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3
我家养了一只小白兔,这是我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它十分可爱,我很喜欢它。
小白兔长着一身雪白的绒毛,远远望去,就像一个大雪球。它的头上长着两只尖尖的,长长的耳朵,像两把利剑似的。两只红彤彤的眼睛,像两颗亮晶晶的红宝石,一闪一闪的,非常可爱。它的三瓣嘴,就像一片橘子,十分诱人。还有那健壮的腿,跳起来像旋风似的,可快了。小白兔的尾巴也很奇特,短短的,圆圆的,白白的,像一个小雪球似的。它的绒毛十分柔软,摸上去可舒服了!
小白兔不仅可爱无比,而且还十分贪吃,十分有趣。有一次,我放学一回家,小白兔就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上来,“滋滋”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小主人!我饿了,我饿了!”我赶紧打开冰箱,拿出了几根胡萝卜。小白兔一见美食,两眼发光,红彤彤的眼睛更加红了。它一个箭步冲了上来,叼起一根胡萝卜,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一眨眼的工夫,胡萝卜全“消失”了,原来全都跑到小白兔的肚子里去了,它真是一台名副其实的“食物粉碎机”啊,吃得太神速了!
还有一次,我带着小白兔去公园散步。公园真美啊!一朵朵美丽的花儿竞相开放,小草也探出了绿色的小脑袋……一转眼,小白兔不见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突然,我灵机一动,拿起一根胡萝卜,挥动起来。小白兔马上从碧绿的草丛中跳了出来,抢过我手中的胡萝卜,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真不愧是名副其实的“贪吃大王”啊!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是不是也觉得我家的小白兔很可爱呀!我爱我的小白兔,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