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了7
一大早,我从睡梦中醒过来,到卫生间,拿起水杯,准备刷牙洗脸,打开水龙头。“咦?怎么没有水?奇怪了!”我又去开了所有水龙头,发现一滴水也没有。无奈之下我只好不刷牙。
“咕噜咕噜……咕噜”哎呀!肚子饿了,去吃早餐吧!吃完早餐,心想:过了这么久,应该有水来了,便拿起要清洗的衣物去洗了。可我打开水龙头,只见水一滴、两滴……没了,天哪,这用手指头就能数清楚的几滴水怎么洗衣服?无奈,我放下衣物,穿上鞋子,跟我的好伙伴玩儿去了……玩完,我大汗淋漓跑回家,忘了家里没水,便拿着换洗的衣物去洗澡。结果……因为没洗澡,我总觉得有成千上万的苍蝇要向我飞奔过来,嗅着我身上的臭味,想着想着,发现手上都起了鸡皮疙瘩,恶心死了!
接着,妈妈上班回来,拿着三个饭盒说:“莹莹啊,下面通知停水,还有个附加警告好像是假如停水三天,这几天,我们没得洗澡了,今天就先吃盒饭吧!”“什么?”爸爸和我异口同声地说。
假如停水三天?天哪!我一刻都受不了没水的滋味!还要三天?我算是体会到了,没有水,大自然就会变得黯然失色,没有水,我们人类和动植物都生活不了,水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