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13
我的校园充满了生机,到处都是欢声笑语,朗朗的读书声,你们想来看看这所学校吗?我来带你们参观一下吧!
一进校门就可以看见一棵枝繁叶茂的香樟树,那颗香樟树尤为引人注目。树下有一座小小的凉亭,亭边的小桥为凉亭增添了不少的风情趣意。凉亭是学生们绘画、阅读的绝佳地方。
春天时,香樟树郁郁葱葱,春风也给它的绿叶添上了点点鹅黄,片片嫩绿;夏天烈日时,这颗香樟树就成了我们嘻戏的乘凉处。
再往前走就是一个美丽的大花坛。春天花儿从梦中醒来,左摇右摆地仿佛在说:“你们好呀!欢迎来美丽的校园。”蝴蝶和蜻蜓在姹紫嫣红的花丛里来回穿梭着,可美了!
绕开花坛往前走我们就来到了教学楼。六层高的教学楼是很突出的,每一层教室都十分干净,洁白的电脑平台,绿色的窗帘,整齐的书柜……向窗外望去是一颗颗高大的香樟树,阳光照射进教室,点亮了我们的眼睛。
我们学校还新建了塑胶跑道、篮球场、足球场。一个个体育健儿在这里洒下了欢快、勤劳的汗水。
这就是我们泸师附小,你想来看一看这美丽的校园吗?我在这里等你来,一定带你参观我们和雅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