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傻”事14
大人们经常说:“肚皮里有墨水的人都是学霸呢!”每听到这句话,我就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皮,心想:我的肚皮里有墨水吗?为了成学霸,我做了一件很好玩、很调皮的事儿。
在一天早上,爸爸妈妈带着弟弟出去玩了,家里的事交给我。我等他们出去后,我一阵欢呼。“天下”归我保管了!
我一会玩手机,一会刷电脑,可如鱼得水了!我突然想到,不如去喝墨水?反正他们都不在家的,怕什么!说干就干,我冲进房间,拿出了墨水瓶,打开盖子一闻,呵,味道和香水差不多香,颜色如同蓝天一样蓝,如此好闻和好看的墨水味道一定不差!于是我伸出手指,沾了点墨水,送到嘴巴前,尝了尝,味道不错。于是我端起墨水瓶咕咚咕咚的就是两口下去。就在我准备再次喝墨水时,“小馋虫”小不点跑进房间,看见我正津津有味地喝墨水,就用小爪爪拍了拍我,推出狗盘,又拍了拍盘,那意思很清楚:想吃嘛。我本来不想给它吃的,但我转念一想,要是给小不点喝了墨水,它肚皮里就有学问了,有了学问,那它一定就是只“学霸狗”了!学霸和学霸狗走在一起,多好哇!于是我就把它的狗盘里的水倒了,倒了半瓶墨水,小不点也津津有味的吃起来。不一会,一瓶墨水就被我和小不点瓜分了,我可开心了,我要成学霸了!小不点要成学霸狗了!
可是我发现我和小不点的舌头成了蓝色,我就大哭大闹:我中毒了,小不点被我弄中毒了!妈妈他们回来,我说我吃了墨水,中毒了,没成学霸,小不点也吃了墨水,没成“学霸狗”!他们听完后,哈哈大笑,我被笑傻了,呆呆的站在那。
每次想起这件事,我觉得自己比猪都傻一百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