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赞4
“我终于跳过了!”我十分高兴的欢呼道,今天,我终于跳过了难为我两个礼拜的外轮了,我开心不已,有的还不会跳的同学诧异的看着我,心里充满着羡慕与不解:他的身材有没有我好,体力也没有我强,在学校,也不见得比我多练,为什么他学会外轮的速度还快呢?
其实,那是要归功于坚持不懈的努力。在我刚学外轮的时候,有几个同学已经学会了,我尝试了许多回,有么是手挂绳,有么是脚换不来,没有一次能够跳好,后来,有几个同学就开始嘲笑我们这些不会跳的人了,我十分的生气,但是,我又想,其实,我就是技不如人,所以,我一定要学会跳外轮,向他们证明我是可以的。
于是,我就抓住了一个周末的机会,迅速地写完了作业,腾出一天的时间来练习跳外轮。爸爸妈妈们也十分配合的给我摇绳。首先我静下心来开始回忆体育老师教给我们的动作要领,接着。我就开始一遍一遍的练习。可是刚开始我的动作十分的不协调,要么是进早了,要么是进晚了,我十分的沮丧心想,我真的是一个笨蛋。连这么简单的外轮都学不会。我以后再也不参加大绳队了。这时,我又反问自己:“难道我遇到难关能够轻易放弃吗“有志者,事竟成”“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只要我勇往直前,就没有我办不成的事情。”此时,我似乎就立刻充满了自信心,继续开始练习条外轮。这一次,我先搜索了别人跳外人的视频,自己临摹着别人进绳的动作以及跳绳时的动作,要领。看完视频后,我再次开始实践,把自己看到的要领融入到我们的动作里去。后来,我又经过了无数遍的练习,终于我学会了跳外轮。
这一次,我知道了我们遇到困难只要勇往直前,就没有我们办不成的事情,我们要学习高尔基笔下的海燕“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的精神,这一次,我要为自己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