顽强的小草6
小草,既没有花的芳香,也没有树的高大,通常长在一个很不起眼的地方,但我却很欣赏它那顽强的精神。
有一天,狂风大作,暴雨来临,楼下许多植物都被像箭一样的大雨点打倒了,只有小草还挺立在地上,不向暴雨投降,好像在说:“坚持到最后才是胜利!”雨停了,带着雨露的小草又焕发出了它往常的笑容,四周的花花树树都以赞赏的目光看着小草,而小草依然沉默不语,不因自己的顽强而感到骄傲。
夏日炎炎,所有的植物都被晒得弯了腰,只有小草还在挺立,还在坚持,好像在说:“只有阳光才能让我变的更加茁壮!”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油油的衣巾,把地球装扮的清新,美丽。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我爱小草,它那顽强不屈的精神,激励着我们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