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9
“当!当!当!”下课了,全班一窝蜂的往操场狂奔,一堆人走楼梯时,不知是哪一个不知好歹的家伙,把我的朋友往下一推,而他就像一颗弹珠一样的往楼下滚,摔了个四脚朝天,他就这样受伤了。
我和同学三步并作两步的把他背到了健康中心,看他痛到眼泪都飙出来,我的心很痛,顿时我的脚也软了。过没多久,护士阿姨说:“有点严重,脚似乎有骨折,必须立即送到医院,你们去告诉老师,请他通知家长。”我们告诉老师后,老师要我们先回教室上课。上课的时候,我的一颗心忐忑不安,很担心朋友的状况,不久就听到救护车的声音,那尖锐的声音令人不颤而慄!
过了几天,我那位朋友来上学了,但他的脚裹了层厚厚的石膏,手上还拄着两只柺杖,行动非常的不方便。老师告诉我们,大家要发挥同学爱,受伤的同学现在需要大家的帮助。于是,下课有人教他功课;有人帮他做扫地工作;还有人陪他去上厕所……大家都很关心他。虽然他的脚受伤很痛,但同学们的温暖让他甜在心里。
“平安就是福”!这次同学的事件,让我了解了这句话的真谛。而且也知道了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爱。生活中都会遇到许多小故事,故事也许平凡,但平凡中我们见到真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