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雨3
近段时间,我们这儿干旱,眼看着白花花的太阳把绿油油的庄稼晒得发黄发软,个个垂头丧气、无精打采的样子真的让人心疼!
早晨,滴滴答答的雨声就把我叫醒。我开窗户一看,外面的正在下雨呢!雨水落在玻璃窗户上,“叮、叮、叮”的,那声音真好听,像一群百灵鸟在唱歌;雨水落在树叶上就会发出“沙、沙、沙”的响声,像一支美妙的合唱歌曲……
我再也忍不住了———打开窗户,伸出手去接雨点。雨点打在我的手心里,在我的手心里开了花儿!痒痒的、凉凉的,舒服极了!我咯咯咯地笑起来。在那时,我觉得我和雨点交上了朋友,两个好朋友正在一起嬉戏呢!
真是一场及时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