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2
告诉你们,我有一个非常要好的朋友!但你们肯定不知道她是谁,下面,就让我来揭秘吧!
她的头发又长又软,总是戴着淡粉色的发夹,非常可爱!胖嘟嘟的脸上有一双大眼睛,像黑珍珠一样闪耀着光芒。高高的鼻梁下有一个红润的小嘴,让我感到亲切。
她是啦啦操队的一员,而且她非常喜爱运动,有一次50米跑步比赛,只听枪声一响,她“嗖”的一下就窜了出去,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她是全班女生跑步比赛最快的小明星,我非常崇拜她!
她特别喜欢挠我的痒痒,有一次课间,我和她说好了出去玩拍手游戏,游戏结束后,我们刚坐下休息,她就挠我的痒痒,她悄悄得靠近我,一脸坏笑,然后轻轻地把手抬起,对着我的胳肘窝开始“弹琴”一样的挠起来,格叽格叽,弄得我嘎嘎大笑。我当然也不示弱啦,一边说“姑奶奶,别闹了,别闹了”,一边在寻找“逃跑”的机会。趁她没注意,我早就跑掉了,但没想到,她又要来追我啦!嘴里喊着:“别跑呀小家伙,你快回来呀!”啊,快跑呀!就这样我俩像两只快乐的小蝴蝶一样你追我打,玩得不亦乐乎!
我非常喜欢她吃苦耐劳的精神,有一次排练,她满头大汗,就算动作再难,也要坚持下去,我不知不觉地向她学习这股劲头!这让我感受到她乐观向上,遇到问题不害怕,而是勇敢地去克服它。
我真的觉得她很棒!你们能猜到她是谁吗?快来猜一猜吧!如果还猜不出来,就悄悄来问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