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7
睁开蒙?的双眼,我们迎着晨风走进书声琅琅的校园,校园已从睡梦中醒来,高大挺拔的白桦树显得更加飒爽,低矮的冬青随着微风在天空中“哗哗”的抖动了几下,伸伸懒腰,勤快的百灵鸟已经早早站在枝头练起了嗓子,用完美的歌唱来迎接可爱的同学们,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了生机勃勃、书声琅琅的宽阔而又美丽的校园。
新的一天到来,聪明的孩子们又要去迎接新的一天,而今天又会有怎样的校园趣事等着我们这些聪明,可爱,活泼而又机灵的孩子们呢?
“叮—咚”“叮—咚”“叮—咚”同学们伴随着优美而又悦耳的铃声,迈着轻盈的步伐走进了教室,大家快速把音乐书拿了出来,听着可爱的音乐老师朱老师那匆匆的脚步声,一节有趣的音乐课开始了。
朱老师讲完了课,让我们上去给大家唱一首歌,我们班从热闹的“菜市场”立刻变成鸦雀无声的“哑巴”,音乐老师朱老师严厉地说:“你们刚才说的那么欢,现在怎么一字也不说了?”
在朱老师把我们严厉地训斥了一顿之后,一位女同学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小声说:“老师,我要为同学们唱一首《喜羊羊与灰太狼》的主题曲。”朱老师听了这句话也消了消气,说道:“好吧,那你唱吧。”音乐老师说完以后,这位女同学鞠了一躬便开始唱了:“喜洋洋……”全班同学爆笑起来,恨不得把房顶掀开了,我们的笑声打断了她的歌声,她愣住了,用迷惑的眼神看着大家,她的嗓音真的太别扭了,并且没有一个在调上。胖胖的脸蛋,圆圆的肚子都成了她滑稽的辅助品,这样一节有趣的音乐课在同学们的笑声中结束了。
有趣的课堂,有趣的校园,带给我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