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9
“到奇彩梦园,听花的声音。”花开怎么会有声音呢?是怎样的呢?带着这样的疑惑,我们来到了奇彩梦园。
踏过带着芬芳的泥土,我们进入了奇彩梦园。一走进,首先迎接我们是一片橘黄色的花海,走上前去,看着一朵孤单的小花随风摇曳,我感触颇深,仿佛觉到了时间的流动。一切,都是那么静谧与美好。一只嗡嗡叫的蜜蜂冲进了我的视线,同时也打破了原有的宁静,蜜蜂嗡嗡地叫着、爬着,给这幅恬淡的画增添了一丝活泼的色彩。这小蜜蜂“嗡嗡”声,仿佛成了奇彩梦园里最和谐的声音。
花儿轻轻地摆动脑袋。
这片黄色的“地毯”一直延伸到天边,仿佛想带我们步入云端。我加快脚步向“地毯”的尽头奔去,一股两三分米宽的清泉缓缓流过,环绕着这片美丽的花海。我伸出手,任溪流从指间流过,我顿时觉得十分惬意,一路上奔波的劳累也被冲洗得干干净净。溪流依然轻轻地流淌着,不时发出“哗哗”的响声,给这幅美丽的画卷增添了一丝幽静,一切是那么的和谐。
真可谓“蝉噪林逾静,鸟鸣山更幽。”
来到山顶,风光一览无余。转过身来,是一片红红的枫叶林。继续往前走,便是一条条五颜六色的“彩带”,直直地伸向天边,红色的、紫色的、蓝色的,黄色的……走进这一条条彩带间,背倚着一片开满黄花的山坡,我仿佛融入了青山绿水之中。踏着这条彩带往前走,我来到了一片火红的枫林之中,只听见有一种风吹过这片红红的枫树,发出了一阵“沙沙”的响声,令我沉醉其中。
风儿来枫林上空飘动着。
这片红色的枫叶林稳稳地立在那里,缓缓摇动着,我发现是无比的美丽,眺望远处,一幅画中映着几个显目的大字“龙城花海”。而回首身后,目之所及都是一片五彩缤纷的花朵,让人眼花缭乱,醉入其中。山顶上,我看着这些和谐的大人和嬉戏打闹的小孩,心想:这世外桃园般的美景,仿佛能让人抛开一切烦恼。来这儿游玩的人们,都发出了高兴的笑声,整片花海都洋溢着人们幸福的欢笑。
我听到了花开的声音,你听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