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3
爱是一种无私的,不求回报的。妈妈感谢你这几年来对我的养育之恩。您总是事事谦让着我。不管做什么是,您总是顺着我的心,我要这您给我买,要那个您给我拿。我感觉自己是多么的幸福啊!
但是,有一件事,改变了我的看法。我有一次到工厂里去找您,看见上班的场所,让我大吃一惊,只见灰尘布满天空,到处都是灰蒙蒙的。我才感觉到您是多么辛苦啊!您在这种环境下挣钱给我读书,还要给我买玩具,想到这里,几颗冰冷的泪珠从我脸颊上流下来,我认识到了自己的浪费、无知、幼稚,不体谅父母。从那天以后,我没有向妈妈乱张口,再伸手买不该买的东西。
妈妈用宽容大度的胸怀,包容我的一切。在现实生活中,无私的默默奉献,潜移默化中教会我做人的道理。承受多少苦,多少累。无处向人诉说。时常用慈祥和温情抚育着我,让我慢慢长大。这就是爱的力量吧!
妈妈,感谢您,这可能就是您对我的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