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13
我的父亲是一位很普通的父亲,他与全世界所有的父亲一样,都爱自己的子女。我是一个独生子女,或许是因为为了给我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他才没有给我一个小弟弟或小妹
妹。虽然有时候我时常抱怨他,但想到他为我所做的一切,便不再多想。
他时常督促我努力学习,我自己也在很努力地往上爬。有时候成绩不好,他不会打我,而是给我总结原因,有了这些经验下次才不会犯更多的错。他时常将我与其它孩子做比较,虽然我有点不乐意,但为了我的未来,我必须努力,也必须接受。而且别人家的孩子比我做的更好,我要学习他们,比他们做得还要更好。
当父亲因为奶奶的身体而担心,皱眉头时,我的心就隐隐作痛。在那时,我的心里已经萌发了一粒种子。我立志要当一位医生,长大后医好奶奶的病,除去爸爸的心病,让爸爸的眉头重新舒展开来。
父亲经常因为我的贪玩而叹息,我却无法控制我自己。我尝试着放下一切,努力学习。每天早上起床后,我都在心里默念:“又是新的一天,我要更加努力。”放假时我也没敢放松,生怕我一松懈,便一发不可收拾,让他叹息,让他寒心。过了好长时间,我的方法似乎奏效,我对玩似乎不再那么敏感了,但是我还是不能松懈,因为我随时都可能“东窗事发”。渐渐的,爸爸似乎不再因为我而叹息,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已经决定了,长大后当一位医生,医好别人的病也医好奶奶多年来落下的病根。我要向着我立的志向前进,我相信我自己一定会成功的。因为我要做的事还有很多,不过这件事我做定了。我的父亲它给予我鼓励,关怀和信任。我不能辜负他对我的期望,我要加倍努力,父亲看到我的成功看到他的心血没有白费。
这就是我的父亲,永远关心我的父亲,永远鼓励我的父亲,一个平凡而伟大的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