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3
爱的力量是伟大的,因为世界上战无不胜的力量就是爱的力量。
有一部电影名叫《冰雪奇缘》,这部电影讲的是一位冰雪公主,即将登上女王的位置时却被她妹妹摘下了手套,于是魔法就将这个国家给冰封住了,于是她便到了一个隐蔽的地方。可是她的妹妹正在找她,但她却不想见妹妹,这时,有人说只要她找到真爱便可以拯救她的国家。这时,有个王子来到这个国家,想要取代她,将这个国家统治后再杀了她。但是最后她找到了真爱,便使用了爱的力量将那个邪 恶的王子给打败了。这部电影让我感到了爱的力量和伟大。
生活中也还有关于这样的事例:比如有一个蚂蚁的穴里着火了,而蚂蚁呢为了繁殖后代便互相在一起弄成一个球,滚出这个着火地方,最终,在球里的蚂蚁获救了可在外面的蚂蚁,却一个个的活活被烧死了,这让我感觉到了爱是无私的。还有我们以前的八路军叔叔,为了使中国成立,让中国解放不惜用生命让我们这些后代繁殖一代又一代……其实还有很多个事例是爱的力量的,如警察叔叔,消防员叔叔们,他们都令我感动,我想这些都是爱的力量吧!
爱的力量是纯洁的,是伟大的,是无私的,爱的力量更是战无不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