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动物朋友12
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动物,我家就养了一只小猫,名字叫“蛋黄”。
蛋黄的爪子很小,有着两只明亮的眼睛,嫩嫩的嘴巴,可爱极了!它为什么叫蛋黄呢?因为它的毛发棕黄棕黄的,像蛋黄。
蛋黄每天起床都会又挠又揉自己的脸蛋,它非常爱干净,我知道它是在洗脸呢。我和蛋黄的生活小故事有很多,记得有一次,我和蛋黄出去玩,在草丛中发现了一只蝴蝶,蛋黄慢慢靠近蝴蝶,二话不说,伸出爪子,喵了一声,抓住了蝴蝶,蛋黄是不是很厉害呢!当蛋黄没有意思的时候,就好像有多动症似的,爪子抓着被子不放,头和尾巴上摇下摇,眼珠子转来转去,东张西望,也不知道它的小脑瓜里在想什么。
蛋黄很调皮,跳得也非常高,有一次,它要跳到我的桌子上,前肢弯曲,后肢伸直,又喵的一声,跳到了我的桌子上,尤其是在我学习的时候,更喜欢趴在桌子上陪着我。和蛋黄生活久了,我发现它也喜欢画画呢,不知道是不是受我的影响,记得有一天,我正在用画笔画画,蛋黄就用自己的爪子啪的一下子把我的颜料弄倒了,它惊慌地看着我,瞄了一下立刻蹦到了床上,然后萌萌地望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我错了,原谅我吧!”我笑了,摸摸它的小脑瓜,冲着它说:“小傻瓜,你那么可爱,我怎么会怪你呢!”收拾完颜料,我又继续画起来,这时,它又跳到我的桌子上,把爪子伸进了颜料里,在我的画纸上踩了一朵小梅花,这只淘气的小猫,真是让我喜爱极了!
我家的小猫咪蛋黄是不是又淘气又可爱呢!你们大家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