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2
人生就像是一片田地,种着美味又可口的菜,我喜欢土豆,我想成为一个土豆,被深深地埋在地里,我一直不知道,我会很“新鲜?”或者“发臭?”但我不管自己是什么,只有一个妈妈,所以我爱着她,但在我眼里,爱是一本书,一本厚厚的书,我似乎永远也读不完,因为她对我的爱无比深厚,里面的每一处都令我被打动,我永远也不能抗拒这本“爱”。
匆匆那年,她教会了我自己坐校车,还教我做题,还教会了我要自己照顾自己,我很感激她,困难时,她帮我,教我,对我的生活无微不至,所以,在我眼里,母爱比海还深,我还经常看到她在夜里忙活,黑眼圈已经污染了她美丽的脸。夜里,是谁比我们睡的还晚,是谁,比我们起得还早,是谁,为了生活早出晚归?我清楚的知道是谁,那是妈妈……
每当我再次看到她或者照片时,泪水竟不禁流下来,哭得泪流满面,只见一滴滴眼泪从脸上滑落下来……我终于明白母亲的爱比海还深的意思。
每当我再拿起爱之书时,心里不禁一阵酸楚,时间过得能不能慢些,再慢些,我不想让她匆忙老去,因为我爱她,还没有深深的爱够!
还记得第一次住校的时候,那是一个寒冷的夜晚,天特别黑,风特别大,窗外的树叶被吹得沙沙沙沙的响,我吓得心神不宁,睡不着,吓着缩成一团,身体直冒冷汗,鼻子很酸,眼睛已经被泪水模糊了,手紧紧的抓着被子,很害怕,害怕没有妈妈的保护,怪兽会把我抓走……
每当我翻开那本书,细细的品读着,读着那爱的气息,好好地感受爱,关上书时,揉一揉眼睛,打了个哈欠,这时,我边走边笑,心想:“这心情真温暖,舒服,就像小时候她抱着我,就像她亲我时,就像她开心时,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