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9
以这个独特的颜色蓝色伴随着的,就是我们喜欢的长江校园。
早晨,同学们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了散发着书香的校园。每个班级中都传出了朗朗的读书声,好似一首赞美之歌。同学们的脸上绽出灿烂的笑容,就像朵朵绽放的花朵。
校园中,有一处吸引许多同学的地方。那就是时空隧道,那是长江一道美丽的风景。仿佛置身于浩瀚的宇宙中,四周犹如用黑色渲染一般,繁星不停的眨着眼睛,五彩缤纷。这时,忽然一颗流星划破天空,形成了一条美丽的弧线。这时我们常常会迷茫,自己真的是在宇宙中遨游呢?还是沉浸在幻想世界中?
清源书屋。这儿是书的天地,知识的海洋。这里的书数不胜数,各种各样的书都有。书屋内非常安静,长江学子都安静、有序的借阅。在这里,同学们像一群饥饿又贪婪的鱼群,寻觅着鲜美可口的食物。而它们似乎永远都吃不饱,在不停地寻找。正是这样,才使同学们在课外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
还有一间让同学们脑洞大开的教室。那是全校师生都喜爱的兀空间站。在兀空间站中有许多关于数学的书箱和游戏。让许多来学校参观的老师们都赞叹不已。其中一个游戏我特别喜欢:四巧板。四巧板是由一块直角梯形;一块长方形;两块三角形组成。别看它小,它可以拼出很多种形状呢
我爱我美丽的校园。她给我们带来了知识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