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水了9
今天,因为自来水管阀门坏了,整个楼道都停水了。我们家也尝到了没有水的苦头,做了一天的“倒霉蛋”。如果大家不信,那我就举几个例子吧!
第一件事:刚起床的时候,大家都不知道没有水,所以依旧各人干各人的事。爸爸看手机,我在床上呼呼大睡(虽然这两项不叫在做事),只有妈妈出去买早点。当妈妈回来的时候,我和爸爸就准备吃饭了,吃完饭我觉得手太油了,想去洗洗手,可没想到没水了。我把家里的四个水管全开开也没见一滴水出来。
第二件事:到了中午,妈妈准备做饭,可是却发现水管也没有水出来,没有水怎么做饭呢?我们全家人又嫌天气热,没有一个人想出去买饭,全家人只好喝了一肚子的西北风。
第三件事:到了下午,因为爸爸去体育馆锻炼了几圈,所以想回家洗个澡。这时太阳能还有些水,爸爸误认为水管修好了,他洗着洗着就没水了,头上的泡沫也没有冲干净,最后便顶了一下午可爱的“白帽子”,直到晚上水管修好了又洗的澡。之后爸爸很“杯具”地发现在我和妈妈那里获得了一个称号:倒霉君。
看了这几件事以后,我们应该领悟到:我们要珍惜水源,没有水人就活不成。所以不要让地球上的最后一滴水,成为你的眼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