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2
天下午,爸爸妈妈出去了,我和妹妹在家里。突然,妹妹哭了,我连忙问:“琪琪,怎么了”?妹妹哭着说:“我要妈妈、妈妈”。奶奶听不懂妹妹说的话,问我:“韩婧,妹妹说什么”。
我把妹妹的话告诉了奶奶,奶奶说:“那我们一起去玩荡秋千吧!”我高兴地跳起来,说:“好耶”!突然妹妹也笑了,说:“好”。我们一起去玩荡秋千了。一到那儿,妹妹就和我抢位子,还好有两个荡秋千的位子,我们就开始荡了,我的双脚一下前、一下后,身体也一下前、一下后,荡得很高。妹妹也想学,她也把双脚一下前、一下后,身体也一下前、一下后,可她怎么也荡不起,垂头丧气的坐在荡秋千上,手在一上一下的拍着我的荡秋千,似乎要打我。我不在理她。
后来,奶奶说:“我们走吧!去家里玩玩具”。“好吧”我和妹妹一起说。最后,还是没什么好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