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7
党的十八大报告强调:“把生态环境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其实,就是要求我们从文化进步的高度作为一个时期内生态文明建设的攻坚方向。
保护好环境,对空气、市民的健康有益。环境美,生态文明是我们一家人的愿望,更是大家持久以来的愿望。
眼前,我们的生活环境真是让人触目惊心:一大堆的垃圾臭味熏天、死猪落江、大晒毛场、满塘被毒死的鱼……这对我们的生活影响多大啊!
未来,我们憧憬着江河湖海保持曾有的洁净、有蓝天有白云、不再有污体流河、社区不再排放出大量的二氧化碳、一氧化碳等些不必要的污染搅坏清新的空气。
最重要的,就是绿色。现在人们不当纸是张生命,耗费在无用之处。世界上的植被大量被砍伐。说是生活需要也就罢,可是他们却不会弥补。难道人类就等着地球张“白发”吗?当天空变成了白色,世界就会失去空气。趁现在还来得及!从点滴开始,做每个人该做的最普通不过的事:不乱扔垃圾啊、不随地吐痰啊、少开私家车啊等等。而有关部门也是理所当然该做些对市民有益的事情,彻底铲除让人触目惊心的景象。这样不仅仅是圆了我们梦,还有每个人的梦,还为子孙积德呢!
坚持了自己的梦想,就快快去实现吧!只要我们把努力结合起来,就会成就了国富民强的梦想!
有个大学生说过:
“我的梦,我们的梦,铸造了中国梦。
待你我的梦实现之日,也就是中国屹立之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