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8
在五彩缤纷的世界里,童年就像那五颜六色的鲜花一直陪伴着我。摘下一片花瓣儿,呀!这不是我那年干的傻是儿吗?说着,我不由得笑出声来……。
记得那年我才四岁,上了幼儿园后就跟着妈妈到乡下叔叔家的小菜地去玩儿。那时正是西红柿大丰收,大人们都下地去手西红柿了。我在旁边闲着无聊,便想出了个馊主意……。
我搬起一小堆西红柿,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搬到了我心爱的小鸭子的“房间”。这时我想“妈妈不是说西红柿里面的营养很高么,有什么维生素c等等营养物质,可以帮助人很快长高。对了!我也帮帮小鸭子补充些营养。”说着我看了看身边的小鸭子,兴高采烈的把西红柿倒在了它们的身边。可它好像并不领情,全都从它们的窝里跑了出来。“看你们往哪儿跑”。我拿起扫帚把鸭子全都轰进了窝。怎么办呢?我转了眼株一圈,有了!软的不行来硬的。
那时我的鬼点子可真多。我抓住小鸭子,拿起西红柿往小鸭子嘴里灌。嘿!可真管用。小鸭子真的“乖乖”的吃了下去。接着,我按照刚才的方法又抓住一只小鸭子,然后……。我一边喂着,嘴里还念念有词:“小鸭子,你可别恨我啊,我是为了你好,为了你快快长大……。”眼看我的“小病人”差不多都吃了西红柿,这时大人们回来了。当他们看见这些“红头小鸭”时都傻了眼。忍不住哈哈大小起来。妈妈也看见了这一幕,我还认为妈妈会夸我哩!谁知妈妈却批评了我。“欢欢,你这是在干什么啊?”“我在帮助小鸭子补充维生素啊。”“你这回害死小鸭子的啊,小鸭子要慢慢长大,你怎么能……?”我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看看被我“催长”的小鸭子,都快要死了。这时我后悔极了,可惜世上没有后悔要卖……。
看看,这就是我自作聪明的结果。大家可别学我,你看我有多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