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小草8
春天到了,大树抽出了嫩芽,花园里的花争芳斗艳。白色的,洁白如雪;绿色的,碧绿如玉;红色的,绯如朝霞;紫色的,艳如锦缎;藕色的,淡雅清新。可是小草却迟迟钻不出大地。在太阳公公的沐浴下,在雨姐姐的滋润下,小草终于钻出来了。它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娇小。
夏天不知不觉地来到了,透然的天空上,悬挂着火辣辣的太阳,花儿抵不住太阳的暴晒,都纷纷低下了头,只有小草昂头挺胸;当暴风雨来袭,树叶都落下,只有小草迎着风雨,傲然挺立,不屈不饶。
秋天到了,小草换上了金黄色的衣服,和风儿在一起跳舞,它随风摇曳。
冬天也来了,小草盖上了棉被,它睡着了,等着明年的春天来到。
小草,你这种顽强无私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