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落11
花开的时节,我享受到了万物的滋养,花落的世界,我得到的不是残酷,而是下一季的希望。——题记
暖风吹拂着我,我伴随充满生机的万物,绽开了属于自己的花苞,迷人的笑脸被清香的一层花瓣包裹住,我鼓起劲,为了把世界点缀的更加迷人而努力着。
良久后的充满阳光的一天,我开放了,我是多么的愉悦,风婆婆助我一臂之力,我舞动着身躯散发着香气,我知道,我已经开始一段美丽的旅程,我望着蔚蓝的天,几只鸟飞翔着,我感受到了世界中的气息,我不知不觉的轻闭了双眼,这是我第一天来到这个世界,我要养精蓄率,让人们,兄弟姐妹们都不抛弃我,我要融入这个世界,因为我是大自然的一员。
天还有一点朦胧的黑色,我忍不住,也迫不及待的睁开了双眼,因为我爱这个世界,我听见了脚步声,是人类吧。小女孩来到我的身旁,他轻轻弯下,看着我说;“花儿你要努力开,你一定非常漂亮吧,可是我看不见你的样子,我的世界非常黑暗,我闻见了你的香气,它给我带来的力量啊。”她说完便走了,我的心底一酸,留下了眼泪,虽然她看不到,也读不懂我为她留的泪,我在心底谢谢她,她也给了我力量,是,我要努力开。遮天,一个一个的人在我身旁走过,他们说这赞美的话儿,我心底非常快乐,但我没有忘记,我要努力开。
以后,每天都是快乐的时光,我也经历了种种磨难,狂风,暴雨。而那天,我看见了生命凋零的意义。
那天,天阴沉沉的,空气十分低沉,别的我喘不过气来,我感觉到了死亡的气息,雨就在那个时候开始滴落,由大而小,由大而小。我的根须被无情的拔出,我的花瓣开始散落,雨停了,几朵剩余的花朵开始腐烂,我没了气息,没有等到自然把我埋葬,却永远的与世界永别了,还有那位小女孩,对不起,我没有努力活。
我拥抱大地的那刻,小女孩哭了,我看见了她却无法回应她,对不起你们,感谢大地给我的新生命,我不伤心,因为我来过。
当花开时,我快乐,但花落时,我也不绝望,因为我,是大自然的一员,永远不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