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15
在我12年的成长里,有许许多多的事,其中有挫折、痛苦,还有感动。其中妈妈为我做了一件又一件令我感动的事,有一件事至今让我记忆犹新。
有一天晚上,我刚吃完晚饭后,突然胃好像有虫子爬来爬去,好痛。我和妈妈说了,妈妈立刻皱起眉头,紧张地说:“胃疼吗?我给你擦油吧。”妈妈帮我擦油又吃了点药。觉得胃不疼了,我就慢慢地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大概12点左右,我甜美的梦乡被胃里的小虫子跳来跳去惊醒了。我的胃疼得说不出话来。我捂着肚子在床上打滚,怎么也睡不着觉。妹妹赶快告诉妈妈,妈妈看见我痛苦的样子,脸色苍白,神情紧张,连呼吸也急促起来,额头渗出一层汉珠。妈妈立刻抱我进洗手间整理,换洗衣服。那时我难受急了,又发烧,又咳嗽,胃还特别疼。
妈妈帮我换好衣服,准备去医院,外面的风“呼呼”地吹着。还下着大雨。妈妈一手打着伞,一手背着我,我的身体一点没湿,妈妈却一身湿漉漉的。我有气无力地说不出话来。
到了医院,医生做了检查,医生说:“小朋友,你得了胃炎。胃病是一种比较麻烦的病,要有时间慢慢地治。每逢周六或周日都要来医院复诊。”我有气无力地说:“怎么这么麻烦呀!”妈妈说:“麻烦就麻烦,只要你身体好,我每个星期日会带你去看病的。”
每次妈妈带我看完病回家,我吃完饭就累得趴下,但妈妈一会儿捶着背,一会儿还要洗碗、洗衣服……看到妈妈忙到疲惫的身影,我感动地流下了眼泪,慢慢地睡下了。
在我12年的成长道路上,我经历了妈妈许多为我做的感动的事,一次一次使我泪流满面,一次又一次感动了我。这件事更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