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2
在动物王国里,我喜欢的动物可多了,有:小兔子、小狗、小鸟但是我最喜欢的还是可爱的小猫咪。
小猫咪的外形很可爱。它圆圆的头上竖着一对尖尖的耳朵,有一点儿的声音它都会立刻警惕起来。它那双眼睛圆溜溜的,好像两个玻璃球,睡觉的时候,眼睛却眯成一条缝。它的鼻子红彤彤的,就像一个红色的小果子。一张粉红色的嘴巴,打起哈欠时,就会露出锋利的牙齿。它的四肢粗壮有力,脚底有个肉垫,走起路来一点声音都没有。它的尾巴长长的,卷起来,就像个q字。它的毛是黑白相间的,就像披了一件黑白相间的大衣,美丽极了。
小猫咪不但样子可爱,而且还会抓老鼠呢!它一听见老鼠的叫声,就马上躲起来,等老鼠出洞。一会儿,老鼠把头伸出来了,两只眼睛东瞧瞧,西看看的,见外面没有动静,它就大胆地跑出来了。这时,小猫咪瞅准时机,以风似的速度奔向老鼠,一口把老鼠叼住了。它就洋洋得意地找个地方享用它的战果去了。
小猫咪虽然很尽职,但它也很调皮。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把家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收拾得整整齐齐后,我们就出门去了。当我们回到家里时,看见它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后,正在玩毛线球呢。我就怒气冲天地对它说:看来不把你关一天,你还真不怕。说完,我马上拎起它,把它丢进笼子里去了。在我关门时,它可怜巴巴地对着我喵喵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我知道错啦,放过我吧!看它那可怜巴巴的样子,我就把它放出来了。它一出来,就围着我转,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谢谢你!我把它抱起来,说:以后看你还敢不敢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的?它又喵喵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不了,不了,再也不敢把家里弄得乱七八糟的了。我忍不住笑着说:说话要算数,不然就不是一只好猫咪哦。它又喵喵地叫了几声,好像在说:小主人,我知道了。我把它放了下来,和它一起去玩了。
小猫咪是我最好的动物小伙伴,它给我家的生活带来了欢乐,我希望好好的爱护它,和它快快乐乐的在一起,永远不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