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14
我有一位同桌,她有两颗特别大的门牙,水汪汪的眼睛,好像能看到千里之外的东西,她的手臂非常粗壮,常常能搬起其他同学都搬不动的东西。
她经常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在公园里遇到了她,那时刚好有一位小弟弟摔倒在了地上,她急忙跑过去把小弟弟扶了起来,还安慰他。有一次,一个同学的跳绳没带,她主动把自己的绳借给了那位同学。
她的性格就更不用说了,非常好!我上课时总是向她借笔,但她一次都没有拒绝过我,更没有讨厌我,她反而把她最好的东西大方地借给了我,这让我很感动,所以她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她喜欢画画,每次在画画课上,她总是拿到非常好的成绩。她的学习成绩也很不错,总是能考到一百分。她的性格活泼,喜欢和同学们一起玩游戏,所以她的人缘也很好。
但她也有缺点,那就是贪吃。每次我买了零食,她总是趁我不注意时,把零食全部吃光了,还骗我说是一个高年级的哥哥吃的,知道真相后,我真是太生气了。但她只要跟我说了对不起,我就一下子原谅她了。
通过我详细地描述,你能猜出她是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