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13
每当看到冰箱,想起自己小时候把冰箱当空调的傻事,我总会忍俊不禁地笑出声来。
我五岁时傻傻的,别人不敢干的事我都干得出来。有一年暑假,因为家里的空调坏了,我被热得汗流浃背,有几次被热得大哭大闹,结果吃了顿竹笋炒肉丝。
一天下午,我想去冰箱拿点冰西瓜尝尝。一打开冰箱,一阵凉意顿时扑面而来,我站在那里,身体久久挪不开,好像它已经不属于我的了不听使唤。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从我脑海中浮现出来,我可以在冰箱里避暑呢!哈哈哈,我可真聪明呢,说不定我还是一个天才呢!
心动不如行动,我小心翼翼地把冰箱里的东西一件一件地拿了出来。我可不能发出一点声音,如果把妈妈引来,那可就又要挨打了。
啊!我终于搬完了,接下来就要开始拆板了,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拆完了,可以避暑啰!我一下子钻进了冰箱里,这简直可以说是全世界最凉爽的避暑山庄啊!我享受着这凉爽的空调。渐渐地,我就睡着了。
过了一会儿,我又被冻醒了,正想推开冰箱,可因为温度过低,我被冻得瑟瑟发抖,连推开门的力气都没有了,我便大哭起来。可是我一想,平时连打针都不怕的我,怎么可以因为这么一点小事哭呢!我便使尽全身力气去推开冰箱的顶盖,可是,我这么一个小屁孩还是抵不过可怕的恶魔。正当我绝望之时,门被打开了,我仿佛看见了生的希望。原来是妈妈听到了我的哭声,急匆匆地赶了过来。妈妈看到我把自己关在冰箱里出不来,感觉又好气又好笑。她二话不说,连忙把我抱了出来。妈妈先让我泡了温水澡,等我好些了以后,就把我臭骂了一顿。
自从这件事发生以后,我每次看见冰箱都有点怕,害怕冰箱会把我吃进他的肚子里面。直到现在,我才摆脱了冰箱吃小孩这个阴影,这件事也成了大人们口中的笑谈。哎,真希望我能聪明点,不要再做这样的傻事了。
童年是美好的,是快乐的,是天真的。现在,我长大了,也不会再做那样的傻事了。不过,我也很羡慕我自己可以有这么一件值得怀念的童年傻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