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5
“中国,祝福你!你永远在我心里……”相信每个中国人唱起这首歌《大中国》时都会心潮澎湃,是的,它让我们想到了我们伟大的祖国,想到了我们国家历代炎黄子孙为了伟大的中国梦——振兴华夏所付出的努力奋斗……
于是,我不由得也忆起了我心中的梦:我想要成为旅行家、成为摄影家,走遍大江南北、全国各地,用我的摄像机记录下长期以来祖国巨大的变化,激励我们大家发愤图强,为祖国添砖加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中国有十三亿人口,便有十三亿个梦想,这些梦想虽小,但连接起来,组成的便是伟大的中国梦!
但我现在仍是学生,离真正的梦想实现毕竟还比较遥远,为了实现我的梦更为了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我要勤奋学习、刻苦努力,从小做起,从身边做起。如,捡起一张不起眼的纸屑,平时礼貌待人,不乱扔垃圾、不浪费,虽然都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是只要认真做到了,积少成多,一个人就可能带动大家一起努力。
只要我们做到这些,我们的梦想就离我们不远了。如果全国十三亿人都能做到,那么,相信伟大的中国梦在不久的将来定会实现!
中国梦,从今日开始;我的梦,从今日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