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园3
夏姐姐穿着美丽的长裙悄无声息地走了,迎来了淘气的秋姑娘。秋姑娘像一位魔法师,带着一个魔法棒来了,她右手一点,稻子就变成金黄色的了;她用左手一点,高梁就变成红色的了;她用双手一点,棉花就变成白色的了。
美丽的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这天一大早,爸爸妈妈就说带我去葡萄园采摘葡萄,我高兴地答应了。吃过早饭,爸爸妈妈和我一起乘车来到了葡萄园。一下车,我迫不及待地跑向葡萄园。刚走进葡萄园,一阵葡萄的清香扑面而来,我惊讶地叫了起来:“哇!葡萄园可真大呀!”大得一眼从这头望不到那头。葡萄园里有好多人,有一家人一起的,有一群大妈一起来的。大家有的在摘果子,有的在装果子,还有的人在运果子,忙得可带劲了。他们每个人虽然都忙得满头大汗,但是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心里可都是美滋滋的哟!
葡萄园里的阿姨给我们每人一个篮子和一把剪刀,我连忙接过篮子,向葡萄树飞奔过去。葡萄有绿色的,还有紫色的。葡萄们在阳光的照耀下,像一颗颗宝石,美丽极了。我抬头看着一串串又大又圆的葡萄,嘴里慢慢流出了口水。爸爸见我贪吃的样子,便叫我去摘。我摘了一颗葡萄放进嘴里,哇,真甜啊!我又摘了一颗,哎呀,好酸啊,我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就这样,我吃了一颗又一颗,真是太美味了。我跟妈妈说:“这地方可真好哇。”妈妈笑着说:“好吃吧,小馋猫,可别把肚皮撑破了哦!”吃的差不多,我们开始摘葡萄。我负责找那种大的葡萄,妈妈负责用剪刀剪下来,爸爸负责拎篮子。哈哈,一会儿功夫,我们就摘了满满一篮子。
这天的收获可真大呀!我们走在回家的路上,边走我还边打嗝。爸爸笑着说:“你今天吃多了吧!”我不好意思地说:“对呀!葡萄真是太好吃了!”我们手拉着手,开开心心地回家了。
秋天真好哇,我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