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小草10
在这个世界上,我总觉得最没有用的东西就是平常最容易见到的小草。
小草没有什么用,小花至少有花香而小草呢,连一丝丝香味都没有。小草不只有这一样缺点,大树非常的高大,还可以给我们在炎热的夏天遮凉。而小草呢?它长得十分弱小和软弱,因为长不高,不能在夏天给我们带来清凉。果树可以开出漂亮的花朵,还可以结出新鲜可口的果实。而小草呢,不仅不能开出漂亮又香的花朵,又不结出鲜美的果子供人们品尝。
终于有一天,我发现了小草其实没有我以前想的那么没用。小草的优点也非常的多,我以前从来没有发现它这么多的优点和好处。生长在草原上的小草们,可以给牛羊提供绿色环保的饲料,让人们吃上鲜美放心的牛羊肉,为人们提供优质鲜奶。多种一些小草还可以美化环境,净化空气,人们呼吸新鲜的空气,身体就会变得更健康。小草可以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环保,处处充满生机。
我知道了,每一个事物都是非常有用的,不能讨厌任何一个事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