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小草11
大家一定见过小草吧!小草虽然小,但小草那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小草是怎样厉害的呢!让我来告诉你吧!
我家花盆种了许多植物,有花生、辣椒、夜来香……许多许多。可有一天早上,我正要给植物浇水,发现了花盆土地那长了一点小草芽,我不想这么美丽的植物下有小草,就放了一些东西不准它长出来,我以为这样它因为这点东西而不生长了。可第二天,小草把那东西搞破了,还又长高了点,我不放弃,又拿了一块我手心一样的一块大石头赌住它在生长。这样我还以为搞定了。
可第三天小草的生长,竟然把石头顶开了,还又长出了一些小草芽,我不甘心,直接把它拔了,扔进了垃圾桶。浇完了水,高兴的走了。终于两天之后,都没有见小草的身影。可两天的明天 又长出了小草芽,另我十分生气,但我又没有办法治它,只能失望的走了。
小草就是这样的精神另我赞叹它生命厉害的原因,还另我喜爱了它,小草啊!你还真厉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