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14
期末考试完的第二天,我和妈妈一起去看望我那最最亲爱的爸爸,爸爸在很远很远的地方。经过两天火车上的颠簸,终于到了我爸爸那里,我高高兴兴的跳下了车,爸爸伸出一双温暖的大手,把我从车上抱下来,我一下楼住了我最亲爱的爸爸,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
这时,我看见从宿舍里跑出来一位漂亮的小姐姐,我问爸爸她叫什么名字,她到自己回答说:“我叫田田,也是刚到这里的”。我和她一起兴高采烈地向美丽的大草原奔去,哇!这里的景色太美了,有各种各样的花草,还有一群群像白云一样的小绵羊,个个缓慢而又用心地享受着嫩绿的青草芽。
我和田田姐姐找到最高最大的一个大沙丘,爬到最高处,我们把鞋子都脱了,光着白净净的脚丫子,双脚踩在细腻而又光滑的沙滩山,在我们的身后留下一串串大大小小、深深浅浅、横七竖八、乱七八糟的脚印。我们在沙丘你追逐、嬉闹,我趁她不注意,朝她猛推一下,小姐姐滚下了沙滩。等她气喘吁吁爬上沙滩来,又把我推下沙滩去,就这样我们俩虽然脸上、头上及全身全是沙子,但是我们很开心呀!
这里还有好多好多好玩的,好写点,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吧。
这里真是一个令人向往的美丽大草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