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15
我一早被一个恐怖噩梦从睡梦中惊醒,我带着一身的冷汗从温暖的被窝里起来。我打开窗户,一股清新的空气带着温暖的阳光迎面扑来,看着正被朝霞沐浴着的大地,使我的心情缓和了许多。突然,漫天的乌云像海啸般的向我涌来,把整个正在沐浴的大地吞噬了。这令我不禁的打起寒颤来。没想到的是,它把我小时候的那一幕勾起来了,在我的脑海回荡!
美妙的钟声在我的耳边响起,让我可以逃离出那枯燥乏味的学校。那种感觉是多么地美好,就像一只鸟从笼子里逃出来,自由地在天空中翱翔。我无比开心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就在这时,乌云突然从头顶上掠过,把整个大地都笼罩在黑暗中。恐惧感愈来愈强烈,使我迷失了前进的方向!紧接着的是狂风夹杂暴雨直向我的身体飞奔过来,使我无从防备,只能接受它无情的虐打。这可能就是老天对我不努力学习的惩罚吧!我拼命的逃到一间破烂不堪的房子下来躲避它对我无情的追杀。一会儿后,寒意开始慢慢的渗进我的身体里,使我的身体开始慢慢失去原有的体温。
恐惧感现又直向着我的小心窝里直奔,我无奈的蹲在地上,看着眼前的这一番景像。在我低下头时,看到一只青蛙妈妈背着一只青蛙宝宝,我真为青蛙宝宝感到非常的幸福。当我抬起头时,在朦胧的雨境中隐隐约约地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正向着我快步走来。但看不清楚,只是感到身体有一点暖和!我又把注意力放在青蛙的身上了。当我再次抬起头来时,那身影刚好来到我的面前。看到她,使我从恐惧中走了出来,使我抵御住了任何的惩罚。我跑过去抱着她说:“妈妈,你终于来拉!”妈妈说:“孩子,在这里等了很久了吧!”我说:“没有,只是一会儿,但有点害怕!”妈妈又说:“傻孩子,有妈妈怕什么啊。走,我们回家吧!”就这样,妈妈给我穿上那件小小的雨衣,牵着妈妈的手回到家了。我身上竟然一点也没湿,但看到妈妈满身都湿透了,我就明白这是为什么了。
通过这件事,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母爱。它并不什么轰轰烈烈的大爱,只是一个为了孩子什么都愿意做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