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8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像小鸟一样自由地飞翔。
我将飞向祖国各地,观赏祖国的大好河山。首先我要飞到我们伟大祖国的首都——北京,去观赏那雄伟壮丽的天安门,历史悠久的故宫,闻名世界的万里长城,北京最大的体育场馆——鸟巢,还有像一块巨大的蓝水晶的“水立方”,我还要看看美丽的颐和园……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美丽的家乡——海南文昌。在改革开放以后,我的家乡日新月异。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办公楼更是鳞次栉比。一列列火车横贯家乡,家家住进了新楼房,一台台彩电飞进了千家万户,如今家乡的变化令我刮目相看。乡村更是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原来的土房、瓦房都变成了宽敞明亮的楼房,以前泥泞的小路变成了宽阔平坦的大道。马路两边有枝繁叶茂的大树,树庄后面是绿油油的一片稻田……我感觉自己就像在欣赏一幅风景画。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文昌龙楼。这里即将建设新航天发射基地,不久的将来,这一个小镇就是一座高楼林立、热闹非凡,集国防、教育、旅游的航天城。我要飞到世界各地,邀请各国的人们来我的家乡,到航天主题公园探秘,尽情感受文昌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椰风海韵。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飞向宇宙。看看星星有多大,看看太阳有多圆,有多红,我还要把嫦娥和玉兔从月宫请到地球上来,让他们也看看新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的巨大变化。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飞进知识宝库去探索秘密,掌握科学知识,长大为建设美丽富强的祖国作出巨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