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有双翅膀10
从小我便有一个愿望,拥有一双英姿飒爽的翅膀,在浩瀚的天空中肆意地翱翔。假如我有翅膀,我要飞往哪里去呢?
假如我有翅膀,我要飞到遥远的埃及,看一看那古老壮观的金字塔。金字塔里沉睡了好久的木乃伊突然复活了。我们围坐在一起欢快地聊着他们古时候有趣的故事。
假如我有翅膀,我要飞往神秘莫测的太空,停驻在凹凸不平的月球上,欣赏美丽的嫦娥和她种植的桂花树。瞧!她正驱赶着又打算偷偷吃月亮的啸天犬呢!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过高耸林立的群山,飞进幽幽的水帘洞,和猴子们一起参加声势浩大的蟠桃会,一起围着篝火跳舞,一起把肚子吃得滚圆滚圆。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向茂密的丛林,寻觅隐居的部落族,给那里的小朋友们捎去我最钟爱的玩具,一起踢球,一起爬树,一起手拉手寻找童话里的金苹果树。和小动物们做朋友,让小鸟教我唱歌,让小蛇教我爬行,让猎豹教我奔跑,让长颈鹿教我跳舞,我们互相分享着森林内外发生的小秘密,互相说说笑笑,好不热闹。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一望无际的沙漠,带上数不清的树种,把它们一棵棵都深深地栽入,让那里不再荒凉,而是绿色的海洋。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还要飞进辽阔的大海里,去看看美丽的海底世界,去瞧一瞧鲸到底有多大,去问一问海龟究竟能长几岁。再潜入深海,亲自去测量一下深海有多深?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要飞到意大利的比萨斜塔上,飞到法国的埃菲尔铁塔,飞到瑞士的阿尔卑斯山脉,飞到中国的珠穆朗玛峰,饱览祖国的大山明川……
如果我真的拥有一双翅膀该有多幸福呀!能自由自在地飞向世界各地,饱览名胜古迹,探索不为人知的小秘密。我有一种预感,只要现在努力学习,汲取无尽的知识。总有一天梦想一定能实现,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