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赞9
在寒假里的一个傍晚,我哆哆嗦嗦地穿起了兴趣班的球班必备短袖,独自踏上了去往篮球班的路上,外面天寒地冻,滴水成冰。我一出门便被户外的冷空气呛得连连咳嗽,虽然外面寒冷,但是我的心却已经飞到篮球场了。
我到了“火热健身房”——篮球场,一进门,一股暖气扑面而来,让我忘记了外面的寒冷,不由自主的扑上去,拿着球,准备起了热身活动——投篮。
我拉了拉臂,伸了个懒腰活动了一下筋骨,走进了队伍里。忽然,我想起来,自己还没投进过呢!要不投进一次?可是,万一投不中的话......
这时,只听雷鸣般的一声吼:“葛同学,请问你在发什么呆呢?!”我匆匆忙忙的跑到篮筐面前,右手端着篮球,左手抚着篮球,手腕用力一抖,“咻”我兴奋地望篮球远去的背影,“哐”突然,篮球竟然又飞了回来,“嘭”一股脑的砸在了我的鼻子上,顿时,鲜血直流,鼻子也歪到了一边。我随手擦了擦鼻孔里流出的血迹,又试了一次,可又反弹到了我受伤的鼻子上。
这一折腾,我的鼻子是按捺不住了,指挥着大脑就来到了厕所,洗了洗鼻子才算完事。两次失败让我有点小懊恼,但是想到我可怜的鼻子,我又心有不甘。今天一定得成功一次,我心里暗暗较劲着。
很快,我又回到了长龙似的队伍里,便带着篮球向前一边暗自下着决心。这次吸取了上次的教训,我的两条手臂变换成直角,右手轻轻往上一抬,瞄准篮网用力一掷,哈哈,篮球带着我满心的希望竟乖乖的进了篮筐的肚子里。我疼痛的脸蛋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周围的同学都连声叫好。
今天,虽然受了点轻伤,但是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第一次找到了投篮的感觉,终于尝到了成功地喜悦,我要为自己点一个大大的赞,不用手机的形式为自己点赞,而用文字的形式记载下我不气馁,坚持不懈,终于投篮成功的过程,为我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