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9
今天,走廊上传来了一阵欢笑声,嘻嘻哈哈地,我和我最好的朋友王晨阳也走过去看看......
原来是郭奕东他们在玩“看谁先被抓”,规则一:到10人或以上。规则二:由一个人当大灰狼,其他都是小羊。规则三:小羊靠墙大灰狼不能抓,如果被抓换身份。
开始了,这一局是郭奕东抓人,我看他东走走西走走,眼睛左顾右盼,“哗 ”一声,郭奕东如汽车般的速度立刻抓住了三心二意的王晨阳。换王晨阳抓人,他跟刚睡醒似的,那表情特搞笑。我们大家都在他眼前走动,突然一只手把我拉住了,地很滑,我“噗通”一声就一屁股坐在地上,同学们有的笑得肚子痛;有的直跺脚;有的一边笑一边说:“郑宇!郑宇!你真是要有多搞笑就有多搞笑。”那时我的脸红通通的,我非常害羞。
这次我和同学们玩“看谁先被抓”很开心,能跟同学们玩,我十分快乐,真希望我可以天天跟同学们一起玩一起分享我们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