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5
有许多人都觉得,校园生活=考试+作业,可我觉得,校园的生活妙趣横生,在校园里发生的趣事都令我难忘。
记得前不久,我们在上数学课,尽管下课了,老师依然在讲课,过了一会儿,老师要在黑板上画图了,我们便开始窃窃私语……
这时,我们不知聊到了哪儿,一个同学本来要说:“老师的摩托车是红色的”,谁知口误说成了“老师的猪是红色的”,我们听了都小声地笑了起来,再说老师怎么可能养猪呢?,而这一句话把我们笑得喘不过气儿来。
还有一次,那时我和杨同学鑫是同桌,他和贾程杰是好朋友,几乎每次下课都来找杨同学鑫,可是有一天,他又来找杨同学鑫,他不知说了什么气人的话,让我满教室追他,过了一会儿,贾程杰走投无路了,连忙求饶:“我不敢了,我不敢了,其实我刚才那话是骂杨同学鑫的……”话没说完,站在一旁看“戏”的杨同学鑫听见了,脸色顿时晴转阴,他准备好好“收拾”一下贾程杰。我就得没我的事了,于是准备回去,突然,一个倒地的板凳绊了我一脚,我下意识的把板凳往后一蹬,没想到踢向了杨同学鑫,这时的他刚刚抬起脚踢向贾程杰,还没碰到他,却被一个突如其来的板凳绊得四脚朝天,我和贾程杰以及其他看到的同学都狂笑不止,知道上课才停止了笑声。
校园里的生活真是妙趣横生,趣事多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