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12
说起校园趣事那可就多了,比如说:你在学校里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了或者在休育课上,你和同学们玩了什么好玩的游戏,觉得特别有趣?
总之,校园趣事特别多,今天我就来说一说我在体育课上和同学们玩的游戏吧!
我和倪锴铁那些好朋友经常玩僵尸这个小游戏,僵尸这个小游戏就是由几个小伙伴扮演挑战者,看那一个挑战者最后被抓住,那一个挑战者就是最后的胜利者了。经过宣传,已经有很多人参加了这次游戏。我和倪锴轶、夏笑峰、陈丰哲当挑战者;俞绅博、胡天科、陈诺扮演僵尸。陈诺演僵尸可像了,一会儿鬼哭狼嚎,一会儿大叫,学僵尸走路的样子也十分相象,逗得我们哈哈大笑。
游戏开始了,僵尸开始比上眼睛倒计时数三十秒,这些时间足够让我们跑的了。三十秒过后,陈诺不慌不忙地站在原地开始思考抓住我们的方案,他清楚地知道我们一定会跑到饭堂那里会合的。他疾速跑到饭堂旁,我们这群人顿时慌了手脚,该跑的跑,该逃的逃。夏笑峰没我们跑的快,一下子就被抓住了。后来我们又在游泳馆旁边建了一个临时基地,我在外面把风。没想到陈诺他们早已料到了我的这一招,竟从背后突袭我们,陈丰哲为了掩护我们,也被抓住了,剩下的只有我和倪锴轶了。
在随后的时间里,我被陈诺他的两面夹击困住了,倪锴轶坚持到最后,真厉害!相信同学们也看到过或经历过许多有趣的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