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5
她今年8岁了,在华融小学上学。
她个子又高又瘦的,皮肤黝黑黝黑的。瓜子脸,蘑菇头。一对弯弯的眉毛,像柳叶,眉毛下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像一对闪闪发光的黑珍珠,小巧的鼻梁,樱桃小嘴。一笑就会露出一对小酒窝,好看极了。
她是一个小书迷。有一个周末,她约同学去黄埔公园玩,十点整到公园门口集合。同学早早地来到公园,左等右等,不见她的踪影。哟,她平时很守时,今天在公园怎么没见到她?同学十分纳闷,又等了一会儿,气冲冲地向她家走去。同学按了按门铃,她的妈妈打开门,告诉她,女儿正在看书。同学走进书房,她一点也没有发现。只见她捧着一本书,时而笑,时而生气,时而伤心……同学看到她一个人陶醉在书的海洋里,不忍心打扰她,也从书柜中抽出一本书,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过了一会儿,她抬起头,发现同学在这里看书,惊讶地问:“咦,你什么时间来的?”同学笑了笑,指着她鼻子说:“你不是说今天咱俩一起逛黄埔公园吗?你为什么不守时?害得我等一个小时”她疑惑地说:“我有约你?”同学说:“当然有。”她不好意思地笑了,说:“对不起,这本书太好看了,所以忘了。”同学原谅了她,她们看了一会书,就开开心心地向黄埔公园走去。
这就是她,一个爱看书的小女孩。你能猜出她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