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3
鸟儿有翅膀,它可以在湛蓝的天空自由自在地飞翔;蝴蝶有翅膀,它可以在美丽的花丛中翩翩起舞;蜜蜂有翅膀,它可以在万花丛中辛勤地采蜜;蜻蜓有翅膀,它可以在清澈的湖面快乐地点水。看到它们愉快地飞行,我忽然想,假如我有一双翅膀那该多好!
突然有一天,我一觉醒来惊奇地发现自己的后背上竟然长出了一双翅膀,白色的羽毛发出刺眼的光芒,我试着轻轻地扇动一下翅膀,顿时一股强大的气流将我托了起来,哈哈,我可以飞了!我迫不及待地从窗户那里飞了出去,飞向天空。
我像一只快乐的小鸟般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没想到在空中视野是如此地开阔,我一边向前飞,一边俯视着美景。阳光下是宽广的大地,湖泊和河流闪闪发光,我不禁发出感叹:好美啊!我一边飞一边寻找着郁郁葱葱的大森林,可是飞了很久很久也没有发现,最后我居然看到了一片沙漠,沙漠中一片荒芜,尘沙漫天飞扬,一不小心一颗沙粒突然进了我的眼睛,一个踉跄,要不是我反应快,使劲扇动了几下翅膀就差点跌落下去。过了一会儿,我睁开眼一看,奇迹出现了,就在我刚才飞过的地方竟然长出了几棵树苗,我惊讶极了,我再次使劲扇动翅膀,我惊奇地发现,我翅膀上飞落下去的羽毛居然变成了树苗,啊!我的羽毛太神奇了!顿时我高兴万分,一个伟大的计划在心里暗暗滋长:如果我的羽毛能拯救沙漠那该多好!可是我再一想,要是我的羽毛都没了,我还能飞吗?高兴过后不禁又忧伤起来。我冥思苦想,最后,我还是决定要让沙漠变成森林!
我一边飞,一边抛洒羽毛,直至最后,我拔掉了翅膀上最粗最大的几根羽毛,我感到一阵阵钻心的疼痛,接着我就失去了飞的能力,我停了下来闭上眼睛。等我再次睁开双眼时,我简直不敢相信,面前已经是一片郁郁葱葱的森林,小鸟在枝头歌唱,小鹿在快乐奔跑,小兔们在玩捉迷藏呢!……一切都是那么和谐而美丽。一只大象向我走了过来,用它那有力的鼻子将我放到它的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