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力量8
晚上我早早地休息,养足精神,第二天一早我就穿上运动鞋,昂首挺胸地来到了操场上。到了操场,我就开始练习跑步,一圈,两圈,三圈……一直练习,跑的喉咙直冒烟,上气不接下气,我也不肯停下来。我心里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超越,隔壁班的长跑健将,我要证明给她看我不比她差。比赛要开始了,我虽然心里也很紧张,但是当发令枪“啪”的一声响起时,我向离弦的箭一样冲出了起点,尽管很累,喉咙里也很干,但我心里想着:“加油!我一定可以超过她!”跑到最后一圈的时候,我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努力跑。“耶!”我大声叫道,我超过了她!
做什么事情,只要相信自己,就能达到自己的目标。只有自信的向上攀登,才能有无限的风光。因为自信,才会变得坚强。
经过这件事让我明白,有了自信,成功就属于你,胜利也会向你招手,总而言之,自信也能使你快乐!
知道我也报名参加长跑的消息时,隔壁班的一位长跑健将说:“你休想跑过我!”我觉得很不服气:“难道我就真的跑不过吗?比赛还没开始呢!”
记得上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学校开运动会,需要自己报名参加。当老师问要参加长跑的有谁的时候,我其实想站起来的,因为我很喜欢长跑,但心里又在担心,跑不好怎么办?到时候又要惹人讥笑。但是在同学的鼓励下,我最终还是鼓起勇气站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