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3
一天,阳光灿烂,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我的心情也格外的好,因为爷爷要带我出去玩!
爷爷的电话一打来,我立刻抓起一个空瓶,穿好衣服,脚一蹬飞快的冲出家门,朝爷爷的摩托奔而去,坐在车上我盼盼盼,恨不得马上就到,可是我们没有超能力,只能坐着车!
我和爷爷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下摩托车就能看见很多草在摇动,那就是蚂蚱在跳,我兴冲冲的跑过去,这时我发现了一只蚂蚱,它身上还闪闪发亮,我正要扑过去抓住它的双脚,可是我太慢了,那只蚂蚱早已虎口逃生。这时爷爷说:抓蚂蚱,要眼急手快用双手扣住蚂蚱。
我左耳朵进,右耳朵出,继续按刚才的方法抓,但都一无所获。爷爷没办法只能再教我一遍,这次我专心致致的听,生怕听不见,这时我又看了那只没抓住的蚂蚱它正得意朝我笑呢!
不过这次你跑不掉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了过去,用手一下扣住了它,接着又有很多蚂蚱被我的手抓住。最后,我和爷爷满载而归。
啊!这可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