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8
在暑假,大伯父知道我回老家了,就特意从家里抱了一只小狗过来陪我玩。瞧!小狗看起来多么惹人喜爱呀:一身雪白的绒毛;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让人看了都会情不自禁地想抚摸它。于是,我便给它起名:小白。小白的鼻子也非常灵敏,不管我丢任何东西,它都会帮我找回来。最有趣的还是它那小得可爱的尾巴,见到任何人,都会使劲摇摆,并"汪汪”地叫着,好像在说:“你看我可爱吧,那就给我点吃的吧!”多么贪吃的小白啊!小白不但有一个天真的外表,活动起来还很顽皮、可爱呢!有一次:正是过年的时候。我要跟着妈妈去安徽玩,我非常想带小白一起去,但是火车上有规定,不准带宠物上车。我无可奈何,只好把小白寄养在隔壁张奶奶家。等我回家时,小白那皮球一样的脸已经瘦成像琵琶骨一样了。小白看见我,立马扑到我怀里,有是舔,有是亲,好像在说:“你怎么才回来呀,想死我了。”我问张奶奶:“小白表现得好吗?”张奶奶叹了口气,说:“它可真让人没办法,每次我带它出去遛狗时,它都到你们家门口狂叫;喂它食物时,它都不吃,除非到了饿得不行时,才吃几口。边吃边眼巴巴地望着你们家门口呢!”我听了,边笑边抱着小白,眼眶里差点流出了眼泪。自从我回家后,小白吃饭就开始狼吞虎咽了。就这样,一天天,一天天,小白渐渐得有长成了“胖小伙”了。这就是我那每天和我形影不离,玩起来古灵精怪,调皮捣蛋的小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