荡秋千14
面对我眼前的那些五花八门的玩具,我已经没有那么激动了。我的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去荡秋千。
坐在秋千上,什么也不想,一上一下,一上一下……脑海里浮现着儿时的情形,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在我的眼前飞舞着……坐上了秋千,我仿佛坐上了一只月亮船,在天空中遨游……
闭上了眼睛,我的心在忽上忽下,有一种飞翔的感觉。哪怕是在小时候的木椅上,儿时的吊床,到今天这真正的秋千,每一次,都在飞翔。看看周围,一阵阵风吹过,一只只鸟儿飞过,我,坐上这月亮船上游荡。也许,荡秋千已经不适合12岁的我了,但是,我依然是那么固执的爱着秋千,爱着秋千……
在《童年》这首歌曲中,有一句:“操场边的秋千上,只有蝴蝶儿停在上面……”那只梦中的蝴蝶,我希望它是白色的。在秋千上,我什么也没想,看着眼前的景色,恍惚中已经过了半个小时,还不愿意下来。秋千,这“古老”的玩具,伴随着我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喜欢秋千那忽上忽下的刺激,喜欢秋千又高又远的刺激……每次,我都要把秋千荡得很高很高,一点也不感觉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