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6
呼伦贝尔大草原就像一幅美丽的图画,生长着碧绿碧绿的小草,还有各种随处可见的野花。到处牛、羊、马儿成群……不,它比画更有魅力,更有活力!
大草原一望无际,就像是绿色的海洋,望不到边。
今天我要体验草原上骑马。马师给我拉来了一匹白马,抱我坐上马背。让我手里拽紧着马绳,两脚踩着马镫。马师骑着他的马跟在我旁边。我坐在马背上,两腿一直发抖。心想:我会不会从马背上摔下来呢?马师一眼看穿了我的心思,用温柔的语气对我说:“小朋友,不用害怕,胆子大点。我们的马都严格训练过的,它会成为你的朋友。”听了马师的一番话,我心里就不那么害怕了。我的白马一会儿走,一会儿小跑。我坐在马背上摇摇晃晃。心里一直想着马师的话“马是我的朋友”。骑了一会儿,我的胆子大了,骑马不就是像坐过山车嘛。我足足骑了20分钟,心里高兴极了---我学会了骑马。
骑好马,导游给了我一个奶瓶,里面装满了奶。我奇怪地问导游:“为什么给我一个奶瓶呢?”导游说:“给小羊羔喂奶去。“听完导游的话,我一蹦三尺高,高兴极了!一只小羊羔已经闻到了奶香味,向我走来。我把奶瓶放到它的嘴边,它立刻拖住奶瓶,不一会儿就把奶喝完了。好几只羊羔也都跑了过来,我又拿了一瓶奶,给它们喝,小羊糕们可真贪吃,忙得我有点措手不及。
大草原真美啊!我喜欢大草原,更喜欢大草原上可爱的动物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