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5
人的一生会经历大大小小的事,也必然会做出对的、错的、傻的一些事情。特别是处在童年生活的我们,常常会做出一些幼稚的、让人头疼的傻事。这不,就在几个星期前,我又做了一件傻事,还是非常严重的一件傻事。
那天上午,预备铃响的时候老师还没有来,同学们还在叽叽喳喳地聊天。我也没空着,就和同桌小珊聊了起来。“你觉得倪老师怎么样?”小珊突然问我这个问题。 “很好啊,我蛮喜欢倪老师的课啊,你呢?”“跟你一样,不过我敢打保票你肯定是不敢跟老师发短信的!”“怎么不敢”?听这话我就热血沸腾,那种想表现的男子汉的虚荣心就被吊了起来。话说出去了,后悔也就来不及了,加上小珊的“煽风点火”我就打了一句骂人的话来显示我的“勇敢”。心想:嘿嘿,只要把ok键迅速地关掉不就行了?这样的话岂不是两全齐美么?这么想着得同时已经这么操作了。
万万没有想到,我的自作聪明造成了严重的后果。那条刚按ok键就终止的信息竟然就这么发出去了。倪老师收到短信后把我叫到办公室追问我原因,我如实地跟老师说了。倪老师听后更生气,把这件事跟谭老师讲,谭老师先不相信我会做出这样的傻事来,但后来看到短信,就叫来妈妈一起批评教育了我。我知道倪老师很是伤心,这么疼爱的学生竟然做出这样伤害他的事情。
虽然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老师用他的仁爱之心包容了我的错误,跟以前一样对我好。但是直到现在,我一想起这件事,就觉得自己真傻,真后悔,我不应该逞强,不应该写伤害老师的话。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多么希望能回到几个星期前,阻止这件事情的发生,不做伤害老师的事情。在这里我想跟老师真诚地说声 “亲爱的倪老师,对不起您!”
童年的生活终究会结束,我们会一天天地长大,也会在一件件地傻事中吸取教训,积累经验。感谢在幼稚的童年中伴我成长、给我知识的老师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一定踏踏实实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