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了15
“市民们,今日我接到上级通知,我市将停水一星期,请大家做好储水准备……"某市市长绝望地对着话筒说。一个小伙子踢了一下饮料瓶说:”市长可真会开玩笑,我偏不信!“于是,他走到一个水龙头前,一拧开,竟然真的一滴水都没有。随着一声“啊——”人们开始疯狂地涌动起来。
一个小时内,便利店、超市、水库……都挤满了人,可是,他们看见每扇门上面都贴着一张纸,上面写着:本店今日停业,一个星期后开业。“人们开始不耐烦了,拿起身边的物品砸门,有人甚至开来了挖土机,把店给拆了,也见不到一滴水,但是有钱人就不一样了,他们一张机票,到美国、俄罗斯、英国等去买水喝……
一个星期内,人们的身体都变得干巴巴的,湖里、河里、溪里的水都被人们喝干了。有些人因为太渴就抓起湖里、河里、溪里的鱼,开始饮起他们的血,甚至还喝起自己的血,活像一个”吸血鬼“……突然,市长对着话筒说:”市民们,我接到上级通知,得知在森林的深处有一股瀑布……"人们听了像发了疯的狗一样,朝森林跑去。
从那件事后,人们开始节约用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