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游戏5
今天,我和舒盼、石雅萍、丁小洹、易君辉一起完了抽签游戏。签上写着姓名、地点、做什么。每人抽一张,然后连起来把谁在什么地方干什么大声说出来。
我先抽,竟然抽到了石雅萍,舒盼抽到了锅子,易君辉抽到了洗澡,于是丁小洹大声说出来:“石雅萍在锅子里洗澡。”石雅萍气得直跳,而我们却捂着肚子直笑。
下一个是舒盼抽,她抽到了易君辉,我抽到了大海,石雅萍抽到了走路,丁小洹又大声念道:“易君辉在大海里走路。”大家听了,哈哈大笑起来。
之后,丁小洹、舒盼、石雅萍抽。抽完,易君辉大声念起来:“舒佳怡在床上大便。”大家听了笑得肚子都痛了。而我却气得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
最后抽到的是“丁小洹在教室里游泳。”丁小洹气的要带我们了,我们快乐地跑开了。
欢乐的笑声在教室里回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