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次,我正在写字,她故意摇了一下桌子。就这样,一场战争开始了。“为什么无缘无故摇桌子?”“谁摇了,别诬陷我。”“明明就是你摇的,还说我诬陷你!”“你有证据吗?”她还是死不承认。“怎么没有了,你看我的字这么乱。”她看了看我写乱了的字,说:“我根本没有摇桌子,这字肯定是你自己写乱的,别把责任推到我身上。”“你肯定摇了,不然我怎么会把字写乱。”“肯定不是我,不要装。”“你才装,找打啊……”
就这样,我和我的同桌打了起来。因为当时还在上课,我和她就一人一下、一拳一拳地打。“喂,你多打了我一下!”“那是因为你打得更痛一些!”
我的同桌还很恶心,有一次,她上课打了一个喷嚏,鼻涕流了好长一段,都滴到裤子上了。我赶紧说:“嘿!鼻涕都流到裤子上了,快拿纸啊!”我看见她的鼻涕一滴一滴地滑入她的嘴里,心想:哇!她真是恶心十足啊!
有的时候她还会抄我的考卷,因为没有证据,所以我不能找她算账。有一次,我想整一下她,就把第十题的答案写错了。见她抄了我的答案,我就立即擦掉了错误的答案,换上了正确的答案。结果她考了八十五,我考了一百。
还有一次,我和前桌准备联合对付她。考试的时候,我前桌故意说了错的答案,然后她就上钩了。结果,她考了八十,我考了九十八。
虽然我们是一对冤家,但她常常和我聊天。她告诉我她家很富,有宝马、保时捷,还有奔驰。但我一点儿也不相信。
我的同桌虽然恶心了点儿,但她既是我的吵架伴,又是我的打架伴,还是我的玩弄伴和聊天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