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父亲15
我讨厌我的父亲。他总是让我丢脸,他的衣服总是很旧,买的新衣服也很便宜。一些还能用的东西,他总是不会给我买新的,小学时给我买的作文书也是在旧货市场买的,每次我想买新的他都不准,我总是怕同学们笑话我用旧书。每次开家长会总是我母亲去,我怕同学们看见我父亲又老、穿的又旧而笑话我,我总是羡慕他们有一个既年轻、穿的又好的父亲。有时我还认为父亲不爱我,只有母亲爱我,因为他不给我买新东西。
今天是大年初二,我们全家都出去玩了,我们离开了市区,来到了郊区的一个农家乐。每次到农家乐来玩,我总是吃完午饭就离开,今天也不例外。由于我们来是开车来的,所以我并不知道怎样回家。在开饭前一会儿我跟母亲说我吃了午饭就要走并且找不到回家的路。母亲叫我去问父亲,父亲说我们现在去看看路。我说我不去了你去然后回来告诉我就行了。很快便开饭了,但父亲还未回来。母亲到处找他,没找到,最后打电话才告诉他开饭了。过了一会儿,他才回来。
吃完饭后,我要离开了。我猜测的去问父亲怎样回家,父亲告诉了我怎样回家,并问我有没有零钱。我说有,我走出了农家乐,才发现父亲跟在我后面,又再次告诉了我搭什么车回家。我有走了不到十米,父亲又叫我,我回过头,他说车来了。我一看真的来了,我连忙跑过去,总算赶上了。车经过农家乐时,我发现父亲还站在那,我向他招招手,父亲也微笑着向我招手,我发现父亲脸上的皱纹比以往更多了,我在车上突然感
到一丝丝悔义,我以前讨厌父亲、不喜欢父亲我现在后悔了,我发现父亲也是爱我的,我突然有点想哭了,但我告诉自己,这是在公共场合,不能哭。我一直忍到回家,才哭出来。
事后,我想其他人永远都不知道父亲那一会儿去哪了,可我知道,他是去帮我找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