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冤家12
世界上虽然没有一个十全十美的人,但却有一个“一无是处”的人。这个人是谁呢?据可靠情报,她就是我的同桌——俞小姐。
她,有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长睫毛犹如天边的新月,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最引人注目,充分达到了王熙凤“粉面寒风威不露,丹唇为启笑先闻”的境界。
别看她表面笑容可掬,其实内心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毒辣,其程度绝不低于《白雪公主》中的皇后。她还喜欢斤斤计较,谁要是碰坏了她的东西,就等着开一家“游泳馆”吧!
从1942年开始,旧中国在侵略者的逼迫下,先后签订了1100条不平等条约。这也许就是《三八线条约》的来历吧!同桌冤家最辉煌的战场莫是“三八线”了。自从和俞小姐成为同桌后,本桌天天搞活动。当然,有活动就有奖品,有奖品就有惩罚。根据她的《三八线条约》记载,奖品就是抄语文书一遍。如果是我触犯了法律,她就会铁面无私,依法行事。如果是她呢?唉,别问了,如果是她,她就会说:“哼,我不理你了。”“宰相肚里能撑船”,在此时,我就不跟“小人”计较了。可她执意大战,终于,我被她惹火了,一场大战拉开了序幕……
俗话说“不打不相识”,而我们却是“越打越冷漠”,不知道上海世博会没关系,不知道俞小姐的强悍就白活了这么多年,最终,我被“逼上梁山”,只好“跪地求饶”。这时,最得意的就是她了,瞧,她正在那儿“奸笑”呢!
介绍了这么多,你对这位俞小姐已经有些印象了吧!对了,瞧我这记性,忘了告诉你们俞小姐是谁了,她就是我的同桌——俞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