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恋的作文
秋天是一幅写意画卷,让心如一夜秋雨,去感悟,去净化。我,好比是一首帆船,在岁月里,用心激起生命的波澜,将船只耸立成一道风景,站在船只上看秋叶飘飞,殊不知那一片是我,我又是那一片?吟一怀缱绻,燃一盏希望,用爱摇动一双船桨,给这份执念一双翅膀,相伴缱绻。
坐在电脑前,轻点于鼠标,辗转于一个又一个空间,在安静的角落里,品读着每幅图每段文字,循着文字,借着文字,来到了友友们的家园,抒一份不老的友谊缱绻。闲余时因阅读而开阔,因阅读而睿智,因阅读而温暖。
喜欢这个大平台,没有其他的理由,只因空间里的每个主人,写文,发文,编辑,点评,有着共同的学习,以文会师,各取所需。在缘分的空间里,我珍惜缘分,遵守规则,尊重编辑。如果某一天我的笔端干涩了,手指也僵硬了,那么我就不写字了,我就看看曾经写过的文字,用文字来余温,温暖一颗执着而不老的心。
静静的坐在了文字的岸上,循着呢语的馨香,执笔泼墨,倾听落墨的声响。守望一抹书香,将白天的喧嚣编织成书签,用文字氤氲着一抹笔笺,在文字里蔓延,流淌。音乐和文字是最动人的诗歌,跌宕起伏,秋风物语,与音乐亲昵相拥,在文字里彻底释放,文字携带着我的灵魂,音乐悬着我的心灵自由而飞翔。
音乐和文字是指尖的精灵,围转在我的世界里打转,蔓延。墨香袅袅而弥漫,秋风依依而眷恋,纤指下轻吻着秋风的到来,携着文字在音乐中肆意而流浪,舒心的音乐溢满在整个房间,听秋风秋雨,听白天和夜晚的交替,犹如听四季轮回的变迁。
深秋,帘卷着一袭的微凉,一杯清茶,一卷书香, 沾满了墨香的华章,踏破书香的诱惑,取一瓢饮,让自己在书香里打转,听一首行云流水的音符,一曲幽婉的曲音游丝入耳,紧握十指,让音乐缓过曲音的柔情,释放。轻轻拨弄着一根弦,轻敲一笔盈盈秋水的影,拢满平平仄仄的墨香,煮成一段袅袅的水袖,相守于音乐而绽放,安放于书卷而流淌。
深秋的荒凉,手抚幽婉的琴弦,缠绵的曲调在心口渲染着墨迹的芬芳,美妙的音符缓缓流入心池,散漫在墨香画卷之间。轻婉如月,曲调飘摇,点一缕墨香,燃笔笺眷恋,拢墨迹捻捻,漫步于浩瀚捻杰之间,墨轻盈,曲眷恋,抚琴一曲,曲音旋转,一盏笔笺深深念,轻醉于此,墨香萦绕而蔓延。
文字,安抚着忙碌的身心,静逸时,喜欢在文字里徜徉,喜欢把一天的点点滴滴记录在笔尖,在时光的素笺上,印记着这份墨痕,待尘封时翻翻,便是最好的见证与欣慰。折一袖清风,吟一首曲韵,绾一蓑秋雨,在秋水伊人里,与墨一起徜徉,舒畅。在每一天的时光里,都是生命的写生,每一条细致的墨痕,都是生命最真实的写照。
走过四季繁华与喧嚣,才能深切的体会到一份淡定从容的可贵,以一颗善感的心去发现生命中的美好,珍惜生命中细微的感动与铭记。与文字相伴,最大的安慰和幸福,莫过于得到朋友们的认可和共鸣。静静的与时针敲响,将心情散语在指尖,如一串串珍珠,倏然的落入在了键盘,将心安放在文字的香息里,过滤,把生命中所有的美好收录,铭记。
一笔一画,一字一句,皆源于文字带来的悠悠心曲,在漫长的人生旅途中,与文字相伴,便是心灵的停泊,更是温馨的港湾。与文字执笔流年,与文字共享清欢,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
掬一朵闲云,携一缕清风,在字里行间里静读书中的故事,在平淡的岁月里,品味着平淡的温馨与温暖,静静的坐在文字的口岸,欣赏着笔墨花开。花,静静的开最美,风,轻轻的呢喃最暖,喜欢花与风的那份欣喜与感动,是流年里一道美丽的风景与欣然。在人生中韵味,因为人生本是一场取舍的过程,缘分犹如一桌宴席的聚欢,感情犹如一杯烈酒的陶染。
夜静阑珊,画卷素纸韵墨盏,淡描画韵笔尖缱,墨香盈袖瑶池绻,韵墨笔笺深深藏,舒展楼缕笺荡漾,安暖,绽放。秋夜未央,挥毫洒墨低吟浅唱;暮夜萧萧,一曲云水禅心卸夜装,缕缕旋律禅意不装潢。秋夜深深,拾墨秋影曲低眉,澜柳绕弦浸墨随;秋月皎皎,月夜未央,翻看书籍书简徜,舞弄墨影醉霓裳。
闲捧诗书与墨欢,字里行间韵墨研。浓香伴墨吟琴弦,文字馨香揽墨缘。秋霜微寒似丹霞,晨曦暗香吻菊花。秋韵斜阳添暖意,开窗望外看奇葩。
一叶落知天下秋,秋色渐浓墨韵浓。一幅美轮眼帘诵,赏心悦目叹春秋。淡守静逸卷墨香,轻挽流年暖时光。金秋美景桂花香,漫山遍野菊花扬。
举目繁华何处去,萧秋落叶景观愉。感叹秋韵燕悠悠,燕飞南方万里愁。日暮霞晖秋韵染,裁诗题叶凄凄秋。云淡风高秋意浓,秋霜落叶陌凝愁。
枯枝落絮过冬月,蝉声懒懒日暮休。露侵落叶观秋赏,疏影东篱美个秋。东湖公园秋色暖,金风送爽一片天。秋来寒露暮斜阳,淡墨拙词写景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