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阳光沐浴着大地;夏天的阳光哺育着大地;秋天的阳光照耀着大地;冬天的阳光温暖着大地。
在这充满阳光的大地上,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要尽情的遨游世界各地, 那时我将感受到不同的风光美景。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飞向祖国的最南端—海南岛。
海南岛地处热带地区,常年气候温暖。因此每年的冬天,都有一大批候鸟从遥远的北方经过千山万水,一路不停的赶往他们终点—海南岛。在海南岛阳光十分充足。
白天,站在被太阳照射裸露的大地上,不一会就能感觉到烈日的温暖,这种温暖是特别的,它能让你从头到脚都感受到太阳饱满的热情。
在傍晚,太阳已经衔着山巅了,西面的半边天空,像燃烧齐了大火似的,燃烧这一片血红的晚霞。太阳临走前还不忘给我们留下美丽的景色。
夜晚,放眼望去,在漆黑的夜空中,小星星在不停的眨着眼睛,时有时无,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小星星一闪一闪的光芒点缀着夜空,让夜空一下子变得充满活力。在夜空中,不只有无数的小星星,还有一盏长明不熄的天灯高高的悬挂着,点缀着星星的c夜空,它把那皎洁的月光洒满大地,让大地暖融融的。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飞到地球的最北端—北极。
在北极,我们看不到那郁郁葱葱的树木;看不到那百花齐放的一幕;看不到辛勤的蜜蜂在不辞辛苦的采蜜。但我们能看到别具一格的风景,在北极除了动物的身影,还有我们国家北极科考员忙碌的身影,他们虽然并不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但他们的工作时时刻刻都是冒着生命危险,因为他们为了探索埋藏在北极地底下的历史,不惜用生命的代价去换取,他们这种无私奋斗的精神,在我们的心灵他们的身影就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这充满阳光的大地上,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将会继续感受着大自然和人类,带给我的视觉享受和精神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