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地球7
如今,我们的地球妈妈已经被污染的狼狈不堪。随处可见垃圾,这一个饮料罐,哪一个塑料袋;长江上的更是多,这一团纸屑,哪一团果皮。
现在的科技虽好,但坏处太多了。马路上的汽车川流不息。它们的尾部总是排出二氧化碳,虽说花早树木可以吸收,可我们乱砍滥伐。导致二氧化碳还有很多,二氧化碳能使温度上升,据说,全球总共上升了0.6的温度,温度上升会产生强台风、土地干旱······不仅如此,我们还浪费水和电。科学家说:‘‘我们继续这样下去,那地球将在2090年前毁灭!’’
温度提升,使冰川融化,因此海面也上升,有可能地球将会被海水给覆盖。在印度,一次巨大的海洋地震,发生了强大的海啸,导致20几万人死亡,10几万人无家可归,这个数据让人听起来就毛骨悚然啊!
然而土地干旱,将会使麦子和谷子无法成长,还会干枯死掉。那我们将会没有粮食而捕杀动物,当动物吃完后,我们人类有可能自相残杀,那不久后,地球上就只会有茫茫沙漠和无边无际的海洋。
甘哈曼说过:‘‘人常将自己周围的环境当作一种免费的商品任意的糟蹋而不知加以珍惜。’’雨果也说过:‘‘大自然是善良的母亲,同时也是残酷的屠夫。’’在此,我提出建议:不浪费水和电,不捕杀动物,不乱扔垃圾,多植树。
我们只有一个地球妈妈。所以我们必须保护好她。但我也坚信,只要我们从小事做起,那不就的将来,地球将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