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5
我的校园一年四季都很美丽,你要是来的话,一定会被迷到的。
春天,教学楼后面的花园里有一棵参天大树,从远处看像一个巨人,近处看像一把巨伞。还有许多玫瑰花都开放了,有紫红的、有粉红的、杏黄的等等,争奇斗艳。
无论谁走到梁岭的雕像下,都会油然而生一股敬佩之情。这可是我们的英雄。我们的学校由三小改为梁岭小学就是因为这里是英雄梁岭的母校。梁岭像上的石头上刻着梁岭的出生年代、在哪上学等,交代得一清二楚。
秋天,大树的叶子变黄了,像黄蝴蝶在树间飞舞。我来到国旗下,我向高高飘扬的国旗敬礼,这时,我心想:我一定要像梁岭那样为国争光,让我的学校也为我骄傲和自豪。
冬天,花园里的大树没有了一点叶子,变得光秃秃的。花园里的玫瑰花也枯萎了,但是我们依然喜欢它们。
这就是我美丽的学校,也是英雄的小学,它让我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