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光秀丽的大草原上翱翔,总有数不尽的快乐来找你。
暑假,一个让人激动的早上,我迷迷糊糊地从宾馆的床上爬起来,换好衣服去吃早饭。吃着吃着,别人说:“也不知道有母马吗?”另一个人说:“可能什么马都有。”我一下子醒过来,一把抱住妈妈的胳膊说:“哎呀!妈妈,我们还要去月亮湖大草原呢!”妈妈说:“不急,不急!等我吃完饭再走!”我使出吃奶的劲才把妈妈拉出餐厅。“人多不好,要早去。”我软磨硬泡终于把她“泡”进大巴。
我刚拉开车门,就看见绿油油的宽阔草地上,许多人骑着马在草原上奔跑、许多人在草坪上照相。我应接不暇,这一切实在太美!再看那长满绿草的山坡,远看如画,近看如“绿色的地毯”啊!长满鲜花的小土坡也不例外,光是绿色太单调,再来点红、紫、黄、蓝、粉不更好吗?
要说最美的,当然还是那静寂的草原区!小草在风中弯腰,鲜花在风中舞蹈。马儿们有的吃草、有的休息。看起来快活极。蝴蝶到处都是,有黄色白点点的,有白色黑点点的,还有红色灰点点的……在往南走,便听见哗啦、哗啦的流水声,只见一条小河出现在我们面前。河水是那样清,清的能看见沉在水底的棕色石头和沙土。河的旁边,有几只山羊在不紧不慢的吃草。它们都是一些拉人的山羊,长的很壮。只要你上它们拉的车,它们就能轻松的拉着你跑,让人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奇特。
大自然是最美的。还有谁比大自然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