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赞11
当飞人刘翔以超人的速度跨栏时,我们为他点赞;当巨人姚明在投篮的精彩瞬间,我们也会为他点赞。可现实中的我们总是看到自己的缺点,然后再拿自己的缺点和他人的优点作比较。总是忽略了自身的优点,总是忘了也该给自己点赞。而现在的我改变了,我不仅会为他人点赞,也会为自己点赞。
小时候,我还是个不敢在大家面前说话的害羞的小女孩。但是由于那一次经历,让我知道我能行!六年级的一次语文课上,老师对一篇课文进行讲解,其中抽了一部分同学朗读课文。我也很幸运的被抽到。那是我第一次在全班同学面前朗读课文,出乎意料的是我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
现在,我可以克服心中的恐惧,勇敢地在全班同学面前用朗诵展现自己,那一首首诗与一篇篇课文中的情感在心头颤动,有时是佳人的微笑,有时是流浪者的愁肠百转,有时是夕阳近黄昏的无奈。闭上眼,千丝万缕织成一缕情愫。带着心和灵魂上升,空气中的花香,诗人与作者的情感,这是一泓永远的清泉,使我深深沉醉在其中。
我喜欢朗诵,迷离着,轻飏着,消融了黯香,淡化了古韵;蹁跹着,弥散着,扰乱了清波,悠长了惆怅,一柄桂浆轻摇忧悒的梦寐,一盏青灯轻燃痴醉的冥思。
记得有一位雕塑家完成了一座非常美丽的雕塑,有人问他:“您是怎样雕刻出这座完美的雕塑?”雕塑家回答:“这座雕像原来就在那里,我只是将它多余的边边角角去掉而已。”其实,在人生中,你就是那座原本和美丽的雕塑,只要去掉外面的边边角角,就能成为一个最完美的自我!而那位出色的雕塑家就是我们自己。所以为自己点赞,香信自己,那么你一定会成功!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应该要有为自己点赞的勇气。自信,是成功的关键。为自己点赞这一行为也是一种自信的表现。如果没有为自己点赞的勇气,我们就没有足够勇气和信心去做我们想要做到的事情,那又何谈成功?所以,我想说记得别忘为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