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13
一天妈妈神秘地对我说:“诗雅,我带你去一个地方,好不好?”“好呀!”我激动地说。
终于到了,下车后我才发现原来是来医院,就赖在地上不走。妈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我拉进去。有位穿着白色外衣的叔叔朝我走来。我抬起头看了下他,感觉他特别高,把我的视线都挡住了,脸圆的像大饼,眉毛又浓又整齐像画过的一样,眼睛带着一副黑色的眼镜,镜片特厚,看上去眼睛显得很小。厚厚的嘴唇,下巴长满了胡须,感觉有点凶。他的胸前挂了一个牌子,里面写着检验科主任吴斌。
当叔叔对我说:“你好,小朋友。”我发现他的牙齿既整齐又洁白,他的声音很温柔,跟我想象的反差特别大,我礼貌地说:“您好!叔叔。”接着吴叔叔和妈妈说几句话,随后就把我带到一个房间,里面有股刺鼻的味道,叔叔叫我坐在凳子上,然后叫我把手放在桌子上,并握紧拳头。这时吴叔叔拿出一根软管,把我的手臂紧紧地绑住,我有点害怕,心想:“叔叔要干什么呀?”叔叔发现我有点紧张,就问我叫什么名字?今年几岁?在哪读书……当叔叔跟我说:“可以了,小朋友。”我才回过神来。接着叔叔又带我去做其他项目的检查。
时间过得真快,我的体检终于结束了,我的心情像坐过山车一样,先是激动,接着紧张,最后又回归平静,真是难忘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