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小白15
“小白”是我们家的新成员,它是一只可爱的小狗,你知道为什么要给小狗取这个名字吗?别急,别急,我这就来告诉你。因为这只小狗它全身雪白雪白的,它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红眼睛,特别是那一身雪白色的绒毛,非常引人注目。
小白非常可爱。它胖胖的身子,跳起来,短尾巴向上曲卷,浑身绒毛颤动,活像一头小狮子,多么可爱啊?
小白和警惕性可高了。它睡觉时总是习惯地把耳朵紧紧地贴在地上,就是一点点的声音,也能把它惊醒。小白的辩别能力也很强。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家里人进进出出,它从不出声,可是一听见陌生人的脚步声,它就立即竖起尾巴“汪汪”地叫了起来。
小白非常通人性。每天我一回到家里,做完作业就高兴地和小白玩起来。它快极了,又是跳跃,又是打滚。看着它这么机灵,乖巧、可爱的小白,我心想它这么可爱给它写首小诗吧。我拿起笔写起来:“我家有条小小狗,雪白的毛真可爱。爸爸妈妈不在家,它就帮我看着家。小白,小白,你真棒!”写完后,我大声地念给小白听。小白仿佛听懂了,摇头摆尾,用湿热的舌头舔着我的手,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我的好主人。”
这就是我可爱的小白,你们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