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5
远远望去,好似一张绿色的地毯,盖在山坡、大地上。草儿在微风的吹拂下波澜起伏。这就是美丽的草原。
我觉得自己在仙境中一般。草原是如此平展,犹如风平浪静的海洋。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带着一种淡淡的清香,令人心旷神怡。
我们驱车前行,汽车在起伏的草原上行使,一会儿高,一会儿低,就好像在海面上行船。
我下了车,站在一望无垠的草原上,顿时觉得自己是那么渺小,好像是辽阔的大草原上一棵无名的小草。抬起头来,天空是那样的蓝,云朵是那样的白,像是镶嵌在蓝色幕布上乳白色的浮雕……脚下的草儿又松又软,踩上去感觉好极了。
太阳出来了,明媚的阳光洒遍了草原,给草原披上了金装。眺望远处,起伏的小丘碧绿碧绿的,它的线条是那么的柔美、优雅。不远处,几顶白底镶着蓝色花纹的蒙古包格外引人注目,好似一片蔚蓝的天空……
那远处的小山坡上,骏马在无忧无虑地奔腾。它们时而低下头来吃草,时而继续前行,时而好似偷偷地瞟了一眼我们。不远处,几头牛正在悠闲地吃草,它们一点儿也不怕人,看见我们就像是没看见一样,依旧自由自在地吃草。大概是因为这茫茫的草原是它们的家吧。往前面走,一片移动的羊群,仿佛是一片云,缓缓盖住一片原野。“咩咩”的叫声在草原上回荡。不知不觉中,天已经不早了,我伴随着羊儿们欢乐的叫声离开了草原。
啊!美丽的草原,你真是一幅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