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这个地球上,一定是什么都不缺的。有学校、办公楼、游乐场等等地方。可是,我们在欢乐的同时,也丢弃了一样十分重要东西。那就是我们天天说的——环保。
我们的地球
环保说的容易,做得困难。有很多人说得到,却做不到。所以环保渐渐被人遗忘。地球也就从天堂变成了地狱,从仙境变成了荒地。白色垃圾正在慢慢吞没我们的绿色,慢慢使地球变成了灰白色。可是环保的人还是有的,但是污染环境的人已经远远地超过了环保的人了。所以我们才需要更多的人来环保。
在平时常常看见小区门口垃圾成堆、苍蝇滋生、蚊虫甚多。每次路人经过都会捂着鼻子绕过去。是呀!谁不会绕道走开呢?在新闻上也常常有垃圾的特写镜头。录音机里也常常传出有车主乱扔垃圾的现象。是谁制造的垃圾呢?是谁是环境受了污染呢?没有人会知道,只有他心里才知道。可是他会出来承认吗?不会。所以,在环保上面要再加上自觉。环保不是强迫性的,是自觉性的。如果强迫的话,过没几天就会把环保置之脑后了。这样环保就没意义了。
地球是大家的,环保也是大家的。为什么就要抛弃环保呢?难道环保是负担吗?如果你这样回答的话,那你就是个王八蛋!环保,不是累赘,而是我们美好生活源头的力量啊!
如果我们丢弃了环保,就失去了美好。如果我们丢弃了环保,就失去了幸福。如果我们丢弃了环保,就失去了深圳、中国,地球!没有了环保,到处都没有生机:没有了环保,到处都没有绿色。绿色代表和平,没有了绿色,那不就没有了和平了吗?地球不就乱了吗?难道要因为抛弃环保,而抛弃了我们美好的明天吗?不要。所以,现在就开始做环保吧。捡起身边的塑料垃圾带,捡起脚边的纸屑,丢掉白色污染,创造绿色家园!
做好环保,从我们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