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2
一天下午,我放学回家,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白兔像囚犯一样被困在笼子里。我不禁疑惑起来。
“妈妈,这是给我的吗?”我迫不及待地问。
“是的。”
得到肯定的答复后,我连忙来看我的小白兔。
我给这只小白兔取了一个响亮的名字——“空头”。空头可爱极了,有一身雪白的羽毛,它蜷缩在一起如同一颗大雪球,胖乎乎的,抚摸起来仿佛摸到了白云,摸到了棉花,舒服极了!它有一张红润润的嘴巴,像涂了囗红一样,两只红红的眼睛好似想家时哭红的。它还有一双竖起来的大耳朵,一摇一摆的,可招人喜欢了。
它每天都要睡午觉,睡得可香了,趴在笼子里,四肢侧向一边,像一位亭亭玉立的美人正躺着睡午觉呢!
它吃食时是最可爱的时候了。怎么可爱呢?让我接着讲。
一天周末,我拿着一篮子洗干净的菜叶来到它的身边,拿出一根菜叶递到它嘴巴边。它张开小嘴一口口地吃着菜叶,吃菜叶时会发出一种“咝咝”的声音,两腮还一鼓一鼓的,两只耳朵一摇一摆好像打鼓一样。它在慢慢地享受着“美味”,如同一位淑女一般。
每天早上,我都要把它放出来呼吸新鲜空气。它可高兴了,每次都活蹦乱跳的,四只脚一蹦一蹦的,好像在玩蹦蹦床。它一会儿趴在我的双膝上,一会儿躺在我的双手里。每次,它都要到处看看才肯进笼子。
我喜欢这只可爱的小白兔,它为我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春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