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4
爱,是人类最美好的情感;爱,使人间充满温暖,因为爱的力量是伟大的。
今天语文课上徐校长给我们听了一首手语歌:《最好的未来》。歌曲委婉动人,字字背后都藏着爱,你听“每种色彩,都应该盛开,别让阳光背后只剩下黑白,每一个人都有权利期待,爱放在手心,跟我来。这是最好的未来,我们用爱筑造完美现在……”是啊,每个人其实都应该拥有爱!听完这首歌,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对爱的理解,有的同学说:“我们是祖国的未来,我要好好学习,珍惜现在才能跟好地把握未来。”有的同学说:“爱是无私的!”……
这时,屏幕上又出现了无臂少年刘伟在达人秀上的钢琴演奏,一个没有双臂的23岁小伙子,硬是凭着一份坚毅,用双脚弹奏的如天籁般的钢琴曲震撼了所有的观众。是什么给予了刘伟力量,让他近乎于完美?
听着老师娓娓叙述,我仿佛看到了刘伟在家里练习用脚弹钢琴。突然,刘伟的头一阵眩晕,从钢琴凳上摔了下来。母亲看见了,连忙跑过去把刘伟从地上扶到沙发上。一摸刘伟的头:“啊!好烫呀!”刘伟妈妈拿来温度计一量:“哇,39度,这孩子,发烧了还坚强地撑着练习弹琴!”……
我明白了,是爱的力量创造了奇迹。只要我们永远保持一颗爱的心,我们就拥会有一个阳光、彩色的最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