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4
美,分为很多种。有写内心美;外貌美;风景美……校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不仅仅是它的环境好,风景美。最重要的是老师教学生便是教育之美。
校园之美
在我们教室的后边,便有一片如仙境般的花园。记得有一种树,树名不知道,开粉红色的花,有一日经过树下,正是落英缤纷,满地都是粉红色的花瓣;记得还有一颗海棠,海棠里色淡红,外色城朱砂色;桃杏花瓣薄,里外一个颜色。在学校的道路旁,有几棵葳蕤的梧桐,十一月,梧桐叶落下来,我便明白了:一叶落而知秋。
校园风景美。
课堂之美
在我们学校,有一名老师讲课极具风格特点。他上课从来都不带课本,拿两支粉笔就来了。来后娓娓而谈,偶尔写一下今天讲第几章,第几节,提纲挈领,不虚不急,严谨活泼,下课铃一响,他就正好讲到一个段落,分秒不差,戛然而止,余音绕梁不觉。
校园课堂美。
校歌之美
“美丽的西安铁一中,哺育我们茁壮成长。你是我们的精神家园,来为求职去做栋梁。”这是我们学校的一句歌词,不仅仅体现了校风,更体现了我们的校训:责任,荣誉。
校歌之美。
教育就是与美相遇。校园处处都有美,只是我们缺少了一双会发现美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