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5
我认为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温柔、最好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的很漂亮,160厘米的个子,苗条的身材,再穿上那套紫色的收腰长裙,一双紫色高跟鞋,美丽极了!每当妈妈穿着这身衣服和我走在大街上的时候,总会惹来很多人羡慕的眼光,每当这时,我看着别人心里总是自豪的说:“哼,这是我妈妈!”
我的妈妈非常的疼爱我。因为爸爸工作较忙,所以在家大部份时间都是我和妈妈相依为命,她每天都起的很早,亲手为我准备好早餐,放在餐厅的餐桌上,然后才会来拍拍我的肩膀叫我起床,她一边忙忙碌碌的收拾床铺一边叨叨着我衣服要穿的合适,这个时候我也总是朝着妈妈打个哈欠,速度尽量加快一些,然后和妈妈一起赶往学校,在路上是我和妈妈最快乐的时候,我坐在妈妈的电动车的后备架上,搂着妈妈喊加油,我和妈妈就这样风里来雨里去,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无条件的享受着妈妈这无私的爱。
在我的脑海中依然记着去年寒假的时候,我突然发高烧,当时我正在写作业,可是总觉得身子冷的发抖手也不听使唤,我就喊妈妈跟妈妈讲我太冷了,这时妈妈把手放在我的头上摸了摸说:“哎呀快别写了,怎么这么烫,我给你量量体温。”这个时候我发现妈妈的脸色都变了,她一边给我量体温,一边给邻居打电话,让阿姨赶紧给我家叫出租车,我和妈妈胡里胡涂的跑到医院,这个时候我觉的头发昏,腿发软,实在走不了,我妈妈就背着我楼上楼下的跑,等去打吊瓶的时候我才发现妈妈跟护士阿姨说话时,已经上气不接下气了,这时我又发现妈妈头上的汗在不停的流,那时尽管打针很痛,我还是忍住没哭,我真的怕把妈妈急坏了,想起这些我真想跟妈妈说:“妈妈我爱你!”
妈妈对我不但疼爱,而且对我要求也很严。只要妈妈一有时间,我的学习大检查就开始了。先是语文大清仓,我被命令把一周的作业搬到妈妈的桌前,然后等着妈妈检查结果,很奇怪的是每一次尽管我已经很细心了,妈妈却总是在我的作业里找毛病,不是字不认真,就是字不工整。唉!老毛病,再写五遍就是了。接下来的就是数学综合练习,也不知道她从哪变出来的数学卷子让我做,做的时候她既要速度又要成绩,反正做错了,她还很有耐心,让我抄一遍,做一遍她检查对了就行,但是不做是不行的。总之她在我的学习上对我要求非常严,我爱我的妈妈,因为我知道世上只有我的妈妈是最最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