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9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它是我七岁生日时,我爸爸送给我的。
它长着一身雪白的毛,有着一对长长的耳朵,眼睛红得像红宝石,所以我给它取名叫“红宝石”,你觉得我给它取的名字好听吗?
不过,这可不是它的特点,它的特点可鲜明啦,请听我一一道来。
它可怕生了。记得有一次,我表妹到我家来吗,一看见它,便喜欢得不得了,伸出手来就要抱。可是红宝石马上躲开表妹的手,向别处奔逃。表妹马上追上去,结果他们太不小心,表妹把一个精美花瓶打碎在地上,而红宝石以为是自己撞掉的,马上躲进了一个橱柜里。而小妹追过去,发现找不到它了,便坐在地板上大哭起来。我生气地走过去,心里想:你打碎了花瓶还好意思哭?我批评了她,但谁知她哭得更萌了,搞得我心浮气躁。没办法,我只好从冰箱里取出两个新鲜胡萝卜,切成片放在盘子里,引诱它出来,但红宝石一直保持高度警惕不肯出来。小妹急得又蹦又跳,把我快烦死了。
终于,过了几分钟,红宝石抵不住胡萝卜的诱惑,慢慢地出来了,本来红宝石就怕生,所以它一看见小妹在旁边,又马上躲起来了,最后我不知如何是好,只好让小妹先去看电视,而我慢慢把它引出来,抱在手上,就只能让小妹摸摸了。
红宝石不仅非常怕生,而且还是个大吃货。
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在外面买了一大袋胡萝卜,准备以后慢慢喂给它吃,买完后,放在家里后我和妈妈出去了。但是一回来,就发现,那个袋子破了一个大洞,而里面的胡萝卜也面目全非。我一惊,走过去一看,发现红宝石正在里面津津有味地啃胡萝卜呢!那可爱的萌样子真是惹人喜爱。
这怕生又贪吃的红宝石,我喜欢你,你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