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12
坐在秋千上,我觉得我的心在飞翔,让我忘记了一切。我是唯一一个在我面前飞来飞去的玩具。我不再那么兴奋了。我心里只有一个想法。坐在秋千上,我什么也不想。我脑海里有个童年。就像一只白蝴蝶在我眼前飞舞,坐在秋千上。我似乎登上了一艘月球船,闭上了天空。我的心突然飞了起来。即使在童年的木椅上,童年的吊床每次都在飞行。
看看周围的阵风,一只鸟飞过我,在月亮上游荡。也许秋千不再适合我12岁了,但我仍然如此固执地爱着秋千,在童年的歌曲中有一句话:操场旁边的秋千。只有蝴蝶停在梦中。我希望它是白色的。
我不想在秋千上下来半个小时后在我面前看风景。这个古老的玩具伴随着我一年又一年。就像秋千一样,突然的兴奋就像秋千一样高,遥远的兴奋。每次我都要把秋千摇得很高,一点也不害怕。我更喜欢和朋友一起摆动。事实上,摆动秋千并不是一种享受。
也许你已经长大了,但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在童年的秋天四处走动。
与其他玩具不同,秋千能让你在童年时感觉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