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自己点赞2
人生宛如一场独角戏,每个人都是唯一的导演,唯一的主角,要想演好这场戏,只有相信自己,为自己点赞。
路边的桃花点缀着几朵重瓣的红花,像夜空中的繁星,杨柳在暖风中尽情的摇曳。我的心依旧焦躁不安。手里的准考证已被我捏起了褶皱,心里像住了个鸟儿似的,闹个不停,汗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隔着五光十色的玻璃,天空看起来那么蓝,风轻云淡。可一切在我看来并不美丽,我只好强颜欢笑。再过不久比赛就要开始了,我只好暗暗的为自己打气。
我一直都很胆小,然而要面对那么多人演讲,我更是没了底。我想:项羽因为相信自己破釜沉舟;拿破仑因为相信自己最终翻越了阿尔卑斯山。他们都是自信的人,他们都获得了成功,为什么我不可以?
到我进场了,我平静了心情,来到各位老师面前,恭恭敬敬的行了个礼。可不知道什么时候,我的手心开始冒汗,心也绷得紧紧的,呼吸也变得急促。喉咙也被堵得紧紧的,什么也说不出来。我看看现场那么多陌生的面孔,紧张极了。这时候,我耳畔响起了一个声音:“相信自己”这是谁在说话?是我自己的声音。我闭上眼,身旁有叮咚作响的山泉,美妙的交响曲,花香随之飘来,沁人心脾……
我抬头看了看,大家都在微笑,都投来。期待的目光。我心中默默重复着那句话,为自己点个赞。我开始了自我介绍,不再那么紧张,那句话给了我力量,我为自己点赞。我变得自信,轻松,呼吸变得平稳,一切都很顺利,没有焦虑和不安。
我为自己点赞,我成功了,我打败了胆小的自己,我可以驾驭我自己的人生,永不妥协,相信自己的实力,我有项羽破釜沉舟的胆略,拿破仑的坚持,我相信自己,我自己点赞。
相信自己,才能够守得住云开见明月,才能够赢得人生璀璨的色彩。我为自己而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