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心灵12
在这个世界上,为我们默默奉献的人有很多,例如:勤劳的清洁工,交通警察,辛勤的老师,救死扶伤的医生,为我们服务的出租车司机等。他们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不求回报。
如老师,他天天那样辛苦站着上课,我们只做一份作业,而老师要批改全班同学的作业。他教会了我们许许多多的知识与道理。他告诉我们要在家里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长大后,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帮手,成为一个最棒的三好学生。
记得有一次,那天,大雨如注,雷声大作,我又没带雨伞,这时老师来了,他轻轻地用他温暖的手抚摸着我的头说:“你没带雨伞吗?”我点了点头说:“是的,我没带雨伞。”老师笑了笑说:“那我们一起吧!”我有点不好意思,不过,最后,我还是答应了。在路上,老师一直用左手拿着雨伞,用右手抚着我的肩膀送我回家,回到家后,我才看见老师的右手臂上全部都被雨淋湿了。第二天,老师没有来上班,听校长说:“他昨天被雨淋湿了,感冒发烧了。此时,感受到了老师的关怀,老师的温暖。是他教懂了我,要用自己的双手去帮助别人。
来吧!只要这世界充满了阳光,充满了希望,生活就会变得五彩缤纷。为了我们的生活更加幸福,让我们都拥有一颗美好的心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