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雨8
在生活中,妈妈、爸爸、朋友以及同学都帮助过我,有的在我孤独时,来逗我笑;有的在我没有学习用品时,去为我买学习用品;有的在我饥饿时,为我做饭……但那一件事情却让我终生不忘。
记得一个星期五下午,外面下着大雨,我在学校里边收拾作业边想:今天下着这么大的雨,还要跑到哥哥家去,离我们学校很远,应该会发高烧吧。
放学队伍解散了,我闷着心情向哥哥家跑去。这时,一个声音在叫我:“子康,你在哪里啊?”“子康,你在哪里啊?”这声音又一次在我耳边响起。我顺着声音走了过去。啊!这是我哥哥啊!“哥哥,哥哥!”我大叫哥哥。哥哥马上递给我雨伞,我的心里一直很高兴,因为哥哥来接我了。
回到家里,我这次又高兴又伤心,高兴的是可以玩电脑,伤心的是哥哥为了给我撑伞,感冒生病了。
及时雨哥哥,你太伟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