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雨6
周末,妈妈给我买了件新外套:“快试试!”
我赶紧穿上外套,来到镜子前,看着镜中的自己,不禁自言自语起来:“真漂亮!”
正在这时,我背后伸出了一只“邪恶”的小手:“我也要穿,给我!”妹妹边扯我的衣服边嚷道。我转身对她说:“小宝要乖,这不是你的衣服。”可她哪听得进去呀,假装没听见,继续扯着我的新衣服,而且越扯越猛,差点把我扯倒在地。我生怕外套被扯坏,便伸手打了她的小手,可是她还不松手。我终于忍无可忍了,对着她喊道:“我告诉你,不是你的东西你就不能拿,听见没有?我的忍耐可是有限度的,不会每次都让着你的!”
被我说了一番后,她脸上的表情越来越凝重,最后“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她的哭声引来了妈妈,看来我又有麻烦了。
“你给她穿一下,又不会坏的喽。”妈妈果然还是护着金佳怡。
我束手无策,只得乖乖地脱下外套,不情愿地交给了淘气的小妹。
金佳怡的“雨”下得可真及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