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她是谁11
她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小女孩。
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仿佛被天使用墨染过一样。她的眉毛弯弯的,好像两条柳枝一般;眼睛圆溜溜的,像两颗大玛瑙;嘴巴小小的,宛如一个小月牙。她特别瘦,风吹过来,我都怕她被风吹去。她喜欢穿粉嫩嫩的衣服,好像三月的桃花一样。
她特别爱笑。有一次,老师讲了一个笑话,她笑个不停,把窗外的麻雀都引来了。
她爱好广泛,特别喜欢跳舞,画画……但她最厉害的还是折纸,她折的小船就像真的一样。
她还乐于助人。有一次,她看见老师手里抱着一叠作业,亲切地对老师说:“老师,我帮你发吧。”老师高兴地说:“好的,谢谢你。”
除此之外,她还特别爱学习。下课了,同学们都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激动地奔向操场,有的欢快地跳绳,有的开心地拔河,还有的和同学们比赛跑步……只有她,安安静静地坐在座位上,有时拿出作业本做作业,有时拿出课本认认真真地预习,有时捧着课外书沉浸在书的海洋……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活泼,可爱,爱学习,天真烂漫。猜猜她是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