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15
秋阿姨慢慢地走了,冬爷爷悄悄的来了。
虽然我们的孩子都喜欢冬天的雪,但也有他们不喜欢的时候:冷。
动物们非常忙碌。小松鼠很快把收集的松果塞进洞里。他们还为一个大冬天准备了很多食物。你看,最后一个松果实际上被塞了进去。他还在山洞外面,不得不吃一些松果。哦,我终于可以进去了。现在松鼠可以好好休息了。
接下来让我们参观其他动物吧!
蚂蚁已经开始在夏天寻找食物。现在房间里满是食物!蚂蚁也很能干——每个人都一起做了一个炉子,可以取暖和烘烤食物。一举两得!
这只顽皮的蚱蜢有点可怜。春天,我跳上跳下,一边弹着小提琴,一边享受夏天树叶下的凉爽。我很放心。但是到了秋天,它们只能蹦蹦跳跳几天。当冬天来临时,他们一个接一个只看到0+贝壳。蚱蜢通常悠闲的样子消失了又消失了。
刺猬,满肚子。他缩成一团,准备冬眠。当你蜷缩起来的时候,你看起来就像一只小公鸡!非常可爱。
你认为什么样的动物值得研究?-一定是蚂蚁:学习这种勤奋无畏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