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我的梦8
有一种神奇的东西,我们不能没有她,她也不会遗弃我们,她就是中国梦。梦想无尊卑之分,不管你是中央领导人,还是草根农民,更或是流落街头的小混混,谁都一样。在这个最为宏大的梦想面前,我们都有着自己的责任。只有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自己的目标,中国——这艘强大的船只,才不会迷失方向,才不会迷茫。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儿童文学家,用手中的笔,描绘出绚丽多彩的儿童世界;用手中的笔,表达孩子们最质朴的心声。
我会每天都沉浸在自己的作品里,和纸与笔交朋友。我想:在他们的陪伴下,我的每一天一定都很充实!我会倾听孩子们的心声,呕心沥血的创作,使汉字发挥出它最大的价值,成为孩子们最好的精神食粮,培养出大量国之栋梁!我会让我的篇章质朴浅显,却饱含道理;人物如生,又满带着真情实感和精彩。我会让我的书成为孩子们精神的“长生果”!
不过,要想成为儿童文学家,我就要从现在做起。“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只有做到这三点,我才能使自己的梦想变成事实!“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国无梦则不强,人无梦则无望。梦是希望,只有蓬勃向上的心灵,坚定的梦想,才有可能将那些梦转化为现实,成就自己的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