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13
我们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有一些是让我们感动;有一些是让我们快乐;有一些是让我们伤感……可我写的是令人感动的事。
记得小学5年级的时候,来了一位新生。我们都在议论:“听说他成绩很好。” ...... 过了一会,他也凑过来说:“大家说些神马?”我们当中最“2”的王二两开始了发言:“对不起,你一来我们就讲完了。”他闷闷不乐的说:“好吧,我走了。” 放学了,我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可就是没摸到钱,心想:“这次死定了,我一没钱,二没手机。可是走回家太慢了。怎么办怎么办?”我突然想到:“可以问同学借钱呀!”我深情的问一个同学:“同学能不能借1元呢?”那位同学说:“我仅有1元,还要坐车。”我有向另外一位同学说:“能不能借1元?”那位同学说:“我也问了别的同学借了钱!”我又问一同学:“能不能借一手机?”同学说道:“我没带手机。”我连问了10人可他们的回答都差不多。 我问了问新生:“借一元钱,可否?”他马上的回答:“OKOK。”他马上拿出一元递给了我。第二天,我看到新生脸上有两点红。后来才得知,他昨天借我的钱是他自己的路费。他的举动让我和我的小伙伴感动了。
之后我和我的小伙伴与他结成了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