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桌冤家6
我的同桌是一个“纯爷们”,她长了一双小巧玲珑的眼睛和一张樱桃小嘴。她可是我的死对头呢!现在,我就来跟你说说吧!
记得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做完考卷后,准备和她一起对答案,我发现自己有好几题都是错误的,所以我立即将答案改成跟她的一样了。但我万万没想到,她竟然故意把答案写成错误的,而我还在心中傻傻想着,这回如果没有我同桌的话,那么就该考零分了。考卷发下来后,我才知道这回被她耍了,我十分愤怒,凶巴巴对她说:“今天晚上小树林见,林诗雅。”林诗雅大声地说:“见就见,谁怕谁呀!”
放学后,我早早地来到了小树林,可久久不见林诗雅。终于,她来到了小树林,我问她:“你为什么故意写错答案?”林诗雅回答道:“谁叫你整天气我,不好好复习,你活该。”这句话彻底激怒了我。我叫上我的好兄弟将她狠打了一顿,打得她鼻血直流,眼泪流如大豆般流了下来。然后,我像罪人一样逃离了“做案现场”。
放学后,她竟然将我们几个带到了校长办公室,对校长说:“他们打我!”我心中像有几千只小兔子在跳来跳去,这回我们犯下滔天大罪,一定会被开除的。校长严厉地对我说:“叶王翔,你已被我群众路小学开除了。”幸好班主任再三请求校长别开除我,校长才同意了。从那以后,我就十分讨厌我的同桌。
有一次,我带了一大堆零食,先将它们藏在了书包的最底层,免得让她发现。可是什么东西都逃不过她的狗鼻子呀,很快零食就被她发现了。她严厉地对我说:“咱们不是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同桌吗?”她见我很不情愿的样子,就豪爽地对我说:“如果你给我零食吃,今晚我请你吃牛排。”我答应了。没想到她吃完零食后就跟变了个人似的立即去告老师,我赶紧抓住了她的手,跪在地上请求她别告老师。可她提出了一个天大的要求——送她十只笔。对我来说,这可是狮子大开口呀!但没办法,我只得咬牙送她了。后来,她没告老师了,我就逃过了一劫。
这就是我的同桌“冤家”,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