬菜汤,外加一盆水果。吃完晚饭之后,猪八戒就会去楼下散散步,最后回家睡觉。
当第一天“魔鬼训练”结束时,猪八戒就昏倒在地了,但是他知道,不能半途而废。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猪八戒辛苦的努力及付出的辛苦汗水,终于成功得减了三百斤肥。
减肥成功后,他又一次来到了那位小姐的身边,小姐一看,简直目瞪口呆,猪八戒问道:“小姐,我们现在可以结婚了吗?”小姐结结巴巴地回答道:“可以”就这样,猪八戒用自己的汗水,换来了他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