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0
五月十二日,是一个令我们炎黄子孙难以忘怀的日子。在这一天四川的汶川县发生了一场大地震,这次大地震比唐山大地震的损失还要惨重,死伤人数达上万名,这次地震的级数高达8·0级。
在汶川大地震中,在一片片废墟下面的人们有的用喝尿、吃纸的方式顽强的幸存下来,有的人凭着自己坚强的意志活了下来还有的人靠着爱的力量活了过来……
某地区的一家公司,公司有着几座五层楼房。在五月十二日十四时二十八分大地震突袭了这座城市,将这家公司的楼房瞬间移为平地,这家公司只有几个人逃出了这个恶魔的手掌之外。在这片废墟中,有一名二十多岁的姑娘被埋在了几块水泥板的中间,只有头露在外面。顿时。姑娘觉得眼前一片漆黑,可她想到自己马上就要与自己的男友结婚了,感觉自己现在死了怪可惜的,于是她马上调整自己的心态,用爱的力量支撑住自己,她顽强的坚持了两天。终于两天后她的男友找到了她。她的男友找到了她。她的男友为了救这位女孩,克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对这位女孩讲了一些关于他们结婚的事,在结婚的时候穿的婚纱,举行怎样的婚礼。俩人越聊越有劲。渴了她的男友就给她水喝。就这样他们两个不分白天黑夜的谈话,终于等到了救援人员的到来,女孩成功获救。
在这次大地震中,有许许多多的人用爱的力量激励着自己活下来,爱的力量真的太伟大了,就着一个小小的字眼就可以救活许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