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有人说是知识的殿堂,有人说是成长的沃土,有人说是开心的乐园……现在就让我把最开心的校园趣事说给你听吧!
校园趣事
一天早上,当我刚一走进教室,同学们就迅速地坐好,我正觉得奇怪,突然,就听到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喊:“刘老师早上好!”我还没反应过来,大家早已笑得前仰后合,就连平时一丝不苟的班长也跟着哈哈大笑。原来是同学们发现教室内就差我一个还没到,在搞恶作剧。正在这时,班主任唐老师刚好进来,一看教室内乱哄哄的,没人认真早读。就严肃的说:“既然你们这样高兴,每个人都抄一遍古诗吧。”大家一听,全傻了。班长幸灾乐祸地说:“你们自食其果了吧!”唐老师听见了,笑眯眯地说:“王欣彤还说够,再奖励你一遍吧。”欣彤吐了吐舌头,不在吱声了。
语文唐老师幽默着就把我们收拾了一下,数学徐老师也不示弱。一次数学课上,老师发现我们无精打采,便问:“大家都知道1+1=2,还有谁知道1+1=别的吗?”我们一听就来了精神,争先恐后地回答:有的说=王,有的说=田……
校园里的趣事可不少呢。有一次,我和好朋友张伟豪、赵宇一起玩儿,到一个拐角处他俩冲过去,我也不甘落后。谁知我刚到拐角,脚下一滑,“啪唧”摔了个老头踹被窝儿,张伟豪和赵宇搂着肚子,笑得直不起腰了。从此以后这件糗事就成了我留给他们的笑柄。
一桩桩、一件件,这些校园趣事一一呈现在眼前。写着写着,我感觉笑容一直挂在我的脸上。其实,我们的校园趣事还有很多很多呢,讲上一天一夜也讲不完啊!以后我接着再给你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