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草原10
这是我第一次去大草原,那里的一切都让我感受到了热情。我慢慢地走,走入茫茫草原之中。
茂盛的牧草是那样青翠,那是我认识的第一个新朋友,土地是芳香的,青草是带着露珠儿的。我躺在地上,慢慢地,身上仿佛长出了一株小草的嫩芽;渐渐地,我也成了一撮泥土,不断地认识着草原上其他的新朋友。
微风吹来,牧草纷纷低头为我鞠躬,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我抬起头,眺望远方,成片的羊群好似朵朵洁白的花儿,我一下子就变成了温顺可爱的小羊,悠闲地吃着草,享受着阳光的温暖;一大群欢快的马儿见到了我,犹如遇到了重逢的故友,急切地带着我奔跑,带我去看它们美丽的家;一群黑白相间的奶牛映入了我的眼帘,我们一起吃草,一起产出最香浓的牛奶,不知不觉中,我又变成了一头壮实的小奶牛。
远远的,额尔古纳河就不经意地出现在了我的眼前。那波光粼粼的河面向我展示了她最美丽优雅的姿态,清澈的河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啊!草原上的蓝天白云,你们的身影格外美丽,啊!呼伦湖上的海鸥,我猜你们一定是捕到了小鱼正欢快地分享着自己的喜悦!啊!大兴安岭的白桦树,你们挺立的模样,多像一名忠诚的小卫士啊!
在美丽的大草原,我的好朋友们带给了我无限的欢乐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