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力量8
爱在我们面对困难的时候,让我们坚强;爱在我们迷失方向的时候,让我们找到前进的道路;爱在我们受到挫折打击的时候,让我们重拾信心;爱汇聚成一首赞歌,一路高歌猛进!
母爱,让我坚强独立:
我的母亲对我极为严厉,现在我才知道那是对我的爱。小时候,我常在院里和伙伴们玩耍。有一次,我不慎跌倒想让母亲扶我起来。但是她静静地站在旁边,没有扶我起来的意思。我只好忍着强烈的疼痛,慢慢地从地上爬了起来。见我站起来了,她只对我说了一句话。她说,我要学会坚强独立,这样将来走上社会才能经得住风雨。当时我还小,并没有理解她说的话,只是觉得我很委屈。直到渐渐长大经历了一些事情后,我才明白,母亲对我严厉冷漠的原因,就是想让我坚强独立。现在的我基本能坚强独立了,但是我相信未来我一定能做得更好。
师爱,让我茁壮成长:
教我的老师有很多,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便是我的英语老师。她虽然看似严厉,但却是最关心疼爱我们的那一个。一开始,我并不是很喜欢她,经常跟她作对,但她依然用心地教我英语。她似乎发现了我的叛逆,她便经常把我请到办公室里,跟我谈谈心。她的话让我明白做人、做学生的道理。我以前做的事是多么的可悲,从那时起我便下定决心痛改前非,努力学习。现在我的成绩进步了很多,我很想谢谢她,谢谢他让我茁壮成长,不让我长歪,走下坡路。
友爱,让我开朗快乐:
我有很多很多的朋友,其中和我最要好的当属小涵了。认识她是我上二年级的时候。当时老师调座位,我有幸成为了她的同桌。因为她开朗又乐于助人,腼腆的我竟然和她成为好朋友。当时的我很内向,不愿跟同学们说话,也不愿意参加集体活动。因此我只有小涵这么一个好的朋友,我不想失去她。当时,学校里举办了才艺表演,小涵积极踊跃的报名了。我在心里想,我身为她的好朋友也要试一试。于是,我破天荒的去报了名。可是在上台表演的时候,我因为紧张把演出给搞砸了。演出过后,我跑到了没有人的操场上,大声痛哭起来。这时,一个身影悄悄的接近了我。啊,是小涵!她走过来帮我擦干了眼泪,轻声的对我说:没关系的,至少你有勇气上台了,就已经很不错了,我们继续努力就可以了!我愣愣的点点头。从此以后,我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变得开朗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很自信。
爱的力量究竟有多少呢?答:无穷无尽。
爱,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