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7
今天早上,我们没有上课,坐着大巴,来到了贺兰草原。
我们都在想:“我们去贺兰草原要干什么呢?难道我们要去野餐吗?不然的话老师为什么要让我们带午饭呢?而且还让我们买绵线手套,难道要让我们下田干活吗?”
终于,大巴停在了一个叫“阿拉善志愿者协会”的地方。会长姓何,叫何润花。
我们跟着何老师,认识了分类垃圾桶,参观了沙盘游戏室,认识了谷子,农业工具。我们还认识四书五经。四书指《大学》、《中庸》、《论语》和《孟子》。五经指《诗经》、《尚书》、《礼记》、《周易》和《春秋》。
认识完四书五经之后,我们又学习了《大学》,非常的有趣。
我们还拿出了棉线手套,到玉米田里抱玉米秆子。玉米秆子中有一种甜汁,非常的可口。
到了中午,我们拿出了午饭。妈妈给我买了两个烧饼。但我看见有人带了自热火锅,牛排,相比之下,我的烧饼就有点寒酸了。
吃过午饭后,我们又玩了大绳,我们都玩得十分开心。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