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心灵15
世界上不缺少美唯独缺少那颗发现美的眼睛。
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打开窗户,眼前便是缤纷多彩的世界。用什么样的眼光看世界,世界就会给你什么样的回报用什么样的心灵看世界,就将决定你有什么样的人生。
翻开古今中外的名人录,有哪位成功者没有经历困难?他们都是挑战困难并战胜困难的勇者。
美国著名作家海伦凯勒,一岁半就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命运对他是残忍的。但是他凭着自己坚强不屈的意志与老师的帮助,向自己的困难发出挑战,终究战胜了心理上的阴影,跨入了哈佛大学。
世界科学巨匠霍金,换算了卢伽雷病,口不能说,腿不能站,身不能动,只能永远固定在轮椅上。可是尽管她蜷缩着脖子,偏着头,但脸上带着的是平静的微笑,用仅有的三根还能活动的手指艰难地在键盘上敲击着,敲出了黑洞蒸发理论和无边界的霍金宇宙模型。对他来说,命运是苛刻的,但他用自己的人不屈,创造着科学的奇迹。
泰戈尔曾说过:“如果你因失去太阳而悲伤,你也将失去星星。”永远保持一颗美好的心灵,越过困难险阻,前方必将是柳暗花明的一村。
不经风雨,怎能见彩虹?朋友请用美好的心灵看世界,你会发现其实世界上充满真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