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了6
天,我同朋友一起玩儿,便看见一群人围在广告栏前议论纷纷,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让他们这样激烈的讨论着,我和朋友立刻跑过去看看发生了什么事。
来到广告栏前一看,本小区明天7:30——21:00因上水管腐蚀更换维修,望居民做好准备。
“什么,还用这么长时间维修,没有水怎么办呢?”楼上的张阿姨气呼呼地说。她可是小区有名的费水大户。就见大家你一句我一言说个不停,想不到停水几个小时大家就这么大的意见。
假如停水三天,那么居民的生活就不能正常运行,但这三天停水会弥补以往水源的浪费吗?不能,正是因为人们认为还有很多水,居民们毫无节制的用水,他们有时用完水,不关水龙头,让它滴滴答答的流,我们看起来那是一滴水,大家都知道滴水成河。如果这样毫无节制的浪费水,这样我们生活用水越来越少。
我国淡水湖的总面积已经只有11642平方公里,如果照这样下去用水,那么最后一滴水将是我们人类的眼泪!让我们珍惜水吧!不要浪费一滴水。假如平时注入一滴水,难时就会拥有太平洋。
让我们共同认识水的重要性,大家行动起来珍惜每一滴水吧!
虽然只是假如,但是水是最珍贵的,让我们从一点一滴来节约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