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2
今年暑假,我参加了“快乐星球影星特训夏令营”,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记忆。其中,让我最难忘的一天就是参加夏令营的第二天。这天是6月27日,星期六,下着大雨。
我们早上起床后,李教官带领我们一起去跑步,早上的风景真美呀!我们经过了一个美丽的湖泊,湖泊清澈见底,许多小鱼自由自在地游着;湖泊的旁边是碧绿碧绿的草地,青翠欲滴,草地上还有许多绵羊和山羊快乐地吃着草;湖的四周有许多高大的柳树,细细的柳枝迎风摆动,好像在举手欢迎我们;柳树的下面有数不尽的鲜花竞相开放。早上的景色真是令人心旷神怡!
早饭后,我们做了定向寻宝的游戏,就是在5米范围内寻找宝藏,我们男生一队,女生一队,我在草地里、花丛中仔细地搜索,终于找到了两个宝藏,剩下的我怎么也找不到,但是我的同伴却找到了。最后,我们男生队战胜了女生队,所有男生都高兴极了。游戏结束后,我们中午还吃了美味的午餐!
这一天,不仅让我感受了清晨美丽的风景,也让我明白了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只有发挥团队的精神,才能取得胜利!这一天真是令我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