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15
下午,我和家乡的朋友雯雯、洁洁,一起去玩荡秋千的游戏。
我们的玩法有很多,坐着、站着、躺着,还可侧着。
开始玩了,洁洁在后面推着我,秋千就荡起来了,一上一下,一上一下,越来越高,我把眼睛紧紧的闭上,生怕我往下看,看到离地面那么高,吓得哇哇叫。过了一会儿,我就不害怕了,我感觉自己好像是一只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的鸟儿,风在我脸旁吹过,那种感觉真爽呀。秋千慢慢的降了下来,我慢慢的下来,稳稳的站住了,才感到秋千如此的好玩。
只见洁洁躺在上面,雯雯推着她,慢慢的荡起来,我还是第一次见这种玩法,我非常想试试这种玩法。
我上去,让雯雯推我一下,我变晃了起来,那种感觉也很爽,我玩着玩着,还不知道已经5:00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