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7
我喜欢荡秋千,更喜欢那种风的感觉。
每次去公园山,我都想荡秋千。因为,那能够让我感受到风的舒适,让我找到飞的感觉,更让我体会到荡秋千的乐趣。
我喜欢在双人的秋千上睡觉,在半圆秋千上闭目养神。
我荡秋千的要求是:越高越好。
荡秋千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能睡、能吃、能叫、能玩,何乐不为呢?有时,我会想:如果,每家每户都有秋千,那我就不会有“秋千相思症”了。
我日夜想着秋千,念着秋千。可这秋千却不领情,不肯与我相见啊。
终于老天开了眼,昨天,我和晓敏等人去了趟公园山。
我玩起秋千来是不亦乐乎啊,玩啊玩。不一会儿,几个小时过去了(几个小时让我玩起秋千,也只能算一会儿。),该走了。哎,真不过瘾。
秋千啊秋千,你我又要何时相见?我是来也匆匆,去也匆匆啊。既然有缘相聚,为何还要分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