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7
早已过腻了人声嘈杂的氛围,我决定让心灵做一次平静的享受。
我独自漫步在校园,抬头仰望,湛蓝色的天空,一切都是那么熟悉。远处,几棵郁郁葱葱的毛竹高大挺拔,底下的嫩芽正顶着泥土好奇地望着眼前这个美丽的世界,一丛丛色彩鲜艳的花散发出阵阵清香。花旁是四季常青的松树,无论春夏秋冬,它始终像巨人一样挺立着。一阵阵清风从我身边吹过,我不禁为眼前的美景所陶醉。
一阵阵爽朗的笑声从远处传来,同学们在大树下嬉戏,花丛边玩耍。他们用甜美的笑声衬托出了校园的美丽。
校园的景美,建筑物更美!
一幢雄伟高大的教学楼矗立在校园正北方,楼顶上“贺田教学楼”五个大字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校园正南方是旗杆,每次椹升旗时,五星红旗就带着同学们的理想冉冉升上天空。这一切显得是那么和谐!
美丽的校园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更带来了明天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