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3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个子不高,和我一样只要排座位肯定能做第一排。
她长着圆圆的脸蛋,皮肤有些黑,乌黑的头发经常扎着马尾。弯弯的眉毛底下,长着一双机灵的圆眼睛,笑起来非常可爱。
我们已经上三年级了,一个暑假过去了,我想她已经很高了,但是,一走进教室,看见她还是跟原来一样的高度,不过好像比上学期又胖了呢。我在心里默默的想:“她怎么跟我一样都没怎么长呢!这都过了一个暑假,还是这么高,我们两个真可怜呀!”
她活泼可爱、又好动,她有时候也有一些小调皮,她是我们班的搞笑大王,不管是我们班的男生还是女生都能被她逗得哈哈大笑。
有一次,她给我们班一半的女生演唱搞笑喜剧,她演唱前,她的脸上带着夸张的表情,手上慢慢交叠,摆在胸前,准备随时摆做动作,她的眼睛微微睁开,嘴巴长的大大的,底下的同学又期待又忍不住想笑,她用很洪亮的声音唱了一句“天上,的星星张眼睛。”这句话,她的声音怪么怪样的,那夸张的表情逗得大家前仰后舍,我也笑的快要钻到桌子底下,一句就能把我们都笑,真是厉害了。
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她就是……你们自己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