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瓶”这个游戏大家一定再熟悉不过了,今天沃老师在五个透明杯里,灌了几种不同的液体,给我们来做“五味瓶”的游戏。我们小组派出周于翔,他要品尝的是2号杯子里的饮料。其他小组也选出代表,喝各自觉得好喝的水。
“马大哈”陆正君抿了一口饮料,先是做出美味的动作,之后又好像很想吐的样子。我心想:这个“鬼军师”又打什么主意?话说回来,这里面是白开水还是白醋呢?我们小组的周于翔刚喝了一口2号杯里的水,就打了个瞌,这让我联想到:平常我喝碳酸饮料,好像也会打瞌。再仔细一看,吸管一直在往上浮,那么这一定是碳酸饮料了!让人佩服的是,戴梦舟和舒籽秋居然把让人喝了就想吐的盐水和醋,喝了下去,并且还做出很幸福的表情。很多同学都上了当,纷纷举手请求品尝。我也打算揭开陆正君布下的疑阵,于是就向他请求。我大胆地喝了一口1号杯里的液体,我终于明白了:原来这只是一瓶白开水!我也装出很痛苦的表情,误导别的同学……
到了最后一轮,沃老师要求最后上去的同学把饮料一饮而尽,两个字“恐怖”!这时,我已知道那些水的“真实身份”了,但是……水喝完以后,只见方琨、郑奇、郑颖三人像是从地狱中挣扎出来似的,真是惨不忍睹。而吴思彤和胡梦亭不但没事,反而还觉得非常舒服。
不妨你也和你的朋友来做做这个游戏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