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8
我有一个好朋友,我对她再也熟悉不过了。她有一张瓜子脸,乌黑发亮的头发,总爱扎着一个丸子头,淡淡的眉毛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特别爱笑,一笑就露出两颗“耀武扬威”的大门牙。
她的爱好十分广泛,比如弹琴,跳舞,书法等等。我们两家离得很近,有一次快到12点了,我正在专心致志地做作业,突然一曲优美的弹琴声传来,我循声而去,便停在了家门口,我沉浸在这优美的旋律中,不管妈妈怎么叫我都不应答,直到那优美的钢琴声停止了,我才意犹未尽地转身去吃饭。后来我才知道原来是她在家里练习弹琴呢!
她还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小区玩,看到一位小妹妹踩到香蕉皮不小心摔倒了,她急忙跑过去把小妹妹扶起来,温柔地说:“没摔疼吧,是谁把香蕉皮扔在路中间,太不文明了!”说着,她利索地把香蕉皮捡起来扔进了旁边的垃圾桶。我被她这细心的一面感染了,决定以后也要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说了这么多,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