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12
啊!老师叫我们做一次护蛋行动,我们一片欢腾,我一蹦三尺高,我想方设法让自己的鸡蛋不破,回到家后绞尽脑汁想了半天,想了半天,想出了护蛋的好办法,我拿出针、线。、卡纸等,终于做好了,于是我叫妈妈一起到楼下去试一试,我在上面,妈妈在下面看,只听见“砰”的一声,我的心怦怦直跳,心想;万一蛋碎了怎么办?我的心忐忑不安。妈妈叫道:“丹丹,蛋碎了!”我感觉一下子从天堂摔到了地狱,没想到做了这么周全的准备,蛋还是破了,妈妈看我失望的样子,喜上眉梢的说;“蛋没有破。”我欢快的大叫起来。
到了学校,老师说鸡蛋要随身带,不能破,下课了我呆在教室,连去厕所也把鸡蛋带在身上,生怕一不小心将鸡蛋弄破。侯玉祥同学最惨了,上班队课时,他想把白宇豪同学的桌子往前拉一拉,手上拿着鸡蛋,正巧白宇豪想帮他一把,于是就推桌子一下,“砰”鸡蛋破了,当然也有许多同学的鸡蛋破了。
上课了,老师让我们去二楼上扔鸡蛋,二楼差不多3米高,大家将鸡蛋扔了下去“砰砰砰砰”同学们纷纷跑下来,捡自己的鸡蛋,我紧张捡起的鸡蛋,打开看看,“耶!”我的鸡蛋没有破,看看同学们的鸡蛋,许多人的鸡蛋都破了。
老师让我们鸡蛋没破的同学再从三楼扔下去,上楼了,到了上面看到同学期待的眼神,那将鸡蛋扔下去的那一刻,我的心也飞了下,我飞快的跑下了楼,心中暗想:希望自己的鸡蛋不破。捡起一看,我的鸡蛋没有破,我很自豪,原以为比赛结束了,可是老师说还有一场比赛,我的心跳再次加速了,老师说只有一分钟,可是我还要几分钟准备呢,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装好了鸡蛋,进行了第三次比赛。
这一次我充满信心挑战,结束时我又赢了,兴奋极了,我心花怒放,放学了,我把鸡蛋完整的带回家了,我仿佛还沉浸在护蛋行动中,这次护蛋行动,只有4个鸡蛋保住了,我、沈吉军同学等同学。
希望下次老师还有更好玩的游戏,让我们在游戏中学会动脑筋,在玩游戏中学到更多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