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7
朋友们,他们听过花开的声音吗?其实,花开有各种各样的声音。
花开的声音和人生长的声音是一样的,人生长有各色的声音,你听过自己生长的声音吗?花儿的生长,在于根部的营养,而人们看不起它,而人们看得起的尽是那些鲜艳的花朵,就像人生,人生的青春是最根本的本钱,错过青春有许多夫悔的声音,人的生长就是五彩缤纷。万分变化的,从小的时候,渴望长大,现在,我们既将迎接青春的花朵,也就是花正含苞待放的时候,人们千万不要将它毁于一旦。每个生物都有自己的尊言,自己的人格。请你尊重花草,尊重一切生物。
花儿的开放,正相当于我们初三的学生的第一个选择点。如果第一个选择的失败,代表着花儿的枯萎,青春的花朵能枯萎吗?我想人产肯定不愿意,所以,我们就仔细的听一下花儿生长的声音吧,它们好像在向你笑,好像和你说话,你繁忙的时候,也可以向花儿诉说,你会觉得你很幸福。而如果你把它折断,花儿会向你哭泣,哭泣你的无知,哭泣你的凶残,我们要保护花儿,就像贡献自己青春一样。
你能仔细的听花儿的声音吗?那也是一种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