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了4
下了班,想着今天不用买菜,就去买点水果吧!
水果店大老板看到我就说,你们有个同事定了一箱黄桃,你叫他来拿吧!我打了电话通知了他,
看着桃子很好,就买了8个。不知道好不好吃。去年这个时候猕猴桃上市了,4块多一斤,很好吃,可今年的不知怎么不好吃,很酸。有点遗憾。但是奶油葡萄很好吃,就买了一些。
拎着水果走在回家的路上,看到刚才还好好的水管像瀑布一样在喷水,自来水公司的抢险车也到了,已经在修了。回到家,打开收音机,跑进厨房打开水龙头想洗个手,可是却没有水,龙头里传出呼噜噜的声音,这才想起水管在修我们这一片停水了!还好女儿今天打电话回家说学英语,吃快餐。我们小区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停水了,我已经记不得上次是什么时候了。水什么时候来还不知道,
晚饭怎么安排等老公回家再说吧!要不去工大食堂吃,但是大学的食堂就是时间早,四点半就开始吃了,现在我去了,估计也没什么菜了。
手脏了也不能洗,澡也不能洗,衣服也不能洗,卫生也不能搞,水啊,真是一刻也离不开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