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8
种子之所以能破土而出是因为雨露的滋润,沙粒之所以能成为珍珠是因为蚌壳的磨练,蝉蛹之所以能破茧成蝶是因为美丽的梦想,而我之所以能毫不畏惧的前行是因为爱的力量。
——题记
时光,是一列单程车,一去永不复返,当我们的青春踏上这辆车时,遇到的恰是一场温柔的邂逅,彼时才知,让人患得患失的,不只是爱情,更是亲情,在这咫尺遥遥相望之中,他们所付出的爱,是我们永远也读不尽的感动与美丽。
我独自一人走向家里,然而家里却没有了父母忙碌的身影,没有了父母关切的询问。母亲住院,父亲陪伴、照顾,这个空荡荡的家,一时竟让我感到无所适从。时光飞逝,我也早已不是那个需要父母陪伴回家的小女孩了。当夜幕低垂下来,随风摇晃的树影便和着细长的雨丝,透过玻璃窗打在我的脸上,心中掠过一丝悲凉与恐惧。走到厨房,发现饭桌上压着一张纸条,上面写着:饭菜已经做好放在冰箱,自己热一下,别忘了吃一个苹果。顿时一股暖意涌上我的心房。就如同温暖的光芒覆盖了我内心所有的不安和恐惧。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去等待,就得展开双翼,毫无畏惧地去前行。我也已不再是片刻不能离开父母的小小孩子了,而是羽翼渐丰的雏鹰,我的目光已经更多的投向了遥远的蓝天。
我会更自信、更坚定的在生活中走下去,因为你们,因为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