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作文
我的最好的朋友你们知道是谁吗?他就是刘xx,我的好朋友,他比我高一些,(以前明明我比他高的!现在他竟然比我高了!)他的心地很好!脑袋也不笨!
他长着一个大大圆圆的脑袋,一双大大的眼睛,一张很能吃的嘴巴,一个很敏锐有很灵的鼻子,可以闻出各种味道,一双稍大稍小耳朵,一排有一点黑黑的牙齿,一身肥嘟嘟的,比我这个瘦子胖多了!他的头上有一个黑点,不知道是什么奇怪的东西!(真像佛祖头上的那个点!)
他这个学期表现的挺好的,比我好多了,他的成绩也比我好,(我只是有时候超过他!)他的听写成绩也很好,我的单元听写现在一个100分都没有,而他就有三四个100分的了!我的妈妈都嘟囔道:“你看刘xx有多厉害,你的单元听写现在一个100分都没有,而刘xx他就有三四个100分的,你应该好好向他学习!等等唠叨话······”刘xx的力气很大,有一个把我给拽的好疼呀!他的头也很硬,我上次不小心撞了他一下头,结果差点被撞出一个包来,可能是我的头太软弱了吧!而且他还有一个好特点!就是谦让!
一次中午,我们放学了,我和刘xx一起去吃面点王,我们到了沃尔玛的面点王之后,哇!那里人山人海,可真多人呀!我们在哪里排了很久的队后,终于可以吃了,我们吃了很多的东西,我最喜欢的就是羊肉串了!我跟刘xx一人三根,可是我还想再要一串,刘xx很谦让的给了我一串。
这就是我的最好的好朋友,我很高兴我能有这样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