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的爱13
世界上最伟大的爱就是母亲的爱,在平时的生活中有很多母亲无微不至的爱。
第五大周放了六天的假,在第五大周休息的时间我和宋少磊、刘子恒玩去了,早上十点多我们玩去的到了中午饭的时间了,我爸妈出去了,宋少磊爸爸出车了他妈妈工作去了,我们只好做饭宋少磊在家里熬了米粥,我去买了几个亮菜,我们的中午饭这样就算过去了,吃完饭玩了会游戏就去踢足球放风筝去了,我们玩的不亦乐乎早把家长抛到了九霄云外之后去了,我们玩的真是太高兴了,我看了看手机到了六点多了我说:“天不早了我回去了明天接着玩”就这样我带着刘子恒回来了。
到了家里我一看院里听着一个电动车我想:是谁来了。到了屋里我一看是刘子恒爷爷在屋里和我爸爸在说话,我看见了妈妈一脸担心的样子,就知道放生了什么事,我以为妈妈会说我一顿妈妈说:“玩的高兴呗!”我笑着说:“玩的非常高兴”妈妈又说:“现在几点了”我说:“六点多了”妈妈说:“我开着车去找了你们四次你们去哪里了”我说:“我们去踢球了”妈妈的脸色变了说:“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我不耐烦的说:“我对你说了做少次了以后我出去玩你就别担心回来的玩了也很正常,以后我在出去玩你们别去找我,我又不傻”妈妈又说:“子恒的爷爷来找了五六趟”我说:“知道了别叨叨了”我感觉我这样对妈妈说妈妈可能很伤心在说妈妈又没有恶意,妈妈不说了我感觉妈妈有点伤心,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我给妈妈道了歉妈妈原谅了我。
这也是妈妈的爱,妈妈的爱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