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了11
今天,我来到学校,廖欣程一到座位上,就大声欢呼,我问到:“怎么了?”他回答:“学校停水了,提前放假!”不一会儿,广播里就说:“播送一个通知,播送一个通知,因为学校今天停水,所以临时决定放假一天。”
霎时,闹哄哄的,吵的吵闹的闹,过了许久才停下来,老师说:“家长没来接的不许走!”不一会儿我们就出门站队了,一出校门,我就发现了妈妈,看来我不会成为老师说的人了,妈妈把我接回家后,才发现虽然放了假,但没有水的生活很难过,比如不能洗手,不能上完厕所冲水,不能做饭吃,最重要的是喝水都是个大难题!
妈妈买了一大桶水,我问妈妈:“水涨价了吗?”她说;“当然啦。”终于,在最能帮到忙的“水神”也就是我面前,一桶水根本不算什么,转眼间,水就被我消灭了,妈妈又下楼买了两大桶水,这才满足了我们,漫长的一天终于过完了。
这一天,让我明白了水的重要性,我们平时要节约用水,不然没有水,人类就很难生存。节约用水,人人有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