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13
“啊,太好了我能飞了,我有翅膀了!‘‘这是我在蔚蓝的天空中如同活泼可爱的鸟儿自由自在的翱翔中的感叹是的,现在我有一双翅膀了,终于实现了我多年来想飞上天来的梦想!只有一个字能代替,那就是“爽‘‘.
小时侯,我常常望着天上的鸟儿想:假如我像天上的鸟儿一样,有一双美丽的翅膀,飞在天上,俯视整个世界该有多好如今我有了一双翅膀,我就要看遍整个地球.
哈哈,地球第一站重庆其实我早就来过这儿了(因为我是重庆人,才怪),不过从没有在天上看重庆哇,这里真是太美了不管是城区宏伟的建筑 ,还是长江秀丽的景色都深深打动着我,看了之后我真是惊讶不已我为生在重庆这样一个人杰地灵的城市而自豪! 一个字“美‘‘!
哎哟!我还没看够呢,干嘛叫我走啊!“不行不行,我们还要去下一站‘‘“下一站?那里啊!‘‘“呵呵,当然是四川咯‘‘太好了,下一站是四川四川境内河流众多,绝大多数属长江水系。“恩,不错,漂亮‘‘听这里“四川的鸟儿‘‘讲它们的家乡取得了不少业绩呢!1、电子政务及办公自动化系统建设.2、网站建设3、计算机技能和网络知识培训.4、在四川网络建设中所作的创新工作。我笑嘻嘻的对它们说:“呵呵,真想不到嘛!”“那是”
“小鸟儿,我们下一站是哪里啊!”“我们下一站是”“起床了,也不看看几点了还睡,昨天干嘛去了,是不是去打……”“妈,糟了迟到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