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12
进入了甜甜的梦乡,脑袋里却一直流露着一种渴望——假如我有一双飞翔的翅膀。
我走进了一个特别神奇的世界,这里有好多条小鱼游来游去,它们自由自在的钻来钻去,还可以穿梭我的身体。一颗颗闪闪发亮的星星落在草丛上,色彩斑斓的花朵会唱歌,唱出那婉转的曲子,与轻风流水应和着。树上金光闪闪,每片叶子手拉手,跳起舞。噢!前面有座彩虹桥,真美!我迫不及待的踏上彩虹桥,“噢!”我惊讶地叫道,踏上了第一步长了一点小翅膀,我又退回来,消失了,我踏上第二步,翅膀又大了点,我连续地走上桥的中间。哇!翅膀越来越大,越来越有力。走到桥顶上,右边有一片美丽的朝霞,和一场梦幻的画面,左边,清清的流水,不停地奔跑着,数不清的萤火虫提着小灯笼,在梦幻中飞舞。我奔跑着下了彩虹桥。我望着背后的翅膀,心想:翅膀长成了长好了,应该可以飞了。我看了看梦幻的美景,大声叫了声:“飞!”哇!飞起来了,我的翅膀不停地颤动着,像飞在天空中的自由自在的小鸟一样。飞在天上,白云千奇百怪,大树真神奇,小鱼儿不停的穿梭在梦幻的世界里。累了,我坐在云端上,舒服地躺在白绒绒的被子里;晚上,坐在月亮身边听故事;早晨,跟温暖的太阳玩耍着。看着美丽的景色,我高兴极了。
“嘉,起床了!”爸爸温柔的声音传来。我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大声喊道:“我的翅膀呢?”我醒过神来:“哦,原来是一场梦。”
我真想拥有一双翅膀,像鸟一样自由自在的在天空中翱翔,拥抱蓝天和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