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13
今天老师带来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名字叫“传话”。
老师先是笑眯眯地对我们说了游戏规则,先请六位同学上台来,然后我把一句话传给第一位同学,当我和第一位同学说的时候,其他人都不许听。游戏中,要求每位同学将这句话依次传给后一位同学,最后的一位同学说对,游戏就算胜利。
说完游戏规则,游戏开始了。只见老师神秘地对着第一位同学的耳朵说些什么。我们都竖起了耳朵,睁大了眼睛,都在猜想这一句是什么呢?
终于老师的话说完了,还提醒我们说是跟战斗有关。这时,第一位同学开始传给第二位同学了。第二位再传给第三位。突然,有一位传的同学轻声地说了一声什么,大家又一阵猜测,教室里的气氛很热烈,终于轮到最后一位同学了,大家开始紧张起来,有的同学开始嚷嚷:“到底是什么呀?”
最后一位同学面向我们大声说:“一是头,二是兔,我来给你做稀饭!”“哈……哈……”同学们笑的前仰后合,传话的同学们也笑了。第一位同学赶紧说是“一是射击,二是投弹,我来给你做示范。”又是一阵哈……哈……,有的同学笑得肚子都疼了。
下面我们还接着做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教室里不停地传出了欢笑声。今天过了一个快乐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