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4
今天,老师说:我们要玩一个好玩的游戏叫《木头人》,我心里又紧张又兴奋。我准备做一个搞笑的动作,这样,对手才会笑,我在心里这样暗暗的想着。
游戏开始了,我摆了一个搞笑的动作,我先把嘴巴鼓起来,然后我把嘴角往下面弄,眼睛瞪得大大的,瞪的比铜铃还大,最后,我把手放到嘴巴的下面,我这个动作做完了,对方也终于笑了,动了。我感觉我们组的一位男同学也挺搞笑,他也把眼睛睁得很大,而且眼睛一直盯着对方,其他的部位都不动,我走过去看了一眼,也忍不住被他逗得哈哈大笑!
游戏的过程中,我们的教室非常安静,我坚持了一会,我感觉有点坚持不住了,很想动了,而且又觉得身上有点痒,可我还是咬牙坚持了一会,一直等到我的对手又先动了,同学们也陆陆续续的动起来了,最终我们组的一个女生赢了,因为她坚持的时间最久。
游戏最终在紧张和快乐的气氛下结束了,虽然我没赢,但我不气馁,因为我一直在坚持,我没有轻易的去放弃,下一次,我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