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9
一年一度的端午节又将来到,侯老师组织我们开展了一次有趣的活动——护蛋行动,要求我们每个人都带一个生鸡蛋到教室,
把它装在盒子里或袋子里,努力把它保护好,直到下午放学。
晚上回到家,我迫不及待地打开冰箱,从里面选出一个又圆又可爱的鸡蛋,又让妈妈找了一条结实又漂亮的五彩蛋袋,小心翼翼的把鸡蛋放进去,还给它取名菠萝,这才安心地去睡觉。
第二天早上,我把鸡蛋轻轻地挂在胸前,带着它开始有趣又有点紧张的一天。到了教室,我听到有人说,朱怡睿和金君泽的鸡蛋碎了,心想:原来鸡蛋这么容易就碎了,看来接下来我得小心点,要好好保护我的“蛋宝宝”了。在我的细心保护下,蛋宝宝安全的度过了上午的时间。
中午我带着它回家写作业、吃饭。写作业的时候,我担心蛋宝宝会碰到桌边压碎,于是我把蛋袋取下来轻轻地放在铅笔袋旁边,让它躺着睡觉;吃饭的时候,我把它移到另一个安全的地方,让它继续睡觉。
下午班里有班币换购活动,我带着蛋宝宝飞快地奔向学校,跑着跑着蛋袋在胸前摇晃起来。我又想到:“哎呀!我还是慢点走吧,跑这么快,会吓到我的蛋宝宝!”于是我放慢了脚步继续走。到了教室,里面好热闹,同学们已经围在礼品前开始换购了。我快速的把钱包拿出来,挤进人群,想挤到最前面。这时,我仿佛听到蛋宝宝在害怕地说:“请你不要这样挤,我会被压破的!”因为担心,我打消了马上继续挤进去的念头,等到不那么挤了,才开始换购。
换购活动结束后,按照活动要求,我们还要带着蛋宝宝在操场上跑三圈。跑的时候我一直小心翼翼,用手轻轻护着它,生怕它飞出去撞碎了。一圈,二圈,三圈,终于我跑完了三圈,看着蛋宝宝完好地待在袋子里,我松了一口气,兴奋极了,耶!完成任务,护蛋成功!
今天的护蛋行动,使我想到,原来爸爸妈妈养育我是那么的不容易!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听爸爸妈妈的话,不淘气,长大了也要想他们爱护我一样,爱护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