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5
星期六,我早早地就去了公园,目的是想趁早能抢到位置,因为平时由于人多一般是抢不到位置的,幸运的是那天真的被我抢到了。
我如愿以偿地坐在秋千上,迎着凉快的晨风,我一下子把腿伸开,一下子把腿收拢,一下子又把眼睛闭上,然后又睁开,就这样一遍又一遍地荡来荡去,心里有说不出的喜悦。就在这时,我发现了旁边站了个小女孩,她好像已经站了好长时间了。嗨!你就慢慢等吧!平时我抢不到位置还是一样眼巴巴地干等着,我头一转又继续去荡我的秋千了。
可不知怎么的,心情不像刚才那么愉快了,老想着那边的小女孩,老想着她那双期盼的眼睛。我忽然作出一个决定,“小妹妹,你过来荡吧!”听到我叫的声音,她飞似地跑了过来,而且迫不及待地坐上秋千,还不断地对我说:“谢谢!谢谢!”
我也高兴地回答说:“不用谢!不用谢!”现在,我才真正理解了有快乐大家齐分享,才是真正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