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
别看这一家人平时工作时都很严肃,可是,我们一家一放松时,那样子叫你们一看一定叫人们笑掉大牙。差点清忘记告诉你们我们的这个家可是一个快乐的家庭噢!
瞧,挺着在肚子的爸爸,又在画画了。你看门上,墙上,笔罐上,柜台上都贴着爸爸的“杰作”。看,爸爸又画起来了,看样子很认真,可是也够窝囊的。墨汁抹在洗衣机盖子上,毛笔放在牙刷杯子里洗,自己爬在地毯上画。我想,爸爸爬坡在地毯上画画眼睛会近视的,不如吓他一下,让他不再窝囊。于是,趁爸爸不注意时,我从门旁跑过来“哇”的一声,吓的爸爸的画变成了“废纸”。爸爸埋怨我说:“猴娃子,老子的大作被你毁了怎么办呢?”我故意支支吾吾地说:“爸爸对不起,是我不好,不过我也想让您不要爬在地毯上画,这样不但弄脏了地毯而且会毁了你的眼睛”说完以后我不知道为什么害怕起来了,心儿怦怦地直跳,害怕爸爸发怒说我多管闲事。没想到爸爸却说:“好你个小子,管老子真是了不起呀!哎你说的有道理,我不能不听你的劝告。”说完他收起了笔墨纸砚,爬到桌子上画去了,我看到爸爸知错就改,改过自新的爸爸,不由的笑了。
我妈妈可就更有趣了。非常的爱干净。有一次。她去西安旅游,临界走前把自己的衣服都拿出来试,我妈妈试一件说不合身,她又换了一件说:“太肥了”,太长了,太瘦了,……衣服几乎被心如火焚的妈妈试完了。可是所有的衣服不但没有被妈妈穿在身上而是被全部诅咒了一遍。我想衣服一定不好受,衣服一生为我妈妈服务,我妈妈却这样的对待它们,我刚批评了妈妈,只听到妈妈嘴里嘀咕了一句,:“我这老公怎么这样的吝啬,给人一个舒适的衣服也不买。”我听了,不由扑哧一声笑了,看着衣服在床上堆成了一座小山,看着站在地上发呆的妈妈我又笑了,心想,“我这妈妈怎么这样衣服都堆成小山了,还说自己没有衣服!”别看我这爱美的妈妈我又笑了,别看我这爱美的妈妈还给我们带来了好多好处呢比如我们早上把房子弄得乱七八糟,房子几乎少了好多份美丽,可是中午一回家就变成了一座美丽的大宫殿。有一次我们玩回来衣服全部弄脏了,妈妈看了说:“把你们的衣服脱下来我给你们洗,”我们一听高兴得纷纷脱下了自己的脏衣服堆在洗衣机里,弟弟又玩去了,我坐在家中看电视,只见妈妈提水挂衣服,买洗衣粉忙的不不可开交,从此我穿的衣服不太脏了。
我呀,是个活泼可开朗的小姑娘。什么事都干得出。瞧,我又做了一件让人笑破肚皮的事。早上我起床以后,就去上学了,我走在路上,小鸟好象对我说:“丑八怪,丑八怪。”大树爷爷好象说:“这么大的孩子了还不会穿衣服,真是丢人!”我来到老师家,老师立刻哈哈大笑起来了,我不知道怎么回来,一脸惊讶的样子,只听到老师说:“裤子穿正了再来上课!”我低头一看只见自己的裤子的穿反了,我羞红了脸,三步并作两步的跑回了家。妈妈见我回来了就问:“怎么回来了?”“丢人了。”我心急的一下子爬到床上脱下了裤子,马马虎虎的穿上了。妈妈一看我的样子也一下子笑了起来,“裤子又穿反了!”我一看非常生气给了自己的脑袋一拳头,我跳上床把衣服穿好了。我不但马虎,而且很窝囊。新衣服穿了一天就变成了脏衣服,穿了一天的新鞋子就变成了“泥肉串”,妈妈很生气我也经常责备自己。虽然我很窝囊但在自立方面非常好,比如妈妈不在的时候我能提水,能打扫卫生还能做饭呢。大家说我是不是很能干呢?
我还有一个被称为“老慢”的小弟弟。因为他干什么事都很慢,这个外号也再合适不过了!早晨起床以后我衣服穿好了,头也梳了,可是弟弟穿连个背心都没有穿上,还在床上跺脚,我非常生气说了他一句,他反而说了一句“瞎着哩,没有看到人家在找衣服吗?”妈呀,他才找衣服。我晕……中午吃饭时,我都把饭摆好了,就让弟弟直接去吃,你猜弟弟说什么?“大家一块吃”,我知道弟弟吃饭慢,结果我们都吃完了,他才吃哪半个馒头!
这就是我的一家,快乐的一家。你是不是有点喜欢上了我的家,那么欢迎来我家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