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10
记得20xx年里的一个周末,我和爸爸妈妈去老子庙游玩。
到了老子庙,才知道因为新冠病毒的原因,这里封闭了。我当时非常失望,只能在外面玩了。
在外面玩的时候,老子庙前有一个游乐场,游乐场里有我一直想玩的骑行车。我央求妈妈让我玩一会,妈妈只好付了钱对我说:“如果瑞瑞要玩,就叫他玩。”“好。”我说。我开始骑了,慢慢地熟练了,不再紧张得满头大汗,而是兴奋地边骑边欢呼。我神气十足地骑了两圈,来到弟弟身边,果然弟弟要坐车子,我让他坐了上来,心中有一些忐忑不安,生怕他掉下去。我把他放在车子前面,用胳膊夹住他,系上安全带,慢慢的我熟练了,就加快了速度。但是一个急刹车,把我和弟弟弄飞了出去,弟弟落在我的身上,万幸的是他没有伤到。而我却伤到了胳膊,看来一时半会是好不了了。回家时,是爸爸背我回家的。趴在爸爸的背上,我发现爸爸是如此爱我,我也深深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我想了想对爸爸说:“以后,您老了,我也会背您的。”从那以后,我对爸爸的爱和对妈妈的爱一样了。
虽然在这一天我碰到了一些倒霉的事,如伤到胳膊,又淋了一身水,但我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也懂得了父爱如山的真正含义,更是让我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