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园2
盼了好久的摘葡萄,今天终于成行了,大家无不欢呼雀跃。
近了,近了,终于到达葡萄园了,我们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鸟,叽叽喳喳地涌出车门,飞奔向葡萄园。刚迈进林荫小道,,大家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就像坠入仙境的凡俗,东张西望,左顾右盼,忙得眼睛都看不过来了。你看,那翠绿欲滴的叶子,葡萄都紫中带绿,绿中透紫,有几颗像水晶有几颗椭圆状的,还有几颗像指头。每一颗葡萄都吸引着我们的眼球,每一股香气都吸引着我们的口水。
不知是谁第一个跨入园中,我们都不甘示弱,争先恐后地跑进去。我猫着腰,急切地“扫描”好葡萄。这个太紫,那个太绿,这个刚刚好!于是,我张开剪刀,就像准备绞死一个叫“葡萄”的犯人。我看大家都在老师那儿领葡萄,我也领了一串,顾不上剥皮,就开始狼吞虎咽。才吃几颗,我那不争气的肚子就开始抗议。我心有余力不足,眼巴巴的看着别人在吃似珍珠如玛瑙的“可恨”的葡萄,唉,毕竟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啊!
我望着外面滂沱的大雨,这夏天的雨真是爽快淋漓啊,空气中散发着泥土的腥味。我真希望时间能停下它那奔跑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