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13
很久以前,有一群人,他们想让祖国繁荣昌盛起来,所以他们一直默默努力着。最终,他们的努力没有白费。宏伟的长城、奇特的鸟巢、高达肆佰多米的上海环球金融中心......无一不出自他们之手。他们实现了去太空遨翔的愿望,他们实现了深入海洋的梦想。他们在奥运会上获得了优秀的成绩,一次又一次地突破自己,把上天入地的幻想变成现实。他们是谁?他们就是中国人!
身为中国人的我,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可中国还是跟不上新时代的脚步。每当我看到那些综合实力比中国强的国家在一些主权、经济纠纷等问题上,给予我们难处的时候,我深刻体会到只有强大起来才能有说话的权利。所以,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科学家,发明许许多多的高科技。一是让那些处事只为本国、个人利益的国家从心底诚服强大的祖国,诚服于和平共处的理念,达到真正的世界和平。二是让我发明的高科技更好地服务于人民,造福于人民。让那些身患绝症的人能立刻恢复健康;让那些贫困山区的孩子和城市的孩子一样享受美好的春天;让农民伯伯实现农业科技化,摆脱那种背朝黄土面朝天的落后生活;改善目前日渐污染的生活环境,让天更蓝,水更清!让人民真正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
我正在努力学习,并一步步地实现我伟大的复兴梦想。将养育我的这片土地变成世界的一束璀璨耀眼的光芒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