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12
我家有一只小白兔,我非常喜欢它。这只小白兔是在一次逛街的时候,妈妈买给我的。
小白兔长着雪白的绒毛,缩起来真像个小绒球。它那一双红眼睛,像嵌在绒球里的红宝石,闪闪发亮,漂亮极了。小白兔的耳朵特别长,一有动静,它就躲在角落,那样子显得非常可爱。
小白兔很能吃。有一次,我放学回到家,小白兔眼睛咕噜噜地望着我,好像在说:“我好饿,主人,你给我点儿食物吧!”于是我就去厨房拿了一根胡萝卜。我决定拿胡萝卜逗一逗我家的小白兔,我故意把胡萝卜放在地上,正当小白兔一蹦一跳地跑过来要吃的时候,我突然把胡萝卜拿起来,然后又故意放到小白兔的鼻子前,让它闻味。这回小白兔像是生气了一样,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我想:它肯定生气了。我决定不逗它了,我把胡萝卜放到地上,小白兔立刻“咔嚓咔嚓”地吃了起来,三下五除二就把那根胡萝卜吃了个精光。这时,小白兔两只耳朵摇摇晃晃,我猜想它没吃饱,再去厨房拿了一根胡萝卜,放到它面前。小白兔飞快地跑去,它津津有味地吃着胡萝卜,一会儿就把胡萝卜吃掉了一大半,然后它心满意足地躲到一个角落睡觉去了。
小白兔还很害羞。周末的一天,我的同学来我家做客,那个同学很喜欢小白兔。她走到小白兔跟前,小白兔立马缩成一团,那个同学问:“小白兔是不是病了?”我说:“没有啊,早上还活蹦乱跳的。”那个同学觉得没意思,转身离开。结果那个同学一转身,小白兔就活蹦乱跳的,我想:它是害羞吧!
这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白兔,我非常喜欢它,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