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1
关爱是什么?关爱是一坛陈年老酒,甜美醇香;关爱是一幅传世名画,精美隽永;关爱是一首经典老歌,轻柔温婉;关爱是??总之在我的心中,有这样一次关爱,让我难以忘记。
记得在我上二年级时,放着暑假,我、杜晨旭、裴宪晨、王永星、张全明等人在一起玩《猫和老鼠》这游戏,我说:“张全明,你引开猫,我们去‘偷’粮食。”“好的。”于是张全明卯足了劲从后面跑,“猫”看见了,立刻追了上去,我们借机去“偷”粮食,我们“偷”完粮食后,张全明又加速了,谁知,他本想一个急转弯跑进“老鼠洞”偏偏在急转弯时,摔倒了,他立刻哭了起来。我们见了,不约而同地跑过去,查看伤势。首先,掀起他的裤腿,“呀!擦破了一层皮,然后掀开袖子,胳膊没什么事,这时,王永星说:“我跑得快,去叫家长。”王永星跑后,大家焦急地等待。一秒过去了,五秒过去了,十五秒过去了,这时杜晨旭说:“我五年级,比你们大,我来背他。”杜晨旭挺身而出。
杜晨旭背着张全明,我和裴宪晨在一旁看护着,以免张全明从杜晨旭背上摔下去,造成二次受伤。
当我们到了单元门前,王永星带着张全明的父母下来了,他父母说:“谢谢你们,让我们来背吧。”于是,我们让张全明的父母把他背回家了。
谁能说关爱的力量很渺小呢?因为有了关爱,世界才能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