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3
今天,作文课老师让我们玩了一个游戏。
老师说:“两人站在桌子的同一边或是站成对边的形式,桌上放一块橡皮在桌子的正中间。我喊准备的时候,手摆成叉子形放在胸旁。头只要不看橡皮就可以,我数到了的时候,就立马把橡皮抓起来。我说明哪只手就哪只手,抓错了也算输。”
老师说完游戏规则以后,我感觉这也挺简单的嘛!等老师分完组以后,我目瞪口呆,因为面对我的是一个手又长个又高的一个同学,就像一个大高个子和一个小孩一样。
我的橡皮有一个裂口,刚开始买的时候,是一块又干净又好看的橡皮。那是因为有一个同学没带橡皮,我把我的橡皮借给了他,还给我的时候,上面有一个很大的裂口。我非常生气,也非常伤心。
我和我对手准备把橡皮放在一个公正的地方。我把橡皮放在正中间的时候,对手又悄悄地把橡皮往他那儿移了一点,结果他的诡计被我发现了。
老师说准备的时候,我想偷偷看一眼橡皮,我看见对手的眼睛死盯着我的眼睛,对手眼睛里放出了怒火,他咬牙切齿的样子,我想我是输定了。
老师数到了的时候,砰,一声!我想我是摸着橡皮了吧!我的橡皮滑滑的软软的,嗯!肯定是它。正当我欣喜的时候,我低头一看,啊!我摸着对手的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