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冤家10
说到我的同桌,唉!无药可救。真是冤家不聚头,虽说,他是个富翁,可我还是觉得我倒了八辈子的大霉,老天无眼呀,自从和他做同桌,就没过上一天好日子。
一天,活动课时,我就撞见了同桌---------祝宇轩。他虎视眈眈地盯着我,眼睛里发出一道道光芒,看来,他又要……
祝宇轩趁我不注意时,使出了“九阳神功”,一个猛的扎过来,我正抱头鼠窜时,余思琦终于出现了,连忙阻止了他,指着他说:“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祝宇轩可不吃这套:“呸呸呸,还敢恼怒我,一口盐汽水喷死你,我就让你知道‘道高一尺’的含义。”说完,便使出了新招“乾坤魔爪”向余思琦发起了攻击。余思琦当然也不示弱,拿出了自己的“散魂鞭”-----------绳子,就这样,他俩“切磋”了起来……
我嘛!干脆来个坐山观虎斗,自在地坐在椅子上,边吃瓜子边看着“武打片”。
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打了多少回,估计有七百二十回了吧,反正没我的事,最后,余思琪说:“三十六计,走为上策。”便在0.0001秒的时间内消失得无影无踪,方圆百里也找不到他的影子。我看得目瞪口呆,“神马,这么快,晕!!”
别看祝宇轩“武功盖世”,但他就是怕做数学试卷,每当看着他心神不宁的样子,哈!我心里痛快极了,原来,你也有头痛的时候啊!饭锅里冒烟--------冒烟了吧,嘿嘿嘿!一次祝宇轩遇到了一题较深奥的奥数题,用手搓着细碎的头发,嘴里嘟囔着:“什么破题目,一下子这边,一下子那边,想整死人吗?喂!你会吗?教教我?”我有些犹豫:“好像会---------又好像不会。” “你敢,是不是很久没尝到我的‘罗汉翻天印了’?”只听他阴笑一声,手随即向我伸来,我见他张开的手如五齿钢叉,吓得汗流浃背,一动不动,应声道:“会会会,我会,我会……·”
唉!-----------挨着这样的同桌过苦日子,啥时才算到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