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5
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项特别有趣的作业,那就是“护蛋行动”规则是2个星期里保证鸡蛋不碎,胜利者可获得“护蛋达人”勋章一个。
我放学回到家,迫不及待地打开冰箱门,找到个身体胖胖的,头尖尖的,一身白色的蛋壳,漂亮极了!我小心翼翼地抱着宝贵的鸡蛋走进我的屋里,看着箱子里各色各样的礼物盒,有红色的,有白色的,有蓝色的……我找到了一个黄色,上面还有一个蝴蝶结,我放了点泡沫和棉花,把我的鸡蛋放进去。我想着给我的鸡蛋取个名,叫闪蛋吧不行,太随便了。我看着盒子里的鸡蛋,想到了,叫“铁蛋”吧!盒子里的鸡蛋也似乎的点头称赞名字好。
我拿着盒子,妈妈开着车,路上颠颠簸簸,鸡蛋跳得三尺高,吓得我心惊肉跳。到了学校,我看到同学拿着鸡蛋向大家炫耀,我听见我们班的“好吃嘴”说道:“好多鸡蛋啊,可以煎好多鸡蛋饼了。”同学听到哈哈大笑说:“你可以把你的吃了,别打我们鸡蛋宝宝的注意。“好吃嘴又说”:“一个不够我吃呀!”我们听了,教室里一片笑声。
杨里力跑过来说:“你的鸡蛋叫什么名字啊?我的叫“烈鸟”。”我自信满满地说:“我的叫铁蛋,因为我希望它不会碎,帮我赢得比赛。”同学们都特别珍惜自己的鸡蛋,单独把鸡蛋放在抽屉里,只放文具盒,不放其他东西,只要有人在蛋主人位置上,蛋主人会大怒,让那个人走开,然后急忙拿出装鸡蛋的盒子,看看自己鸡蛋有损伤没。
慢慢得的许多人因失误把鸡蛋弄碎了,最后我获得了胜利。可是因为那天我生病没来,所以我没领到奖。我去找老师要勋章,老师和我聊了许久,我才明白这次活动的道理。
我保护的鸡蛋只有14天,但父母从我出生照顾到现在,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多么伟大啊!我以后也要帮助父母,分担父母的家务,我以后还要认真学习,来回报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