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4
飞翔,是每个人的梦想,我也天天盼着自己身上能够长出一双美丽的翅膀,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蝴蝶用它的翅膀,在艳阳下翩舞;蜜蜂用它的翅膀,在芬芳中跳荡……如果我有一双翅膀,我要放高去远,在天空中翱翔……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用它游览大好河山。俗话说:“不到长城非好汉”首先来到气势磅礴,雄伟壮观的万里长城。去看一看长城到底有多长;去摸一摸战国时期用劳动人民的血汗和智慧切成的城墙。游完了长城,飞到气势壮观的庐山瀑布去,昂首仰望,体会一下李白笔下的“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飞到西安的兵马俑,山水甲天下的桂林,“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苏州园林。当然,我还要去飞到更远的地方,飞到西藏的布达拉宫,飞到高耸入云珠穆拉马峰。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到玉树、飞到汶川去。我要去安抚在大地震中失去家园、失去亲人的痛苦的不幸者,我会带着药物飞往那些受了伤的人家,给他们疗伤,用爱心抚平他们心灵的创伤,给他们带去欢乐,希望他们能够早日走出痛失亲人、家园的阴影,恢复正常的生活。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带上树种和甘雨飞往撒哈拉大沙漠,把一棵棵的树种全部栽到那荒凉的沙漠。让他们重新吐出绿芽;让那里变成一片绿色的海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会飞过高山。飞过大海,飞过太平洋,飞遍全世界。抛下橄榄枝,洒下和平的种子。让全世界没有战争,没有呻吟、哭泣,让全世界的人们永远欢歌跳舞,永远幸福安康。
我多么希望有一对翅膀呀!这样就可以帮助更多的人和完成我的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