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纽扣6
星期五下午,我们班上继上周的“穿针引线”,又开展了一次主题班会――钉钮扣。
下午,我早早的来的了学校,一走进教室看到同学们,有的在练习钉纽扣;有的在穿线;还有的正在把衣服上的钮扣取下来呢!我也赶紧走到座位上,把线穿好,练习钉钮扣。
这时,不知是谁冒了一句“王老师来了。”
“同学们,你们准备好了吗,比赛马上开始。”
在王老师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全班同学就舞动着自己手中的针和线,她(他)们都想成为第一名,我也不甘示弱,虽然没有站在讲台上那样,但我还是很紧张,手不停地抖动
“哎哟!”手被刺到了。我一边吮着手指,一边说着。
啊!大事不妙,同学们都在认真的钉钮扣,有的都钉好了,我加快速度。
飞针走线,我赶紧把钮扣钉了上去。哦耶!马上就要钉完了!嘿嘿!冠军非我莫属!
我瞟了一眼我的同学钉纽扣的样子,哈哈,可真逗,有的在抓耳挠腮;有的认真的钉纽扣;还有的正在欣赏这自己的战利品……
终于我也完成了钉3颗钮扣的任务。我拿着自己的战利品,我上看看,下瞧瞧。“呀,自己怎么这么聪明啊!自己心灵手巧,哈哈,何况,我还是第一次钉了,我可真是无人能比的天才……”
再看看其他(她)同学的战利品,我的心真是凉了一大截,和他们的作品真是天壤之别啊!我只好低着头,迟迟不肯抬起头来。
虽然这次钉纽扣比赛结束了,但是比赛带给我的启示却深深地烙在我的脑海:沉稳的迎接每一次比赛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