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的辩论会11
在这个星期的星期四下午第一节课中,老师用我们在家收集的资料开了一个精彩的辩论会。
首先,语文老师选了十几个优秀的人进入场内,我们正方对着后面的黑板,而反方正对着我们正方。我们正方有十三个人,而反方却只有五个人,这时,我们正方的心里都想着赢反方。比赛开始,一开始没人发言,后来反方的人一直在发言,渐渐地,反方的气势慢慢变强大了。终于,我们正方有人发言了,她说:“我觉得开卷是有益的,如果开卷没有益,那我们天天起早的来上学又有何意义呢?”这句话惊动了反方。这时反方来了一个大大的防御盾,她说:“那有一些人看不健康的书籍也难到有益吗?”这时我们捉住反方的弱点,说:“他们看比健康的书籍是他们没有学会选择,这不怪他们。”
接下来我们把陈词总结了一下,最后投票,最高票是……出来了,是反方的人。她叫龚思依,经过每位同学的投票,她得了28票,是第一名,第二名是邓灏睿,他得了10票,第三名是汤贝泥,得了5票。
我们最后选了龚思依为“小小辩手”,就这样,活动到此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