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蛋行动2
星期一语文课,老师交给我们一项任务——“护蛋”行动。要求每人带一个生鸡蛋,在一个星期内随身携带,鸡蛋没有受到伤害者获胜。老师话未说完,整个教室都沸腾了。
放学回家,我连书包都没来得急放下,便迫不及待地跑到冰箱边,打开冰箱,从里面选了一个又大又白的鸡蛋,用彩笔画上了好看的图画,并且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小白”。之后,我又开始琢磨怎样把鸡蛋保护好:直接放口袋里、书包里,太危险了;用塑料袋,绝对行不通……思前想后,我认为用盒子装更加安全。于是,我找来一个崭新的盒子,拿一些棉花塞在盒子里,并用餐厅纸把鸡蛋包好,把她轻轻地放在盒子里,准备迎接“护蛋”行动。
第二天早上,我带着“小白”开开心心地来到学校。走进教室,发现很多同学都在欣赏对方的鸡蛋,大家兴奋不已。我把蛋宝宝从书包里拿出来,小心翼翼地放进课桌里,不敢离开座位,生怕别人把她弄破。上课铃声响了,匆忙中听到有人的鸡蛋烂了,看着他们依依不舍地把蛋宝宝扔进垃圾桶,真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
第一节课下课后,我们又把鸡蛋拿出来玩,突然一个同学不小心撞了我一下,我的蛋宝宝调皮地从手中滑落。说时迟那时快,我连忙伸手去接,有惊无险的是,蛋居然神奇地落在了我手上,吓得我冷汗淋漓。
在我的细心呵护下,我的蛋宝宝安然无恙地度过了第一天。接下来的几天,我都在担惊受怕中度过,感到从未有过的压力。终于等到星期五了,我的蛋宝宝完好无损,如愿以偿地荣获了“护蛋小能手”称号,我的心里比喝了蜜还要甜。
这几天的护蛋行动真不容易啊!由此我想到了爸爸妈妈含辛茹苦地养育我,真的很辛苦。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暗下决心: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