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冤家5
我换过不少同桌,但唯有这个同桌——最“平凡”。真不知道老师是怎么安排座位的,同桌的前后全是他的死党,我可真是倒霉啊!
和这个同桌坐,天天斗嘴,吵来吵去。这个同桌也真是的,连上课也管不住自己的嘴,当他在上课讲话时,我发现老师几次瞄了他几眼,却没点他名。我只好暗示他——用脚狠狠踩他一下,叫他别说话,老师看到了。他才坐好来,闭上了他的嘴。
我们班的男生有一个什么五人组,我同桌就是那组合里其中的一员。当他们介绍这五人组的时候,附加了一句:“全都是帅哥。”时,我差点晕过去。“帅哥”,这也太自恋了吧。
当同桌惹毛我时,我就不得不“大显身手”了。我的“掐指神功”。掐的同桌是嗷嗷叫,谁叫你们要惹我,本姑奶奶是不好惹的。真不知道是招到同桌了还是惹到同桌了,居然敢用放了一学期的水来“滋”我脸,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胆。“欺负”别人也要有个量嘛,太过分了吧!眼看着一座火山就要爆发,同桌见大事不妙,赶紧逃之夭夭。可最终他还是以失败告终——还是被我逮着了。发泄了一段过后,“玩”儿够了。我不禁小声的从嘴边洒下一句话:“不和你们一般见识!哼!”
说实在的,我挺佩服我同桌。舍不得用修正贴,居然从草稿纸上撕下一块空白的纸页,用这纸放在作业本需要改错的地方,在用修正贴贴住边,以防掉下来。我疑惑的问他:“你在干什么?干嘛拿纸来当修正贴啊?”他漫不经心的回答:“节省我的修正贴啊!”我又说:“你这拿来贴住边的修正贴直接用不就好了吗?”他居然这样回答:“不,这会多用了我的修正贴!”。听到他着回答,真是吃我一惊也!这也太节省了吧!等他眼看到自己的修正贴快没了,又去借别人的,真是服掉他了!
既然是同桌,又是冤家,肯定少不了“打打杀杀”。应该这么说,我们班的所有同桌,几乎都是冤家。很久以前或许是男生欺负女生,而现在,事情大有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