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11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在蔚蓝的天空翱翔。我要向彩虹姐姐借来七色光,酿成七色的蜜。
我飞过平原,飞到那棵白桦树下,小音乐家杨科就死在那里。他只是摸了一下那把小提琴,就这样被残忍地打死了!我不忍再想下去,把红色的蜜涂在他的脸颊,杨科的眼里便充满了神采,脸蛋也红润了起来,他活了!杨科跳下了长凳,又去聆听小鸟、青蛙的天籁之音了。
我飞过大海,飞到桑娜的家里,七个孩子奄奄一息,渔夫在床头唉声叹气。我把黄色的蜜涂在地上,一瞬间,那些蜜便成了成堆的金子。孩子们有救了!这是桑娜好心得到的好报。
我飞过高山,飞到了美国的黄石大瀑布下,这些人正在举行大瀑布的葬礼。原来雄伟壮丽的瀑布不再奔腾呼啸,全无原先的勃勃生机。我飞到瀑布的源头,涂上些绿色的蜜,顿时,大瀑布又汹涌澎湃。正在为大瀑布举行葬礼的人破涕为笑。
我飞过田野,飞到莱茵河边那个盲姑娘的家里,她用手指迟钝地敲着键盘,在一遍又一遍地弹着那曲《月光曲》。她知道为她弹奏的那个人就是贝多芬,可她却无法看见他,无法看见键盘,无法看见拼命干活让她去听贝多芬音乐会的哥哥……她的眼里黯淡无光……我把蓝色的蜜撒进盲姑娘的眼里,她的眼睛忽然神采飞扬,娴熟的弹着《月光曲》――波光粼粼的海面上,月亮升起来立刻,月光撒满了整个海面,大海多美呀。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要飞到世界各地,去为人类造福。让世界上只有和平安宁,没有战争,邪恶终将被正义打败。惨受战争苦难、家破人亡的孩子们可以跟我们一样过着安定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