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下的遐想8
夜晚的天空是黑暗的,黑暗笼罩下的我是迷茫的。我独自漫步在街边灌木丛掩映下的小道中,这里的安静与街道外灯红酒绿的世界映照着,就连神秘的星辰们也展露了头角。这时的我躁动的心也平定下来了,一阵清凉的风吹拂过我的身旁,在拂上我脸庞的同时也不忘卷起我平静的衣角,也让我不禁忆起了数年前在星空下的一段沉思。
这漫天的繁星意味着什么呢?或许一颗星便是一个人吧!相信每个人总会找到代表着自己的那颗星。虽然每颗星的终点总是陨落,但重要的是它曾经在天空这广阔的舞台上绽放过耀眼的光芒;人也一样,即使每个人都会走向生命的尽头,但美好的是我们在生命的舞台上尽情跳动,演绎精彩人生,让青春释放炙热的火焰,燃烧着灿烂的世界。
每个人生命的起点就如同初生的星辰,我们在天明汲取太阳的光芒以供于我们在天暗追求进一步成长,绽放出夺目的光芒!它们密布在苍穹之上,指引我前往未来之路。在这条路上我看到不同阶层、不同种族、不同年龄人的生活。他们或功成名就,或是一败涂地,又或是平平庸庸,与此种种。但又或许他们中的谁就是我的将来……我在星空之下将自己投入对未来的美好遐想之中:我究竟是谁,我又将何去何从,我将在哪里停驻,哪里是我的家,哪里又是我拼搏的天地,我又想要什么样的人生,要怎样走向命运长河的尽头……
一颗星突然出现,绽放耀眼光芒,打断了我无尽的遐想,才明白追寻本心才是最好的自己,做自己愿意或梦想的事才是人生最好的选择。每个人或许无法决定别人的人生,但可以选择自己的未来。如同星辰一般,改变不了自己的命运,便充实自己的人生。既然做好了选择,就不要后悔,即使在失望的深渊中挣扎,与挫折争夺重新站起的机会,但我们的心中仍然保留着一颗耀眼的星辰。它带给我们执着与坚持。然而执着让我们不甘放弃,坚持让我们不做停留。我们在千万次失败中寻找成功的希望,在满天繁星中寻找属于自己的那一颗。
相信在未来的某一天里,我依旧会像今天一样站在这一片星空下寻找着同一颗星。它的璀璨见证着我今天的成长和昔日的懵懂。是那片天空指引我走向自己的道路,让我明白一片星空一个世界,一颗星辰一颗怀揣着梦想的心。每个人都如同星辰一样明亮而璀璨,都将精彩绽放。
星空下的遐想,是我梦中最美的幻想,它蕴含着我曾经懵懂的心,让我想起最美好的记忆,再次了解曾经的酸甜苦辣。
我在星空下静静地聆听星辰的低喃,默默地怀念当初怀着洁净的初心站在星空下的我,独自在这苍穹间起舞。
星空下的遐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