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6
近了,更近了,采风日期就在眼前了……
在出游的前一天晚上,教员就发了一条短信,短信上的内容是,我们将要中止上海野生动物园研学活动,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盼望第二天早上快快来临,晚上也做了一个甜甜的梦。
4月11日早上,我来到校园就看到了大巴车,过了几分钟,教员就带着我们上车了,在大巴车上导游还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张纸,说是参观完后能够在座位上回答问题运用,导游阿姨还让我们做游戏——成语接龙和背古诗,游戏中止得很顺利,起来回答的学生都对答如流,不知不觉我们就抵达了目的地。导游阿姨发给我们一张旅游野生动物园的道路图,涂白色的中央是步行道,涂黄色的部分是车行道,红色道路是航道。
坐在旅游车上,我们先去了猛兽区,猛兽区的动物可真多,有白虎、狼、马来熊、非洲狮子、斑马、大象等等。在旅游车上旅游了一段时间后,我们下车来到了步行区,看见了熊猫、火烈鸟、松鼠猴、金刚鹦鹉、大嘴鸟等等。到了中午,教员组织我们去天鹅餐厅吃饭,大家在吃零食的同时还在如火如荼地讨论,我们越说越开心。吃完午饭我们就去看了精彩的动物杂技扮演,最后在广场拍了全体照。
高兴的一天总是那么快就过去了,今天固然有些累,但是让我大开眼界,看到的一幕幕在我脑里不时呈现,这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