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令人感动的事2
每个人的心中一定都有非常多难忘而感动的事,在我心中让我历历在目、感动不已的却是浓厚的母爱!
记得不久前的一个下午,同学约我出去溜冰,我匆匆忙忙地换上了溜冰鞋下楼去广场玩了一会儿,觉得广场没什么好玩的,就和同学离开了广场到我们院院去滑下坡,不料,我一不小心摔在了地上,这时,我感觉股骨颈非常痛,我轻轻地摸了一下,看见伤痛的地方并没有流血现象,可我无论怎么挣扎,怎么用力都无法站起来,当时,我心中暗暗地想:“这次应该摔得不轻,怎么办呢?”就在这时,妈妈赶来了,见我不能动,就立刻叫了一辆车把我送进医院照片,医生说我是股骨颈骨折了,妈妈又把我送进了骨科医院,在那里还没待十分钟,妈妈看这家医院的设备不是非常好,又把我转进了三峡中心医院。
一路上,妈妈对我问长问短,把我的手紧紧握住,以示给我力量。还安慰我:“不用怕,妈
妈陪着你,遇到事情要坚强的面对一切。”虽然妈妈嘴上这么说,但是我从心底知道,她一定比我还着急。
到了医院,我被推进了手术室,护士用麻醉剂推进输液袋里我便熟睡了,什么也不知道。当我迷迷糊糊地醒来时,不知不觉地醒来时,手术已经做完了,而我却一点也没感觉到疼。过了一会儿,我被推出手术室,妈妈迫不及待地跑来问我:“女儿,非常痛吧!一定要坚持,过了这几天就会好的。”顿时,我又睡着了······
晚上,我感到伤口有一些疼痛,于是,妈妈赶快来给我摸伤口下面,以减轻疼痛感。没过一会儿,我就感觉不痛了,妈妈又问我饿不饿?渴不渴?想吃点什么?妈妈知道我一直以来喜欢吃炸德鸡,就飞快跑出去给我买了炸德鸡,不一会儿,那热腾腾的炸德鸡和香甜可口的珍珠奶茶就递在了我的手中,吃到嘴里感到热乎乎的,而我的心就更温暖!
妈妈对我那无微不至的爱使我终生难忘,我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以报答她对我的爱!我想,这件令我感动的事,我会深深地印在脑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