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年,我进入了石油钻井队,成为一名钻井工人。这个在别人眼中脏和危险的工作我却十分珍惜,选择了石油钻井,也就是选择了寂寞和坚守,同时也是选择了奉献!
钻井队居无定所,常常在荒山秃岭之间,且工作机械单调重复,尤其夜班,最是考验我们的时候,无论风雨严寒,在每次的生产作业之前都要认真细心的检察设备安全,面面俱到并坚持坚守,因为我们的每一次疏乎都有可能酿成事故。正因为这样的工作和环境才培养了我们更强的责任心和懂得爱,所以,我愿意把我的热血和汗水奉献给我所钟爱的石油事业!
XX年,是每一个中国人都铭刻在心的年,512是国殇,但中国人在灾难面前所表现出来的坚强,同心,大爱让世界为之敬仰,8月8日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再一次让中国举世瞩目,那么,中国的伟大,缘于人的伟大,一年中,相隔两月之余,我们有能力愈合我们的伤口并放飞梦想!
是的,有梦想谁都了不起,让我们每个人都怀惴梦想,迈小步,不停步,以实现个人的小梦去成就中国的大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