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4
世界上最爱我的人就是妈妈您,您无时不在地关心我,照顾我,不让我受到一丝的委屈和伤害。谢谢您,妈妈。
我还记得那次,同学叫我和他们一起去骑自行车,可我不会骑,觉得很没有面子,回到家后,便缠着您给我买自行车。
几天后,网上买的自行车到了。我便兴奋地练习起来,可是骑了两步就摔倒,坐上去就摔倒我不服气,再次练习,可又摔倒了,我生气了。把车子扔在一边,坐在地上生闷气,心想着:什么破自行车啊,那么难学。妈妈看见了,走过来说:“当时是你要求学自行车的,摔了两下就不学了?”接着您又十分严肃地对我说:“做事情不可以这样没有坚持。你站起来,学去!”看着您严肃的样子,我知道我不可以违背,我只得站起来继续学习下去,直到后来我学会了为止。当我骑着自行车,自由自在穿行时,我才明白你这样做的深意,这也是爱。
还有一次,那是我上三年级的时候。期中考试,我的数学只考了七十分,我满是沮丧,又满怀忐忑地回了家。刚一到家,妈妈就问我:“数学考了多少分?"我支支吾吾的说:“七七十分。”我慢吞吞地把卷子递到妈妈面前,妈妈一看,只是轻声地说:“来,我给你讲讲。"妈妈把我叫到书桌前,指着错题一题题地给我分析,直到我弄懂为止。看着妈妈额头上细密的汗珠,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
妈妈,我知道无论是您对我的严厉,还是您对我的细心关怀,那都是爱。妈
妈,谢谢您!谢谢您的爱,是您的爱让我能健康快乐地成长。妈妈,您给我的恩情,我会永远铭记于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