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15
我们生长在和平时期,尽享着国家富强的成果。我们也懂得它的未来需要我们这一代来建设。因此,我们每一个人要有自己的梦想:为祖国出一份力,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妈妈告诉我,在那些不堪回首的日子,我们的国家受尽了屈辱。所幸的是,新中国让我们的祖国从落后走向繁荣昌盛,那个曾经被称为“东亚病夫”的中国在奥运会上也开始拥有了世界的冠军,而且越来越多。从此,“复兴中华”成了我的梦,我们大家共同的梦想。望着胸前鲜艳的红领巾,我下定决心:我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队员,也是祖国的栋梁,我一定要为国家建设出一份力。
我的梦想是做一名花卉园艺师,我希望在祖国的每一个角落种上几盆清香的花朵,在每一片空地种上花草树木,使祖国的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我也想做一名“白衣天使”,为广大人民治病,为地震中的伤员疗伤救治,使每一个人都健健康康。
其实,我更希望成为一名服装设计师。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了自己成为了一名服装设计师,舞台上的模特穿着我设计的服装走来走去,舞台下坐满了人,然后,我站在闪耀的舞台上,接受着记者的采访,随着我的知名度的提高,我的服装被推上了世界。“子仪,起床了!”这时,我才从梦中醒来,发现刚才的梦只是自己的幻想,回想着刚刚的梦,也希望自己的梦想能变成现实。
这就是我的梦,一个我未来能实现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