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12
枫叶漫天飞舞的秋天悄然而去,迎来了寒风凛冽,雪花飘扬的冬天。
时间过得如此之快啊,还未感觉秋的瑟瑟秋风,冬天已在无声无息中来到。寒风在耳边呼啸,雪花儿则像一个个顽皮的孩子,在空中翩翩起舞,它们淘气的跳到人们的头发上,嬉笑着说道:“喂、你们快看,她长了白头发呢!”一会又跑到枯树上,说铁树开了花。它们东跑跑西条条,玩的不亦乐乎。风儿姐姐觉得呀,它们太能闹了,想要杀杀它们的锐气,轻轻的吹了一口气,雪花儿便化为了水珠,落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中。尽管如此,风儿姐姐还是阻挡不了雪花儿宝宝们的淘气的本性,俗话说啊:江山易改,本性难移。风儿姐姐依旧不放弃,一阵一阵的风扑面而来,地上行走的人们只得把大衣裹得紧紧的,迎风而走,边走边抱怨道:“下雪本来就够冷了,还刮风,唉!希望这严酷的冬天快点过去吧!”虽然有人不喜欢冬天,但是,瞧那边,一群小孩子穿着厚厚的棉衣,围着围巾,戴着帽子,正激烈的打着雪仗,瞧,那个戴红帽子的小男孩,他用那稚嫩而冻僵的小手,团起了一个很大很圆的雪球,扔了出去,只听“啪”的一声,雪球不偏不倚的正好击中了另一个小男孩,戴帽子的小男孩欢呼雀跃,为自己的佳绩感到兴奋,而那个被击中的小男孩像一个在战场上战败的战士一般沮丧,嘴里还念念有词:“哎,是我太大意了,给了敌人偷袭的机会。”这一群充满着童真的孩子真让人忍俊不禁啊!
冬天真的很梦幻,很美妙!特别是有了这一群孩子的衬托才显得整个冬天充满了生机活力,充满了希望,是整个冬天变得更加绚丽多彩!我喜爱冬天,这个如花似锦般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