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13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感动人的事,让我们流下深动的眼泪,同情的眼泪,感动的眼泪,我是一个很坚强的女孩,是很少哭的。大家都看过《中国梦想秀》吧!我不知看了多少期了,里面有一幕幕动人的场面,催人泪下,但我从没有哭过,别人都说我是一个冷血动物,但事实并不是这样。有这样一对父女让我流下了眼泪,下面让我来具体说一下吧!
有一个女孩,她叫邓雪凤,她是一个很懂事的女孩。在她哇哇落地的那一天,她的亲生父母把她抛弃在了雪地里。是一位得了支气管炎的爸爸把她收养了。邓爸爸家境贫寒,为了使雪凤能继续上学,每天东奔西跑的去打工,从来不顾自己的身体。只是拿一些很便宜的药来控制病情的发展,但不幸的事情还是到来了,正在上学的雪凤接到电话,得知父亲住院了,立刻向她的老师交了一份退学申请书,老师问她为什么,她说了这样一句话打动了我,“我要为父亲洗手,洗脸,洗脚,只要父亲不离开我,我就是最幸福的!”当时全场人都掉下了眼泪,如果谁没有被感动,那他就是冷血动物。
还有一件事就是雪凤没有妈妈,她很想有一个妈妈,但她的爸爸说:“你没有见过电视上的后妈吗?很凶的,我怕她以后对你不好。”邓爸爸就这样一直照顾了女儿23年,另外,还要照顾邓雪凤的智障的叔叔。这时雪凤的老师说:“他去家访时,邓雪凤家没有一件像样的东西,唯有两件现代化电器还是因为用炉子烧火烟太大,对邓爸爸的病情不好,才舍得花钱买电磁炉。”
这是一对多么感人的父女啊!正是因为有邓雪凤这个女儿,邓爸爸才有自信活下去!
在生活中我们也要做一个懂事的孩子。天下的哪个父母不爱自己的孩子呢?而又有多少孩子去孝敬过自己的父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