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班里传出阵阵欢呼声,有些同学还在班里鬼叫,如果这时有人经过我们班一定会觉得我们都发狂了,其实是应为我校的丑小鸭游戏节开幕了!所以全班都欢呼雀跃。
快乐的游戏
游戏节的地一天操场上人山人海,大家的欢呼声,打闹声,怪叫声连成一片。操场上游戏非常多,期中一个叫“袋鼠跳”的小游戏非常火爆,一个队伍就排了30米呢!瞧,同学们一个个双手反背,双脚合并。向前跳跃,有的人能跳到终点,有的只能倒在路边。引得边上的人哈哈大笑。
看!那边的“小猫钓鱼”也引来了许多的小朋友,只见他们一个个拿着鱼竿,一直到结束都没有钓上鱼,有的同学一钩就钩上了一条“大白鲨”。周边的人都呐喊声不断。操场上还有许多游戏,如好玩的“守护欢乐岛”,让我们哈哈大笑的“青蛙跳崖”,还有叫人玩了还想玩的“我低,我低,我低低低”------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不一会儿游戏节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这次游戏节不仅仅给我们带来了快乐,还让我们的天分和能力得到了充分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