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2
快乐的游戏许许多多,像天上的小星星,海边的金色沙粒,大地上的小草,数不胜数。而我今天却在作文班进行了一次最难忘最开心的游戏——“赛跑”。
游戏规则是两人一组,围着摆好的六张桌子赛跑,在后方的同学要在三十秒内抓住前方的同学,如果三十秒到了还没有抓到,那么跑在前面的同学获胜。
“三,二,一,开始!”只见两人都像是离弦的箭向前方冲,后面的同学好像太急于求成,用力过猛,连手上的力量都特别大,把摆好的两个桌子都给推到一边了。前面跑的同学更是不敢懈怠,像是被狼追着似的,一步三尺,一步三尺,可见心里相当紧张啊!十秒过后,后面的同学好像筋疲力竭了,越跑越慢,听着后面慢下来的脚步声,前面的同学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只听“五、四、三、二、一!”前面的同学胜利啦!大喊着“耶!”,而后面那个同学沮丧地回到了座位,前面的同学见了,拍拍他的肩膀,说:“同学,你跑的很快,可能这次失误了,下次加油吧!”
终于轮到我们组了!我是跑在后面的,在准备的时候,心里也有一丝丝的紧张。开始了,我飞快地跑起来,前面的同学好像有些慌张,没坚持几秒,我就抓住了他。“哎呀!我不适合跑弯道。”同学对我说。“没事,下次咱们直线赛跑!”说着,我俩回到了座位。
很快,八组都结束了!我感觉我还没有跑够呢,我在想:如果再来一局,我还会不会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