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声音3
这是一个阴雨绵绵的春天。那天,我又考砸了。
坐在教室里,我望着窗外,天空阴沉沉的,乌云黑着脸,风儿也呼呼地吹着,可它就是吹不散我心中的那片愁云。雨渐渐小了下来,我走出了教室,决定到外面散散心。
我来到了种着九里香、月季花、玫瑰花的那片草地上,坐了下来。我望着憔悴的玫瑰,心中充满着忧郁、悲伤。可它好像读懂了我的心意,也默默地望着我,仿佛也在为我而感到伤心、遗憾。
雨渐渐停了,一道彩虹在太阳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灿烂夺目。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瞬间好了许多。太阳光一点一点撒到了草地上,那些美丽的花儿也不再那么憔悴,也显得不再那么伤心了。阳光底下,草坪散发出一股股浓郁的花香,千百朵小花在我的四周绽放开来,伴着阳光,伴着雨露,它们仿佛在对我说:“加油!你一定要吸取教训,争取下次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你要知道,失败乃成功之母,只有经历了失败,才能获得成功!”千百朵花儿开得如此艳丽,它们仿佛在为我歌唱,为我鼓掌。
走出那片草地,我竟豁然开朗,我满怀信心地期待着下一次的考试。花开的声音,竟如此美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