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14
我们的课余生活既快乐又丰富多彩。瞧!同学们有的玩“老鹰捉小鸡”,有的玩“猫捉老鼠”,还有的玩篮球,我最喜欢玩踢足球。
下课了,我跟陈珂宇、陈增豪、朱昭伟玩踢足球的游戏。我们猜拳决定谁和谁一组,我和陈增豪、朱昭伟、吴之晗一组。
比赛开始了,我们先发球,我使劲一踢,可是他们队的陈柯宇把球接住了,陈珂宇可厉害了,他可以一踢球就可以轻松地进球门。他发动进攻,用力一踢,那球像飞一样,我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紧紧地盯着球,然后一跳,挡住了。接下来我跟陈增浩发球,黄凡枫用了一个铲球,可是失败了。啊,球进了,我们胜利了,大家欢呼起来。
叮铃铃,上课铃声响了,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