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7
她是一个阳光、活泼的女孩。我们常常一起上学,一起学习,一起打乒乓球……
她乌黑的头发像黑色的瀑布,飞流直下。那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两颗黑葡萄,挺直的鼻子宛如一座小山,还有一张像小樱桃似的小嘴。
她热爱跳舞,尤其喜欢跳孔雀舞。每当我看到她优雅的舞姿,仿佛眼前出现了一只漂亮的孔雀。不仅如此,她还关心集体、助人为乐、热爱学习。
有一次,教室外下起了倾盆大雨,可是我们班的窗户没有关。她见调皮的雨点溜进了教室,立马毫不犹豫地跑上前把窗户关了起来。因为刚下过大雨,地上特别滑,害得走路风风火火的我不小心摔了一跤。这时,她急忙跑上前把我扶了起来,并着急地问道:“你有没有受伤?”我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说:“我没有受伤,谢谢你的关心。”她却只是笑着说:“不用谢。”这个甜美的笑容使我如沐春风。
有一次,下课了,我们都欣喜若狂地跑出教室,在操场上玩了起来,只有她在教室里津津有味地看书,我心想:她可真是一个小书迷呀!
现在,你们一定猜出她是谁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