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的作文
1误会
“快还我铅芯,快点,小心我告诉罗老师-------。”
“我真的没有拿,求求你,别找我,我真的没有拿--------。”
这是我和我的同桌刘聪吵架的声音。
那一天下午,我去跳街舞,可一回到教室,检查我的东西丢了没有。“我的铅芯不见了!”当我翻到书包的小袋子时,我大叫。铅芯到哪儿去了?
明明上午还看到了的呀。难道铅芯长了腿自己走了?我想来想去,终于,我知道最有可能的就是刘聪拿走了。因为上课时他老是拿我的东西。我开始断定是他了。
第二天,前两节课我没有理他,但第二节课大课节间,我便生气地对他说:“快还我铅芯,小心我告诉罗老师,到时候有你好受的。”他吃惊地看着我,无言以对。“承认了吧!快交出来。”看到他没说了,我就抢着说。
“没--没--,没有,我--我--我真的没--没有拿,真--真的,相--相信我,别告诉罗--罗老师。”他看着我呑呑吐吐地说。
“那你从我的柜子里和书包里找出来。”
他点了点头。他先到柜子瞧瞧,再到书包里看看,仍然没有找到。我心里想:哼!看你找不找得到,找不到有你好瞧的!
“找到了”只听大叫一声。我一看,是我的铅芯。原来在我的小袋子的角落里。这时我恨不得找条缝钻进去。
我红着脸对刘聪说:“对不起。”我本以为我骂他,他会报复我,但没想到他却说:“没关系,下次仔细一点儿。”这让我的脸变得更红了。
这一个小小的误会,让我感觉到同学之间不能互相猜疑,要友好相处。
2误会
我从家里吃完早餐,背起书包骑着一辆自行车快乐的去学校。今天,天气很晴朗,心情也像天气一样好。
刚进校门就有一排宣传栏,里面有一些学校里重要的事、红榜、高兴的事等。我像以前一样只是留意一下。正巧,有一群人围在一起看一则通知:今天下午放假。我心里特别地喜欢,因为我可以轻轻松松地玩一个下午。
通常我来到自己的座位上就快要上课了,今天也不例外。我跟往常一样,放下书包,拿出书,静静地等待老师上课。正在我放书包的时候,我看见我的课桌箱里有一张小纸条。我要打开的时候。铃声响了,这时,我先把纸条放在一边。老师正在讲课的时候,我准备打开纸条看一下。
我马上拿到纸条打开一看,上面写着:今天下午放假,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好吗?后面写着一个女孩的名字。
我一想是一个女孩约的,有一些不好意思。我一定要去回绝她!古人说:男女授受不亲。万一她生气了不拿我当朋友呢?现在正是我心情矛盾的时候,第四节课还有几分钟了。
一下了课,她就问我:“你想好了吗?去不去?”我说:“不太好吧。”“这有什么,同学之间去看一场电影有什么大不了的。”她说。她又说:“别人都同意了,就你这么的麻烦。”我说:“还有别人吗?”“大约十多个”他豪爽说道。
对不起,我误会你了。
3误会
在生活中尝尝会发生一些事情,例如矛盾·纠纷·争吵等等,现在我就说说我和我的好朋友之间发生的事情吧!
一个星期六的晚上,因为我在外地读书,所以必须在学校住校,那时我上初中,我在超市里买了一盒点心,我给我们寝室的同学一人分了一些,我吃的很开心。吃着吃着,我才发现我忽略了一个人,她是我的好朋友,正趴在床上呢,当时我有些不知所措了,不知道该怎么做,于是我拿着一个点心走到她的床边对她说:刚才对不起,我没有看到你,你不要生气,吃了这块点心吧。说完我看到她的脸上有了一些不高兴的神情,她说:你就当做我没有在就算了吧。于是我又向她解释,可都没有用的,于是我们就谁也不跟谁说话了。
我很难过,我开始责备自己,为什么一时疏忽把她忘记了,而发生了这样的误会。我一直不高兴,盗了第二天有人劝我,但都没有使我的心情好转起来,因为我怕我们这个误会解不开,如此下去,我们的友谊也都不复存在了。盗了下午,她给了我一个和好的纸条,我也表示想跟她和好,于是我们言归于好了
这件事情虽然过去了,但是她始终让我不能忘记,在这件事情上我也明白了,我虽然和她是好朋友,蛋我们的友谊终究没有到之心朋友的程度,所以交一个朋友要交深一些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