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力量5
俗话说:“这个世界是由自信创造出来的。”没错,力量是成功之本,自信是力量之源。自信在我们的学习、工作、生活中有着巨大的推动力。
一次次的失落,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唾弃,支撑着我的唯有那份自信的力量,自信的鼓励;自己的失误,自己平常的不认真,老师那否定的目光,同学那无助的眼神,惟有父母眼下那信任的目光震撼着我,鼓励着我。他们那希望的种子,爱的鼓励,爱的熏陶,爱的璀璨,让我重新充满了自信,再次鼓起勇气,冲上战场,驰骋冲锋,百战不殆。古之成大气者,自信当首其一。
自信+努力+天赋=成功
失败孕育成功,从失败走向成功,这其中用多少坎坷,有多少磨练在等着我们。多少人因为这坎坷而停滞了脚步,而停止了蔓延,成功就此告终。于是,终日萎靡不振,行尸走肉,成为社会的弃儿。
在这艰难的历程中,有人说,要有过高的心理素质。
在这段艰苦的历程中,有人说,要坚持不懈的努力,避免失败早日到来。
自信是人生成功的奠基石,人的成功之路必须踏着自信的石阶步步登高。有了自信,人才能达到自己所期望达到的境界,才能成为自己所希望成为的那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