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2
我们的校园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那里一年四季鲜花盛开。
每当春季来临,教学楼前的含笑花悄悄地绽开了笑脸!象牙色的含笑花蕊吐着芬芳的幽香,扩散出淡淡的水果般的甜沁。天井里的白玉兰也默默地透出一缕缕沁人心脾的暗香。紫藤架上的紫藤花了,引来了无数同学在它下面嬉戏。
盛夏时节,操场边的大合欢树上的叶子开始变得更繁茂了。到了6月,大合欢树的枝上“蹦”出了许多粉红色的小绒花,远远望去合欢树仿佛穿上了一条条粉色的“裙子”。爱运动的同学在绒花下锻炼那可是校园最美的芳华。
秋高气爽的10月,学校角角落落里的桂花树上挂满了黄色金色的花朵,整个校园里弥漫着甜甜的花香。秋风轻轻一吹,桂花瓣就给校园“披”上了一条鹅黄色的“地毯”,它们好像在大声诉说着“秋天的校园真美啊!”
料峭的冬日来临了,学校天井里的腊梅花悄悄绽放了,黄色透亮的杯状小花就像被蜡染过一般。它的怒放给寒冷的校园带来了浓浓的诗情画意。
我们的校园四季花开真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我爱我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