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了3
记得上周的星期三。
我方完便,该冲厕所了,但水却只有一点点,我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拥上心头。1秒后,没水了!我还没冲厕所呢,唉,真恶心。我只好抓起刷子,把大便扫到洞里。“爸爸,停水了!”我跑过去喊道。爸爸也在愁眉苦脸呢,他死盯着锅里的一点点可怜的水,不住发出叹息声。妈妈无奈:“看来今天晚饭吃不了了。”爸爸安慰道:“没事。过一会儿会来水的。”我只好去看电视,妈妈也戳进了电脑中,爸爸没什么好干,只得睡觉。
天渐渐黑了,月亮也在为我们担心。9:00多了,但是水还没来,我有点按捺不住,肚子实在饿的咕咕叫了,就关掉电视,叫醒了爸爸。爸爸摸摸沉重的头脑,揉揉睡眼,问我:“慧慧,来水了吗?”我摇了摇头。爸爸看看闹钟,气急败坏地嚷嚷道:“都什么时候了,还没来水!”“你可以去提点水来啊。”我建议道。爸爸提着桶,嘟嘟嚷嚷地穿好衣服,出发了。
爸爸回来了,我奔过去,却发现是热水。“什么?你提热水干嘛?”我暴跳如雷,“你可以去打开水的地方去借冷水啊!”爸爸又嘟嘟嚷嚷了,看来是后悔了,妈妈停止了看电脑,走过来说:“算了,现在都没来水,凑合着用用吧。”说着,去煮饭。
勉勉强强地吃完饭,水才开始滴滴答答。“终于来水了,阿弥陀佛。”我跪了下来。爸爸赶紧用一个脸盆去接。现在,都10点多啦!“哎呀,厕所还没冲呢!”我对爸爸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