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8
在生活中有很多让我们感动的事,如:买东西忘带钱商店阿姨让你回家取钱,发烧了爸爸、妈妈送你去医院打针……但是最令我难忘也最令我感动的事是:那年冬天我发烧的事。
那是一个下雪后的早晨,我高高兴兴地背着书包去上学,以前的学校每天上完第二节课都要做间操或晨跑,就在晨跑的时候我突然发烧了,那时我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发烧了,只是觉得浑身无力。中午放学回家躺在床上我就睡着了,一觉醒来发现妈妈坐在床边,妈妈说:“你发烧了,要打针!”我说什么也不愿意,因为我小时候最害怕的就是打针了,妈妈说:“吃饭了,吃完饭我去给你买药。”我吃完饭,妈妈便去给我买药,回来时还借来邻居家的体温计,妈妈给我量体温为了更清楚我发了多少度的烧,量完出于好奇我便看了下38.8℃快到39℃了,妈妈给我请完假便去上班了。妈妈告诉我不要忘了盖被子,于是我便睡了整整一下午。妈妈回来了又给我量了一下体温37℃多,“好多了!”第三天我就好了。
这件事虽然过去了很多年,但是仍就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面,虽然这是一件普通的事,但是里面却包涵着妈妈对我的爱,妈妈不顾疲惫去为我买药令我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