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8
傍晚,太阳快落山了,外面凉快了一点,我和弟弟到楼下荡秋千。
以前楼下只有小树林中间有座滑滑梯,最近在北面的草地上又多了一架秋千。一个秋千架上左右有两个秋千,一个红色,一个黄色的。秋千很大,是很粗很粗的铁管和铁链做的,荡起来很稳很稳。
弟弟选了红色秋千,我荡黄色的。坐上秋千,我往后退几步,踮起脚尖,突然双脚离地抬起向前使劲一用力,自己就荡了起来。我觉得秋千有点小型“海盗船”的感觉,很好玩。荡了几次我就摸到了规律,双脚配合着秋千一前一后的节奏一会儿向上抬,一会儿向后钩。不需要妈妈在后面推,我就越荡越高,风在耳边呼呼地响,感觉自己就像鸟儿一样在空中飞翔,自由自在,妙不可言。
弟弟荡着荡着就越来越低,看着我高高地飞起,他着急地说:“妈妈,推,推!”妈妈站在弟弟斜后方,用力一推,弟弟也飞了起来。我们俩就像两只大鸟,在空中来回地飞翔,小区的上空留下了我们欢乐的笑声。我抬头望向天空,明亮的月光照耀着我,仿佛跟我一起享受这快乐的时光。
时间过得飞快,奶奶喊我们吃饭了,我们恋恋不舍地跳下秋千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