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了12
每个人小时候都有自己的往事,很值得我们回忆,也有的往事都忘了,也有记得到,有人的往事时好玩的,有人的往事是伤心的,有人的往事是令人感动的,有人的往事是从儿童节、国庆节中得到的快乐,我也有自己的往事。
在今年的有一天,天上下着小雨,我在洗手的时候,突然没有水了,我心想:怎么办,今天没水了,我可要洗澡呀。然后我就对外婆说:“没水了。”
然后我听见别人说今天下午要来水车,我们在下午3点半时就拿起盆子和接水的东西就出去了,当我们排队的时候我外婆就叫我去把我妈妈请过来,顺便拿了一个小的手推车,我妈和我走过来的时候,我外婆已经在接水了,我和我妈很快地走过去,帮助了我外婆接水,当我们接完第一桶过后,我心里想:今天有洗脸洗脚的水了。然后我们把第三第四桶谁接完以后,我心想:今天晚上吃饭不会很干了。然后我们把水给运了回去,一会又回来了把剩下的水盆和水桶运了回去,我们就一直这样来回,有一次,在我们马上就要接到水了一个男人把我们挤开后接水,我心想拉个男人好回掐位。我当时真想打他,但是我又不敢心里憋得难受。
在这一次接水中,我知道了水是多么重要,我们要珍惜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