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6
这天放假,我作业做好后就到楼下去玩了。
我跑到滑梯最高的地方,一会儿就望见了那些秋千,我想好久都没荡过秋千了,趁着此刻没人赶紧去玩一会吧。于是我就跑了过去我一坐用脚往后走一下子放开,我荡的好高呀,但是一会就降了下来,旁边来了一个小姑娘,我停了下来,坐在秋千上观察着她一开始她也是像我那样,先往后走,在忽然一放,威力比我大多了,但她还有一个小细节,在荡的时候脚还时不时的碰地,大腿上的肌肉都在用力,可过了好长时间也不见小女孩的速度慢下来,我忽然明白了那个小女孩是用脚的力量来持续速度,有时也利用惯性来增加速度,我明白了这个道理后信心大增,我调整好姿态,准备开始了,我把脚往后,三二一,开始了,我像飞似的我幻想好像穿过云层和鸟儿们一齐飞翔……可此刻这种速度实在是太快了,我把脚放到地上,经过一番折腾最后停了下来,哈哈,这倒挺搞笑的。
再玩一次,我可有了足够的经验了,踮起脚,往后走,再一放哇荡起来啦好高啊哇,可我尽然忘记了袖子,玩秋千太久,袖子肯定会很脏的,趁此刻还早,赶紧回家洗袖子。
哈荡秋千可真好玩,下一次,必须要让妹妹玩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