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2
请相信爱的力量,爱的力量,是无限的,也是最强大的!
我读过一篇文章,叫《爱的力量》。这篇文章讲了一位农村妇女收养了仇人家的孩子,仇人家因家破人亡,只剩下一个不满一岁的小男孩,小男孩天生脑瘫,大夫说:“活不到几岁,这孩子收养了也是白养,她不信,花掉了自己所有的积蓄,她还贷款了,买了一辆面包车出租,大女儿因家里贫困,没钱退学了,大女儿天天给孩子按摩,一年后,孩子居然可以站起来了。人们都说她傻,放着自己的孩子不管,管仇人家的孩子,何苦呢?她为了多挣钱,她跑长途,不顾一个女人有多么危险,那天,四个歹徒上了她的车,开到一个叫文安的地方,也刚巧看到了报纸上她和孩子的故事,就惊奇的叫了一声,然后他们全走了,几天以后,给她写信,她没想到,是爱的力量解救了他们,感染着他们,改变了四个小伙子的一生,孩子的病也渐渐的好起来,这就是爱的力量。爱的奇迹。
看完这篇文章,我知道爱的力量是温暖的,爱的力量是伟大的,爱的力量是无限的,爱可以创造奇迹。是什么让孩子的病好起来的?是爱的力量,是什么让几位原本是歹徒的人变成了好人,也是爱的力量呀!这个农村妇女花完了所有的积蓄却养了个仇人家的孩子,又有脑瘫,不管自家女儿,也正是因为爱的力量,孩的病情也慢慢好转。
正如“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使温暖无处不在,温暖了别人,也温暖了自己。她每天披星戴月的开长途车,为的就是多挣些钱,但她一次又一次的把钱送进医院,她这么辛苦,这么累,就是为了这个仇人家的男孩子,同时也是让四个年轻的小伙子知道世界上有这么好的人,改变了他们的一生!这位妇女收养仇人家的孩子之前,丈夫在小女儿一岁时就过世了,她还要含辛如苦的养着自家的两个女儿,买菜、做饭、喂饭、穿衣、洗衣,等一些家庭琐碎的小事,还在等着她……。每天被这些琐碎的小事情都累的筋疲力尽,她始终坚持着。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也有不少像这样的妈妈,为了自己的孩子,在地震中,心甘情愿的用自己的身体和自己宝贵的生命换来自己不到一岁的孩子生的希望……。在战争中,解放军叔叔为了打走更多的日本鬼子,在战场上坚持到最后,不惜自己的宝贵生命……
每个人都可以为这个世界带来一份惊喜,一份温暖,一份关怀的力量,拥有了爱我们才会更幸福,爱总能感动所有的人,人人都是有爱心的!每个人都拥有一颗善良心,相信爱能让我们越来越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