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7
在我四岁的时候,发生了一件非常令人感动的事,我至今还没有忘记。
那一次,我发高烧,爸爸妈妈特别的担心。爸爸给我买药,妈妈用凉毛巾敷在我的额头上,却怎么也退不了烧。我们又去了医院,打了两袋退烧的药,还是没有退烧。爸爸焦急地说:“这可怎么办呀?”妈妈回答:“走,回家,我有办法了。”当时我特别好奇,妈妈有什么办法呢?回到家后,妈妈对我说:“呼一口气到我的嘴里。”当时我非常惊讶,妈妈实在太伟大了。虽然我烧的十分难受,但是我还是不肯把气呼到妈妈嘴里。过了一会儿,我实在不行了,才不情愿地呼出一口气。就这样反复了很多次。过了一段时间,我退烧了,但是妈妈病了,几个星期才好。我想,我以后一定得听妈妈的话,做个乖孩子。
这就是爱,母亲对我们的爱从来不会让我们知道。母爱是无声的,最伟大的,母爱随时都在我们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