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10
我们班是个可爱的“动物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动物,都是我的好朋友,比如说:跑步飞快的“小猎豹”——林正涵;聪明伶俐的“小兔子”——方紫菱;调皮可爱的“小松鼠”——何伟祺;温顺可人的“小猫咪”——钟语霏……其中,我最喜欢的“动物朋友”当然是“小猎豹”林正涵和“小松鼠”何伟祺了。现在,就让我来介绍一下他们吧!
“小猎豹”——林正涵
我们班有个叫林正涵的学生,人送外号“小猎豹”,为什么要叫他小猎豹呢?因为他有着像猎豹一样的“飞毛腿”,因此,他的跑步速度非同一般。在每年的运动会上,他都会在长跑、短跑中为我们班争得许多奖项。在接力赛跑中他也是名副其实的主力,不管我们落下多少米,只要林正涵一出马就会全力以赴地为我们赶超回来,所以他是我们班跑步比赛的秘密武器,我最喜欢的“小猎豹”。
“小松鼠”——何伟祺
何伟祺是我们班的“小松鼠”,他非常喜欢吃坚果,而且总是喜欢和松鼠一样上蹿下跳,显得非常灵活。每次玩游戏的时候,我都一直捉不住他,他总是很调皮地笑着露出两颗大门牙和尖尖的小虎牙对我说:“李浩川,想捉住我,再等一百年吧!”大家说,他是不是像小松鼠呢?那样灵活、那样可爱的讨人喜欢。
还有方紫菱是我们班的副班长,她聪明伶俐,爱蹦爱跳活像一只小白兔;钟语霏讲话总是那么轻声细语,对同学都很温柔,像一只温顺可人的小猫咪。我的“动物朋友”可不止这些哦!还有霸气凌人的“大老虎”谢雨桐是我们的“大王”班长,身体壮壮的“大熊”宫治晟是我们班的大力士……如果你们想来参观这个有趣的动物园的话,那就请你快来四4班吧,而且还是不需要门票免费参观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