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味瓶8
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多滋多彩的,而我这一天的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儿,味味俱全。
今天的生活是酸的。早晨,我从香甜的睡梦中醒来,眯着眼睛看了看闹钟。天啊,都八点多了我连喊了好几声“爸爸。妈妈”,可是都没有人回应。哦,原来他们都去上班了。我掀开被子,一个鲤鱼打挺,穿好衣裤,洗漱完毕后,走进厨房,才发现没有早饭。唉,还是去写那老妈布置的寒假作业吧。“少吃一顿没关系,还减肥。”我自我安慰道。可没想到,少吃顿饭酸水就不停的往喉咙里冒。那个酸是让人难以忍受的!!
今天的生活是甜的。还好家里有一些零食。我打开一个哈密瓜味儿的酥饼,迫不及待地咬上一口,又酥又软,哈密瓜味儿的奶油更是香甜可口,我不知不觉吃了好几块。吃完后,还有一丝丝甜味儿,在我的唇齿之间弥漫。真甜,甜得让人回味无穷!!
今天的生活是苦的。解决了早餐问题,我摸着皮球似的肚皮,慢悠悠的走进书房,写起了无聊的寒假作业,。写了一项又一项,写的我是头晕眼花手臂发麻,刚写完作业想休息一会儿,妈妈就在这时打电话问道:“作业写完了没,日记写了没?”听到这话我才想起日记还没有写。我像一个泄了气儿的皮球,灰溜溜地走进房间。真是令人看苦不堪言啊!
几天的生活是辣的。晚上妈妈回来,给我做了美味的鲈鱼。我正津津有味的品尝着。这是一个干辣椒“溜”进了我的嘴里。真是辣死了,把我泪都催出来了。可恶的辣椒把我的食欲全打消了。
今天的生活是咸(闲)的。你说我今天还咸(闲)着吗?除了写作业就是写日记。唉~!
这就是我一天的小小五味瓶儿!酸甜苦辣咸,味味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