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的作文
1天使的眼睛
那双大眼睛清澈而明亮,不时流露着无形的天真。
那双天使的眼睛,它守护着全宇宙仅仅一个的上帝。听着守护神的劝告,忠诚的为每个人服务。她把每个任务里会使人们受到痛苦都化成甜蜜的事,把自己的美好的幸福变成了仆人似的生活!可那贪心的上帝看不下去了,决定利用这次机会抢到很多钱财,于是他便计从心来。
第2天,他把所有书写仆人都召集在一起,告诉他们在人间写满交出黄金300两给天使!的字样。守护神知道了后不理会天使的求情,把上帝的思想分成了9875份,并分给了9875个人,让它们当那些人的上帝。如果有一个人逝去了,那就等着那些部分都自由后上帝就会复原的。
30000多年后上帝复原了,他变得善良了。可是没过几天,他染上了重病,天国无能为力。后来1天里上帝不幸去世了,天使也在那一刹那和上帝一起消失了。
有人说,他被天使的眼睛感动了,有人说,天使嫁给了上帝。
这段感人的故事就这样离我们远去了,而天使那双纯洁的眼睛却深深地被人们记在心中。
2天使的眼睛
曾几何时?我幼小的心灵中充满幻想。曾几何时?我在心中埋下玫瑰种子。曾几何时?心中玫瑰绽放,至今不败。
幻想与现实
假如我有一双翅膀,我就能飞翔。但是我有吗?没有。所以我至今不会飞翔。如果我是天使,我就能发现生活中无限美的东西。但是我是吗?不是。可上帝却意外仁慈的赐给我一双天使的眼睛。我用这双眼睛关注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三尺讲台上的人
从我呀呀学语到读书写字,我一直用这双眼睛去寻找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就因如此,同学们觉得很奇怪,但不是每人都是这样么,只不过是他们自己没察觉罢了。老师的严格,作业的冗杂,使同学们讨厌死了这群绕着三尺讲台转的人,我亦如此,但那双天使的眼睛却又不肯听我的指挥。日子在这忧郁的蓝色中是最纯粹的沉淀。眼睛所了解的不过是黑板白茫茫的写满作业,疯狂的进行着考试,在这种条件下,我们只能呻吟:“吾已老矣,尚能考否?”但担心归担心毕竟是“花自飘零水自流”考海有涯无尽头,不跳崖,唯有苦作舟,只有“举头擦把汗,低头接着干。”我真是恨透了这百年不变,千年不朽的教育方式,但是偶尔一滴汗水的折射,却改变了我的看法。
老师,您……在“快餐店”的一次偶然,我看到了正在埋头刻卷子的老师。当时正值深秋,穿着厚厚的毛衣,也能感觉到冷风阵阵,但这位老师似乎很御寒,鼻子、额头上竟渗出密密的汗珠,早到的半杯热水已经凉了,杯壁上还残留一些小水珠,在夕日的辉映下,这汗珠和水珠显得格外灿烂。我一时糊涂了,但看到桌角那一些资料和刚批改完的作业时,我恍然大悟。唉,这几个老师大都已经为人父,为人母了。最小的孩子也都才一岁,但是他们却挤不出一点时间来陪孩子。我们占用了他们白天的时间,我们的作业占用了他们晚上的时间,几乎24小时里,他们的心思全在我们身上。回想起往日老师们一番番语重心长的谈话,我理解了。尽管班里同学仍在抱怨技术发展太快,导致印刷机的出现,使得他们幼小的心灵饱受煎熬,但我却有一种“众人皆醉我独醒”的感觉。
尽管上帝没有让我成为天使,可以挥动翅膀,自由飞翔,但却赐我一双天使的眼睛,使我可以摒弃杂念,欣赏身边平凡却不平常的人。
3天使的眼睛
这个世界上是否真的有上帝、有天使,无人知道,但是我坚信,是有的,因为我曾经见过一双天使般的眼睛。
小学五年级那一年,我的生活乱了套,每天都感到异常的郁闷,陷入了一种十分惶恐的境地。每天,都觉得有那么多不顺心、不如意的事情,搅的我心神不宁,经常动不动就烦躁,无缘无故的就生气、发火。我的朋友也一个个离我而去,于是,我越来越烦。我也知道这样不好,这样下去不行,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每天都反省自己的错,天天又不停的犯错,生活在矛盾中,时时感到彷徨、无助,感觉自己的意志几乎崩溃,学习成绩也不断下降。
一个下午,看着灰蒙蒙的天,反思着自己的错,真的感到了无力和恐惧。于是,我想到楼下走走,渴望大自然可以帮帮我。
空气很清新,有点小风。我沿着柏油路毫无目的的走着。天上的云越积越厚,越来越黑,风也越来越大。我感到有点冷,看看头上的云,“该回去了。”我自言自语的说。于是,我急速向家的方向行走,但刚走了几步,“轰”,闪电划破长空,暴雨来了,豆大的雨点杂乱无章的打倒地上,溅起一朵朵小水花。
我无心欣赏这雨景,赶紧向家跑。雨水打湿了我的眼睛,朦胧中,隐约看到一辆单车从远处向我驶来,越来越近,“咔”,在我面前停住了,雨衣里露出一双和蔼的眼睛。我的心猛然一惊。
那双眼睛充满了镇定,充满了安慰,没有任何的语言,却又仿佛包含了万语千言。那是一双多么神奇的眼睛,那时一双多么安详的眼睛,那时一双充满了爱的眼睛,那是一双天使般的眼睛。静止的几秒种,时间仿佛停止了流动,雨点声也似乎小了许多。似乎在突然之间,我的心变得异常沉静,整个人都被那双眼睛所散发出的慈祥所包围,感到几天以来一直笼罩着我烦心事都被荡涤的干干净净。
“老师,您好!”“上来吧。”
淅淅沥沥的小雨安静而又温柔的打在我的脸上,也打在我的心田上。
到家了,她转过头来,一双亮丽的眼睛里充溢着笑意,写满了鼓励,那种脱俗的美丽,就象天使一样。
“赶紧上楼吧”。
我下了车,目送着老师渐渐远去,脸上湿湿的,不知是雨,还是泪,嘴里咸咸的,甜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