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赞15
总是幻想着自己独掌船舵,随心所欲的在海面上遨游。可那机会来临时,我真的准备好了吗?
几个胆量大的男生推着船,率先走到岸边,坐上船,装好舵,划了出去。我站在岸上,看着一艘艘船随着风划出,也跃跃欲试。
接着又有几艘船下去了,一切都像海面一样平静。
见他们都划的很轻松,也没有教练口中那样容易翻,我默默走到一艘船边,准备下水。
突然,伴着一声尖叫,水面泛起一阵巨浪。岸上的人不约而同的朝下面看了一眼。只见一个人掉下了船。紧紧的抱着船身。除了头以外,全身没有一处干的地方。教练开着救生艇将他拉上了自己的船,又将帆船翻了过来。
可这边还没处理好,另一边又出意外了。
又是扑通一声,又有船翻了。另一位教练也紧忙开着救生艇,前去帮忙。
接着,又有好几艘船翻了。甚至连在模拟器上老师表扬动作标准的同学也没能逃过落水的厄运。
我们在岸上故作镇静的开玩笑说:帆船真是不负其名啊!但推船往下走的人却越来越少。
这时,教练又喊了一声:下来个女生。想起那一艘艘翻掉的船,我悄悄地后退了几步,然后走到了教练看不见的地方,直到一位女生下了水,我才走出。
我为什么要逃避呢
别人能做到,我为什么不行?我来这里不就是等这一刻吗?最差的结果不也就是翻船吗,又有什么可怕的呢?想着想着,我已经走到了一艘船边,推着扶手,向岸边走去。
尽管腿仍有些发抖,心里也很紧张,但我向前走的步伐却无比坚定。
真正的勇者不是毫无畏惧,而是心怀畏惧却能永不止步。为仍在前行的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