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13
今天阳光灿烂,天气晴朗,公园里鲜花怒放,芳香扑鼻,哥哥和妹妹一起来到公园玩。
妹妹一眼就看到了好玩的秋千,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大喊:“哥哥,哥哥,快来帮我推一下!”一开始,妹妹坐在秋千上,还是有点害怕,双手紧紧地拉住绳子,说:“哥哥,慢点推。”旁边的小花盛开着,好像说:“不要害怕,眼睛不要看下方就不怕了。”
慢慢地,妹妹胆子放大了,哥哥也推得越来越高,她觉得自己像小鸟一样,自由地在空中飞翔。她不知不觉站了起来,说:“哥哥,推得再高一点!”“哦哦,我飞起来了喽,我飞起来喽!”公园里回荡着他们银铃般的笑声。一群小鸟也被吸引过来了,它们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好像在说:“小姐姐,你真勇敢。”
今天,真是个开心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