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家作文
看,下面这个自恋的小女孩,没错这就是我!我的名字叫做王龙菲,今年12岁了,我是山东省博兴县实验小学的一名六年级的小学生,我活泼开朗,是非常爱笑的女孩!我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还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我的身高1.5米左右。
我20xx年9月19日出生在了一个幸福的家庭里,我有温柔美丽的妈妈,辛苦赚钱养家的爸爸,还有一个帅气的哥哥!我们一家人每天其乐融融的,非常幸福!
我是一个非常爱自拍的小女孩,每天回到家做完作业后就拿起手机,冲着镜头摆出各种各样的动作,然后用一些小猫小狗的特效放在我的脸上,照出来后我可是很可爱的哟!给你们看一看吧!下面这些就是我照的自拍照
这就是我美丽动人的妈妈,她是我们家的大忙人,她每天要做饭洗衣服还要收拾房间,干完家里的活还要去店里打包货物,妈妈这样辛苦我一定要帮她分担。
我妈妈不高1.65米左右她的头发卷卷的,眼睛不大睫毛不长还有一个小小的嘴巴非常美丽。我的老妈每天早上都要出去运动,爱健身的女人会永远年轻哟!
我的老妈非常的自恋但是他不是特别爱自拍,他有一个最大的优点就是心特别的宽。记得有一次妈妈送我上学的时候面有一辆电动车没有看到路,撞到了我妈妈的车上,结果他虽然没有跟那位年轻的哥哥吵起来反而还问他你有没有事?有没有伤到?我的车不要紧,只要你没事就行,你不太会骑电动车撞到了我的车,不要紧只要你没事就好。你先走吧,骑电动车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安全不要分心!经过这一件事我知道了我妈妈他不是那么爱计较的一个人。这样的妈妈谁能找到呢?没错就是我!有这样的妈妈我真的是太幸福了!
快看呀!我的老爸和老妈多么的恩爱。
现在说说我的老爸吧!他身高不高,皮肤有一点发黑,一头小短发,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我老爸的嗓门儿可是很高的哟!我爸爸每次打电话声音是那么的高吵的那些邻居们多唔起了耳朵!
我的老爸可好了,再我学习的时候他认真辅导我,当然,我们在一起也玩得很欢哟!他还不时有些幽默!我爸爸辅导我学习的时候她从来不训我,也不骂我,也不打我,因为他知道这样打骂训是不起作用的,只有耐心地跟他讲和他才会听进去。
其实有时候爸爸也会大声地说我,不过没关系我也知道他这是为我好,他只是一时着急所以说话才那么大声的。
我有一个这么好的爸爸妈妈我不幸福谁幸福呢?
爸爸,妈妈,我都介绍完了,该介绍我哥哥了!我哥哥可帅了,看,头发长长的,眼睛大大的,睫毛也不短,而且个子很高!大家都说他长得很帅,我也这么认为!嘻嘻!
我的哥哥对我可好了!他有时候带我出去玩,有时候给我买好吃的,还有时候逗我开心,跟我一起玩游戏每次我笑得肚子都疼了。我哥哥平常那么的冷漠,其实他跟我在一起也是挺幽默的,他给我有时候讲一些笑话每次我都哈哈大笑!
我很爱我的哥哥!
家人们介绍完了,现在该介绍一下我的兴趣爱好和理想、打算了!我的兴趣爱好是唱歌,跳舞,,看书,写小说,但是我最喜欢的是跳舞和写小说,最近我一直都在写小说,感觉自己写的不错!因为我觉得写作对于我来说是一个非常大的帮助,到了升初中的年龄了作文的字数慢慢的会增加,所以我要加强练习,上初中的时候可不能让作文脱了我的后腿!
我也特别喜欢跳舞,每次去上舞蹈课,我都特别开心,听着歌曲的旋律,跳出优美的动作,感觉自己就像是一个仙女,翩翩起舞!
现在我打算长大后做一名会跳舞会唱歌会写作的才女,当然我也有想做演员的冲动,更有想做编剧的一股力量。可我现在还是拿不定主意,其实我更想做一名会跳舞会唱歌会写作的一名演员,这样既可以做演员也可以做编剧两者不耽误!嗯,这样不错!
这就是我们一家人!有爱的一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