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力量10
成就感就是从内心中发出来的快乐。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过这种快乐吧!我是一个不爱说话的女孩。
今天,我和朋友们一起去森林完,我和她们走丢了,我非常害怕,因为我从来没有独自一人走丢过,我对这里的环境也不熟悉,也不知道怎么回家,我就大声哭了起来。女生最大的缺点就是爱哭,尤其是遇到困难时,所以你们不要嘲笑我哟!无论我哭多大声,也没人来救我,我便边哭边走,直到看见前面有一个村庄,才停止了掉眼泪。但我又不敢进去,但我不进去也没人帮我啊!没办法,只好进去,看见了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奶奶,老奶奶问我怎么啦!眼睛红红的,我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奶奶。奶奶便鼓励我说:“小妹妹,不要怕,相信自己一定能回家的。”奶奶指引了我回家的路,我便凭自己的力量回到了家。奶奶,我要谢谢您,是您让我有了信心,也是您告诉我,不论做什么事情要相信自己能行的。我也明白了自信对人的重要性。
在现实生活中,如果连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还会有谁愿意来相信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