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校园14
康有为纪念小学坐落在鸟语花香的醉观公园对面。
一进大门,就看见了志学园。志学园是一个木头做的,古色古香的凉亭。它连着一条几米长的长廊,凉亭的做工非常精美,里面有许多丰富的图案和诗句,显得十分的古雅。
往前走就是有为大道。有为大道很宽,三四匹马可以一起同行,左边的橱窗里张贴着许多学生的作品和老师获得的成绩。右边有一排盆栽,它们形态万千,各具特色,有的像蛟龙的爪子,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一个没有穿盔甲的士兵。
往右边看是一个小操场。小操场是给一年级做早操用的,很大,很宽。小操场中间有棵大榕树,榕树十分繁茂,阳光从树叶中的空隙射下,时断时续,将小操场点缀得好像仙境,如仙境般梦幻,如仙境般温柔。小朋友们好像被大榕树吸引住似的,一下课就跑向大树,使大树周围充满了欢声笑语。
操场旁边就是想为楼教学大楼。想为楼的走廊挂满了五颜六色的灯笼,有纸做的,有塑料做的,有盒子做的琳琅满目,让人应接不暇。这些灯笼都是我们同学自己亲手做的。学校的荣誉室里摆满了金灿灿的奖杯,这些奖杯是靠老师和同学们努力才得来的。
这就是我美丽的校园,那里绿树成荫,充满欢歌笑语。欢迎你来我的学校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