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4
不仅人类有母爱,动物也有。瞧,在温哥华街头就演绎了一场母爱的力量。
鸭妈妈带领着六个鸭宝宝出去散步,它们来到繁华的温哥华街头,小鸭子们被这繁华的景象吸引了他们,东张西望,根本没注意到脚下有下水道,没上盖。扑通~有两只鸭宝宝掉进下水道里了,其他鸭子见了,忙围着下水道团团转。
鸭妈妈发觉出事了,走到下水道旁。看见自己的鸭宝宝,在下水道里用力拍打着翅膀,情急之下,鸭妈妈们沉着冷静,向路人求助,跑到路人面前,又是嘎嘎叫,又是咬着路人的裤脚拉扯着,路人好像明白了鸭妈妈的意思,跟着鸭妈妈来到下水道旁,定晴一看,原来是她的鸭宝宝掉进下水道里了。
路人忙向巡警述说情况,巡警找来了打捞鱼的网并和一根长木棍接了起来。来到下水道旁,把正要被冲走的小鸭子捞了起来,小鸭子们在巡警的帮助下,又重新回到了地面。
小鸭子们一家又重聚了,小鸭子们和妈妈一同围着巡警,又是嘎嘎叫,又是拍拍翅膀,向巡警表示感谢。
此时,鸭子一家又上路了。巡警示意让车子停下,给鸭子一家让路,巡警和路人满目送鸭子一家平安过马路。
迎着灿烂的阳光,这群鸭子的内心是多么幸福啊!是母爱让他们绝处逢生,让他们度过了这次生死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