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0
凝眸的爱
每天的早晨,只要妈妈稍有时间总会和我手牵着手上学。我们一路上说说笑笑,直到学校门口的大石头前。和妈妈说完再见后我便走进了大门,尽管学校门口站着保安,可妈妈仍是放心不下,久久地凝视着我,不舍地凝视着我,慈祥地凝视着我。我也不断地回头看着妈妈,我们彼此注视着,妈妈的脸上洋溢着淡淡的笑容,十分和蔼,让我的心充满温暖。每天直到我走到了拐角处,走进了教学楼,妈妈才会转过身,安心地走回家……
一杯热牛奶的爱
妈妈每天的工作十分忙碌,虽然我还在梦乡中她却早已悄悄地起来。虽然忙碌但妈妈并不会忽略我。那天我下了床,就被厨房的香味所吸引。我快步走进厨房,看见一杯热乎乎的牛奶和两个荷包蛋在盘子里放着,盘子旁齐整地摆着一双筷子。我喝着热气腾腾的牛奶,一股暖流温暖着我的心田,快速蔓延到全身。吃完后,我发现了盘子底下有张字条,是妈妈的笔迹,“吃完了把碗筷收拾好,记得不要把课本落在家里哦!”我感悟到了妈妈的挚爱亲情,禁不住热泪盛满了双眸……
藏在被角里的爱
会操比赛那天晚上,我什么事都已干完,便回到卧室准备睡觉。我太累了,不一会儿就进入了梦乡。不知什么时候我被轻轻的脚步声惊醒了,门微微打开个缝隙,从客厅里钻进一些光亮,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了,是妈妈!我没吱声。妈妈看了看我,自言自语道“这孩子准是累了,连被都没盖就睡着了,着凉了还不感冒喽?”语气里满是疼爱。说完便提起被角,轻轻地盖在我身上,又一次让我感受到妈妈浓浓的爱。
母爱,又何止会在短暂的分别后凸显,当记忆中的涓涓细流静静淌过,我发现,它一直与我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