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10
我喜欢的动物中,可爱的小白兔是最引人注意的。它雪白雪白的皮毛,好像穿了一件羽绒服;它长长的耳朵,棉花糖一样柔软;对了,还有它的尾巴,卷起来,变成一个球球,真是可爱极了!
小白兔吃青菜叶的时候最为可爱。如果有一片白菜叶摆在它面前,小白兔不会像其它动物那样,拿起来就吃,而是用鲜红鲜红的眼睛盯着菜叶,确定可以吃后,才用爪子小心地抓起来咬一小口。如果好吃,一眨眼的工夫,一整片菜叶都被小白兔的三瓣嘴吞到肚子里去了。
我姥姥家也养过小白兔,刚出生的小白兔连毛都没有呢!而且它全身的颜色不是雪白雪白的,粉嘟嘟,肉乎乎,在箱子里呆着,像个小怪物。刚长毛的小白兔自然要比大兔子的毛好,它的毛特别干净,躺着睡觉时,要是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一堆雪呢!
小白兔活泼机灵,看到好吃的什么都不管了呢!有一次,我想看看小白兔的反应快不快,就从冰箱里拿出一根水灵灵的小胡萝卜,放在小白兔的“饭盒”里,小白兔看到它最喜欢吃的胡萝卜,正准备大吃一顿,突然,饭盒里空空如也,小白兔的眼睛马上就盯住了满脸坏笑的我,我拿起胡萝卜就跑,没想到小白兔追了上来,我急忙把胡萝卜扔回饭盒里,小白兔这才跑回去,津津有味地享受它的美食。我又从冰箱里拿出一小盒牛奶,给它喝,让它别生我的气了。小白兔回头看我一眼,它用爪子抓牛奶,然后用嘴把爪子上的牛奶喝干净,喝得满嘴都是牛奶,像长胡子的老头,我笑了,抽出一张纸巾给小白兔擦干净。擦干净的小白兔重新变漂亮了。
啊,这可爱的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