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14
从我懂事到现在,经历了无数难忘的事情。打开记忆的大门,美好的记忆就像沙滩上的沙子,数也数不完,一件事忽然闯入了我的脑海,这件事让我记忆犹新。暑假的一天,爸爸带我们一家人去乡下庆祝奶奶的生日。我们准备好,爸爸就开车带着我们去奶奶家了。
过了好久,乡下特有的清新空气扑鼻而来。天蓝色的广阔天空,一排排金色的稻谷被微风吹荡着,仿佛在欢迎我们回家。不一会儿,汽车就开到了奶奶家,出来晒太阳的奶奶看见我们,立刻三步并作两步走过来帮我们拿行李,她和蔼得对我们说:“孙子,孙女,奶奶好想你们啊,长得好高了啊。”我们进了奶奶家的院子,时候已经不早了,奶奶帮我们做好了玉米粥。我们一尝看,啊,真香!喝完了粥,我们这一群小孩子早就呆不住了,吵着爷爷奶奶带我们出去玩。爷爷奶奶带着我们去了稻田,我们在稻田里面拔拔稻子,爬爬树,抓抓虫子,玩得不亦乐乎。我们玩了一会儿,就回到了院子,该是准备晚饭的时候了。
爷爷奶奶杀鸡宰牛,爸爸妈妈摘下了家乡菜,我们则在择菜,一家人忙得团团转。晚上到了,该是庆祝奶奶生日的时候了。我们坐在院子里,祝奶奶生日快乐,寿比南山,天天开心。弟弟拿出一张贺卡给奶奶,我送了一个许愿瓶给,哥哥送了一封信。整个院子里洋溢这快乐的笑声。爸爸喊:“开饭了!”一桌子的美味佳肴,我看得口水直流三千尺,听得爸爸一声令下,我们立刻夹菜给爷爷奶奶,然后立马狼吞虎咽起来,家乡菜果然一级棒!一桌子的美味菜肴,三代人的朗朗笑声,让我度过了难忘的一天。这个夜晚,成为了我永不磨灭的记忆,至今我还记忆犹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