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趣事13
我的校园生活既有开心的事又有伤心的事,今天我给大家分享一下我在校园里的趣事吧!
中秋节时,老师决定在教室里举办中秋会。中秋会前,范依欧芸和张紫萱装饰教室,范依欧芸吹了一个又一个的气球,贴在了墙上,张紫轩用粉笔在黑板上写了“中秋节快乐!”在字的旁边又画了一个大大的月亮,看上去非常漂亮,最后把桌子拼在一起就好了。
中秋会开始了,我们纷纷把带的美食放在桌子上,范依欧芸和张紫萱讲述了中秋节的来历,讲完后,我们便开始吃美食。大家都想吃最好的美食,一个比一个抢得快,老师告诉大家:我们要学会礼让别人,不许抢,要把最好的分给别人。我们连连点头,我们开始吃美食了,教室里都是礼让的声音,老师听见开心地笑了,我心想:礼让是最好的品德。应该将这些话装进我的脑海里中。我们吃饱了,都一个一个地笑了。这时在教室里又传来一阵说话声,原来是范依欧芸说的:老师,我们可以把剩下的美食带回家吗?我没想到老师同意了。我们拿了袋子,纷纷把美食装进袋子里。
中秋会结束了,我玩得真开心,而且我还明白了两个道理,一个是:礼让是最好的品德;还有一个是:我们应该尊敬老师,关爱父母。因为老师是我们的在校父母,父母是我们的养育之人,我们应该尊敬他们,不然我们活在世上有什么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