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4
母亲的爱是人类最美丽的语言。母亲的爱是早晨拂面的阳光,轻儿柔。母亲的爱是午夜月光如水的湖面,静静地在水中闪耀,母亲的爱随处可见。
记得我三年级的时候,数学测试由于太粗心得了70多分,我的眼泪情不自禁的落了下来,母亲一看信息,知道这件事时,立刻满腔怒火的把我连打带骂批评了一顿,我恨不得找个破洞钻进去。母亲严肃的说:你怎么考的?怎么能考成这样?究竟是什么错了呢?我伤心的说:我只是错了几道计算题而已,有什么了不起。妈妈生气的打了我一巴掌,我的金豆豆顿时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落了下来,我跑到房间使劲把门一摔在房间里哭了起来。当我经过妈妈的房间时,听见母亲自言自语的说:唉,才三年级就这么一点分数,以后还怎么上学啊?第二天早上,母亲仍是像往常一样送我去上学,虽然我有些腼腆可我还是像母亲说了再见。我走到校门口时,母亲依依不舍的转过身,可双眼还是不停的往后望。我的脸绽开了花,心了就像掉进了蜜罐似的。下学回家后,母亲做下香喷喷的饭菜等我回家。母亲在我的位置上放了一封信:孩子,对不起,是妈妈不好,出手打了你。但我当时真的很生气,一气之下才打了你一把掌。妈妈也是迫不得已啊。孩子,请你原谅妈妈吧。
生活中,母亲是我们不可缺少的人,从我们牙牙学语到现在哪时哪秒不关心我们呢?是母亲把我们养育成人,教我们做人的道理。把我们放在手里怕掉了,含在嘴里怕化了。难道这不是漂亮的母爱吗?啊。母亲,您的爱是伟大的,您的爱是芳香的,您的爱是无与伦比的。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