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7
她的头,又剧烈的爆痛了起来,她用尽所有的力气,从钢琴边走向桌边,试图把那可以短暂让她忘却痛苦的止痛药,及时的吞咽下去。
但,那脑袋里的恶魔,就是要恶整她,她寸不不能移动,抱著千斤沈重的头,她不支的倒在地上,彷佛在那一刻,死神就在身边似的。
“你怎么了!”那是每天都来帮她做饭的婆婆,她紧张兮兮的服起了奄奄一息的她。
“药!桌上的药!给我!给我!”终于,又再一次从鬼门关前,捡回了一条命。
这所有的画面,都被窗外的一个翩翩美少年亲眼目睹,他是被少女优美的琴声所吸引。在这个静谧的海边,怎么会有这么宛如仙乐的天籁传来呢?
他不由自主的循声而至,看见这栋白色小屋,看见垂死挣扎的她,看见清新美丽的容颜。
就在这一瞬间,他决定要尽所有的力量,让她快乐,让她开心。
日子就是这样的飞扬了起来,他陪伴着时间不多的她,弹琴、谈心,也谈著恋爱。她的病情似乎回光反照的有了转机,发病的次数减少了,爱情的力量真是伟大。
但,无情的死神依旧身出了他的魔爪,在一个风雨交加的暴风雨夜,静悄悄的带走了她年轻的生命。
她没有留下任何的话语,只是在钢琴上,她用尽最后一丝力量,写了三个自:“我爱你!”
海边恢复了孤寂,也留下这个令人心碎的故事。他,再也没有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