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3
今天我们玩了“飞夺泸定桥”这个游戏。
大家都见过秋千吧。秋千是由四根绳子或铁链系在一块长方形木板的四个角上,人们可以坐在上面荡呀荡,所以有人叫做:荡秋千。飞夺泸定桥就是一个个秋千排成一竖列,搭成了一座木板“桥”。
一开始第一个“皮甲上阵”的是邱玉,只见他一步一个秋千,不一会儿,就走完了全程。人群中发出了“哇——”的喊声。大家不约而同地想:真是小菜一碟,太容易了。第二个上场的是冯婉晴,一上场,那“秋千”便摇摇晃晃,吓得她赶紧飞快的走到了另一块秋千上。谁知一紧张,忘记了游戏规则:双脚踩在了一块秋千上,正当她想向下一块秋千进攻时,刚抬脚,那木块又摇晃了起来。就在这时,只见冯婉晴把一只脚放在了秋千的正中间,秋千就平稳了。就这样,冯婉晴很快就闯关了。
终于轮到我了,心里不免有丝紧张。于是我深呼了一口气,不慌不忙地走完了全程。
通过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凡事必要经过思考后再做,“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啊”!
今天可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