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力量3
鱼儿离不开水,瓜儿离不开秧,船舶离不开大海,鸟儿离不开蓝天,同样的道理,我们在生活中离不开自信心。
说起自信,我还想起了一件事。
去年“六一”儿童汇演,那天空气清新,天气格外晴朗,整个校园充满了节日的氛围。然而我心情特别紧张,清新的空气就像凝固了似的,因为我马上要上台表演单人舞《彩云追月》。我怀着一颗忐忑不安的心来到台前,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鼓励下,我迈向了舞台。我站在台前,平静了一下心情,就开始表演了。我不断地给自己鼓劲、加油。我对自己说:“你可以的,你要知道,自信是成功的法宝。加油,你可以的!”此时,同学们也给我投来了自信的目光。我变得放松起来,优美的舞姿从我身段上飘逸而出,在空中回旋,仿佛一片片彩霞依偎在月亮姐姐身边。随着舞曲旋律增强,我不停地挪移、旋转,完全进入状态,完全到了忘我的境界。
演出刚一结束,全称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我带着汗水和微笑走下了舞台,那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我成功了,我通过了,是自信帮助了我,是自信教会了我勇敢地面对一切。
经历了这件事情,我变得更加自信,我也知道了自信的力量,人只要有了自信,生活中就没有过不去的坎,就没有战胜不了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