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4
风儿象一双温柔的手,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而此时我正坐在秋千上,感受着小鸟飞翔的感觉,一切烦恼都被抛到了 九霄云外。 美丽的秋千,勾起了我对儿时多少美好的回忆:橘色的坐板、麻绳捆的吊带,粗糙而结实,不失朴实的外表,落叶纷飞中的秋千是多么的美,它默默地载着我儿时的幻想,向高处冲刺,仿佛要飞向云端,成为一只无忧无虑的鸟儿。人们常说:“独生子女就象被关在笼子里的金丝雀”。我也毫不例外,只是在我孤单的时候多了一个陪伴我的朋友——秋千。
当爸爸将我推向高处时,我微微张开嘴,深吸高处的空气,紧闭的眼睛下有一颗随着秋千飞翔的心,每当秋千过高时,我都不由自主地抓紧两边的扶绳。偶尔,我也会张开眼睛,瞧着那蔚然的天空,以及那白得象洗过的云朵,丝丝缕缕,将这美好、温謦的时刻灌入我的心田。一切都显得那么单纯,那么宁静……银铃般的笑声在我看来并不是最好表达快乐的方式,浅浅的微笑,伴随着这短暂的时光。我努力地感受着向下滑翔的感觉,每次都以为会撞到地面,可偏偏擦地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