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4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头发扎了一段辫子,中间留一段再扎辫子。她的下巴圆圆的,乌黑的眼珠像宝石一样,眉毛弯弯的,可爱极了。她的鼻孔圆圆的像两个小石子似的,耳朵像两个小贝壳,笑起来脸都有点红了。
她写字可漂亮了。面且她第一次写完生字就可以和钱星雯一样用圆珠笔写字了,她也用钢笔写日行九善,她的字让我觉得可以用龙飞凤舞这个成语来赞赏,她在我心中就是写字“大神”了,我对她的字都要服了,她还是我们组的大组长呢!她也是我们英语四人小组的组长,我觉得她坐在我前面是很幸运的一件事情。
她喜欢写字,她不停的练字,所以她字才会那么漂亮,她的性格不是很凶,也不是非常温柔的那一种,也就是算中等吧。我喜欢她。
有一次我不知道日行九善写什么好,她看我一副苦恼的样子,就主动来问:“你怎么了,有什么困难解决不了的我来帮你。”我把困难告诉了她,她说:“那你好好想想今天发生了什么事就可以写下去了。”我想了很久,也没有想出来,她叫我不要放弃,引导我又想了很久,终于想到了,我对她说:“谢谢你。”她说:“不客气,我们都是同学。”我觉得她很善良。
你猜出她是谁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