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2
暑假来了,我和爸爸妈妈、姥姥姥爷5个人开始了为期一周的自驾游。第一天,我们来到了位于河北省的张北县。张北县雾蒙蒙的,好像要下雨似的,天气有点冷。按照地图,我们开车去了传说中美丽的 草原天路。草原上,小羊和小牛在安静地吃着青草。山顶上,到处是风力发电风车,就像一个个小风扇一样。这里真是像课本上说的: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呀!不过这里不用风吹草低就可 以见牛羊,因为草儿长得还不高。山上四处是不知名的小花!草原天路真美!晚上,我们一家人在张北县城里一家有名的饭馆,吃了烤羊排和自制酸奶,真是大饱口服。外面很冷很冷,但是这里的人却 都穿着短袖,可能是他们都适应了吧!不过我们很快就到了旅馆,在房间里看起了好莱坞大片《超级战舰》,又洗了个澡就赶紧睡觉了,可好为明天的旅途补充精力。
第二天,爸爸开车载着我们开始了锡林郭勒之行,一路上我看到了真正的大草原,路边绿树成荫,真漂亮!大草原有真正的蓝天白云,一个个蒙古包就像一尊尊小蘑菇一样长在地上。我喜欢大草原的白 云,因为它能变成各种各样的卡通形象;我喜欢大草原的天,因为这里的天蔚蓝蔚蓝的,真美丽!我喜欢大草原的山,因为在这里我看到了一种山叫平顶山。大自然真的很奇妙!再一个有趣的事就是, 我们开车的时候,牛和马总是挡我们的道,可是我们不得不给它们让路,要是撞它们,它们会把我们的车顶得四脚朝天的。可是现在我们都适应了,要是马和牛在挡我们的道,我们就赶紧拍照!
大草原真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