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15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爱交朋友,会把认识的人当作自己的好朋友,是一个名副其实的交友能手,并且还很乐于助人。
她的头发又黑又长,眼睛跟黑宝石一样闪亮,鼻梁尖尖的,嘴巴小小的,别看她的嘴巴小但是话却很多,像个话匣子。
有一次,我们约好一起去小区骑自行车,当我来到她家楼下时,我看见她正在教一个小朋友骑自行车呢?我问她:“这是谁呀?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呢?”她说:“这是我的新朋友朱可欣。我想交她把自行车学会了,跟着我们一起在小区玩。”
我看到朱可欣手扶着自行车的龙头,脚踏在平坦的地上滑呀滑呀!我心想:“学自行车这么难学,就凭她一个小孩,怎么教的会呢?”我奥丧地对她说:“你还是放弃吧!你一个小孩怎么教的会,还是让她爸妈来教她罢了,我们就去骑车玩。”她说:“只要我努力就一定能把她教会。”我只好跟她一起教朱可欣学骑车了。我扶着朱可欣的车龙头,她扶着车尾,我们尽心竭力的教着,终于朱可欣在半天内把自行车学会了,我们三个人开心的笑了!
听了我的讲述,你猜到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的同学——向桉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