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6
“唉!你家养的这是啥东西啊?是狗吗?”当我抱着小兔到楼下草坪玩,邻居们总爱这么问。这也难怪,谁叫我家的小兔子浑身长满了毛茸茸的白毛,远远望去像一团雪白的棉花。
小兔的眼睛被那白毛包住了,嵌在眼窝里,像镶着两颗红宝石。小白兔的可爱之处就是长了一对长长的耳朵,足有6厘米,里面是一层粉红色的皮肤。根据耳朵的特点,我给它起了个名字叫“小垂垂”。我想它那么大的一对耳朵,听觉肯定非常敏锐。小白兔的鼻子扁扁的,嘴唇分成三瓣,总是不停的吸动着。不清楚的人还以为我虐待它不让它吃饱食物呢!小兔子的身子圆滚滚的,如同是一个白色的小皮球。它的前腿又短又小,后腿又长又有力,跳起来可快着呢!最逗的就是那又短又小的尾巴,正应验了那句古话:兔子尾巴长不了。
自从小垂垂来到我家,那是有趣的事情一件接一件。记得有一次,我把它从笼里放了出来,它在客厅里跑来跑去,高兴地似乎在跳舞,过会儿又在沙发底下自由穿梭,如同是一个小精灵。突然,坏事发生了,小小的它忽然消失在了我的视线中。此时的我如同热锅上的蚂蚁,万分着急。“你在哪里?给我出来”。我尖叫一声。它好像听见了似的,从大圆桌下窜了出来,我看见了它还在,便放心了。你瞧!我家的这只小垂垂是不是又气人有可爱啊?我抱起它,抚摸着它,便又将它放进了笼子。
这就是我最喜爱的“小垂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