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11
昨天晚上我们吃完了一顿香喷喷的晚饭后,我和妈妈到小区花园散步,花园里有一个游乐场,去跟妈妈说:“我们去荡秋千吧。”妈妈同意了,我坐上秋千的座位上,让妈妈推我一把,我的脚离开了地面,我便能轻轻地荡了起来,当去来回荡的时候,总觉得不够高,妈妈在后面又推了我一把,慢慢地我就能荡得很高了。
我心想:荡秋千真刺激啊!可是我不能老让妈妈帮我推。
这时,旁边来了一个姐姐,她带着妹妹来荡秋千,他让妹妹坐在另一个座位上,姐姐把妹妹往后拉到最高处,再用力帮妹妹推了一下,她荡得比我还要高。
轮到姐姐荡了,没想到这位姐姐会自己荡,我感到惊讶不已,那位姐姐先是往后退,然后放开双脚,当她荡到前边的时候,再把双脚伸直,连续做这个动作后,就会越荡越高了。
荡秋千真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