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辩论会5
前不久,我们班开展了一次令人兴奋的辩论会,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这次辩论会正式开始了!
这次辩论会的主题是:开卷是否有益。总共有两队“大军”搅合进了这场没有血腥的战役。两队“大军”分别是:“开卷有益政府军”和“开卷有益反对派”。政府军人人都胸有成竹似乎马上就会对对方来个“当头炮”。
辩论会开始了,“大军”们也都冲上了战场。同学们大胆地发言起来,如雷贯耳的掌声响个不停,每个同学都辩论的面红耳赤,掀起愤怒的波涛。这一场激烈的唇枪舌战简直就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啊!
而最令人佩服的还是反对派的精英---王嘉豪,他辩到:“大文学家刘向说过: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但药却又分为两种,一种为良药,药入毒出。而另外一种则是毒药,药入....嘿嘿。”然后一阵如雷贯耳立即“涌”了上来。“政府军”都呆了,武器都装不上“子弹”了!但过了一会儿,“流弹”又射了起来.....
最后,还是老师大人亲自出马“开杀”,以充足的理由解决了这场纠纷,平息了“第一次班级大战”。
这样的辩论会开的真不错。即能锻炼大家的语言表达能力,又能锻炼大家的逻辑思维能力,多有利我们啊!以后一定要多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