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9
天空是那么蓝,白云是那么柔软,大地上的花草生机勃勃。今天,我和表弟来到生态公园游玩。
那里面有许多游乐项目,可我最喜欢的就属荡秋千。
那里的秋千种类可真多呀!有适合小宝宝玩的,有适合大孩子玩的,还有可以三、四个小朋友一起玩的。一眼望去,十几个秋千上坐得满满当当的。正巧,有个小朋友从秋千上下来了,我迫不及待地坐了上去。我坐稳后,系好安全带,双手紧紧握着把手,妈妈从后面轻轻地推我,感觉不错,“妈妈,再高一点!”妈妈卷起袖子,使劲一推,秋千越飞越高,似乎我一伸手就能抓住白云。秋千像此起彼伏的波浪一样,忽前忽后,天空和地面也跟着晃动旋转起来,当我荡到最上面时,就感觉像小鸟起飞一样,“害怕”从我心中飞了出去,慢慢地觉得不是很吓人了,我开始左右摇晃,可开心了!我有时还会张开双臂,感受春天的气息。听见风儿在耳边笑了,树上的小鸟也笑了,地上的花花草草也笑了,妈妈也笑了,还有我也笑了……
“耶!好玩好玩!”你看,我又在圆形秋千上和表弟一起荡秋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