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12
今天刘老师带来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名字叫“传话游戏”。
刘老师笑眯眯的对我们说:“游戏规则是:我们先请六位同学上来,然后我把一句话先说给第一位同学,当我和第一位同学说的时候,其他人都不许听。”
游戏规则说完了。游戏开始了,只见老师对着第一位同学的耳朵了说些什么,我们都竖起了耳朵,睁大了眼睛,大家都在猜想这一句话是什么呢?终于老师的话传完了,提醒我们说,是跟战斗有关。于是,第一位同学开始传给第二位同学了,突然,有一位传的同学轻声地说了一声什么,教室里的气氛很激烈,终于到最后一位同学了,大家开始紧张起来,有的同学开始急切的想:到底是什么呀?最后一位同学大声说:“一是头,二是兔,我来给你做稀饭!”“哈……哈……”同学们笑得前仰后合,传话的同学也笑了,结果第一位同学说的是“一是射击,二是投弹,我来给你做示范。”有的同学笑得肚子都疼了。
下面我们还接着做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教室里不停地传出了欢笑声。今天真是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