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冤家14
在我的小学生活中,调换过不少同桌,他们的相貌不同,有的美丽大方,有的却外表平平他们的性格也不同,有的温柔懂事,有的却蛮不讲理还有强人所难的呢!他们都留给我不同的印象,可是我印象最深的还是四年级时的同桌—岑凯伦。
那次听到岑凯伦要跟我同桌我的心理 可忐忑了好几天呢!要知道岑凯伦可是我们班上鼎鼎有名的 ‘‘女强人’’ 在班上强势的很,要跟她做好同桌可是个很大的难题啊唉,可是“师命难为”我只好硬着 头皮跟她做起了同桌。刚开始的几天里,我们互相都不熟悉, 说的话也很少,所以各自井水不犯河水,过得倒挺逍遥自在的。但是好景不长,记得有一次,我们都在复习英语,她突然搓搓我的背,说:“你帮我听写英语单词吧?” 可那时候我自己也忙得不可开交的,哪有这闲工夫呢?就毫不 客气地拒绝了。可没想到她的脸立刻阴沉了下来眉头紧皱着,怒气冲冲地说:“小气,连这点忙都不肯帮,算什么同桌呀!”一听到这一句话,我就知道暴风雨马上要来了。我可不想惹她生气,那后果是很严重的。只好无奈地 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她报听写。这下她倒好了,我心里却直喊冤呢!可我又有什么办法?
这就是我的同桌,一辈子的冤家,可她现在好多了,人家毕竟是纪律委员了嘛! 怎么能不收敛一点呢!可是这段记忆我会永远珍藏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