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15
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多么可爱,多么神奇,它像一个大花园,有着各种美丽的鲜花,它像一个木箱子,装着无数的回忆。
踏进学校的第一步,看到的就是最熟悉的小水池,里面游着许多小鱼,黄的,红的,蓝的十分美丽。小水池中的水是多么清啊,可以看见池底的石子,小鱼儿在里面快活的游着。
小水池上是十二生肖,一个个都栩栩如生,只不过个头不大一样。生肖的脚下面都有一块石头,石头上都刻着它们的名字,都是用红毛笔写的,十分的吉祥和喜庆。
十二生肖的旁边是几块小菜地,里面呀,种着各种各样的小蔬菜,都是我们亲手种的,长出小菜苗时,还要给它拔杂草呢!小菜苗就像一个小皇帝,小菜地上边的墙上,有许多小黑板,上面写着各种古诗,古诗旁边还雕刻着着许多画儿,有雪花,有星星,有柳枝,有花朵……
操作每个角落,让我们给装扮的非常有特色,操场的草地上有四五个秋千,还有好多的旧车轮,车轮的颜色从黑色变到各种不同的颜色,像是穿上了新衣服,五彩缤纷,漂亮极了,这些车轮还有着不同的姿态,有的是青蛙,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巴,还有胳膊呢?俏皮可爱,给我们的学习生活增添了很多的乐趣,我爱我们的校园。
我们美丽的校园,就像一个大花园,伴随着我们拙壮成长,我爱我们的校园,这里有我们快乐的童年和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