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戒减肥记15
话说,猪八戒跟着唐僧去取经,跨过千山万水,经过千辛万苦最后终于取到了真经。
回来后,猪八戒发现自己瘦了许多,便想:这些年吃了千辛万苦。真累啊!我何不趁机好好补身子呢!于是,八戒天天大吃大喝,吃完后就躺在床上舒舒服服的大睡。睡醒后,又猛吃顿。这样吃了睡,睡了吃,没过多久,八戒的肚子上的肉多得堆起来,都快变成大山了。于是,八戒决定减肥,但是又想不出好办法。
有一次,孙悟空到八戒空做客,看到八戒肥得像一座大山,笑着说:“八戒,你怎么变得这么肥?”八戒听了连忙放下手中的鸡腿和汉堡,叫道:“好你个弼马温,敢骂我天蓬元帅,现在我们是朋友了,还笑话我,真不够意思。快点帮我想想办法,如何减肥。
孙悟空带着八戒来到人间,想看看人类是用什么方法减肥的,他们路过一个体育场。孙悟空说:“我们去体育场!听说锻炼能减肥。”以兴奋不已了,就说:“太好了!我们走吧!”一走进体育场,八戒就型跑步了。可是没跑几米,八戒就累得气喘吁吁了。跑完了一圈,八戒差不多倒下了,但他挺了过来。他想:为了减肥,流点汗,吃点苦也是正常的。
回到家后,八戒发现自己轻了几千克。心里美滋滋的。以后,八戒天天运动,体重一天比一天轻。坚持了半年。减肥终于成功了。
孙悟空对八戒说:“运动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只要我们坚持不懈,不半途而废,就一定能心想事成,马到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