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力量12
自信,在我眼前似乎是成功的标致。
我的成绩不太理想,排名大部分都在二十名以下,所以使我的信心遭到了沉重的打击,自家里,父母的责骂和失望如利鞭重重地打在我这个慢马的身上,我脆弱的心灵没有了信心的顶梁柱,我的心也就垮了,随之我的成绩一落千丈,那前二十名的成绩仿佛是一座难以攀爬的高塔,怎么爬也爬不上去了。
难道自信永远不会出现在我的面前了吗?这是一个闲散的上午,我无聊的在科学作业本上写着连自己都不知道的数字,当写到最后一道计算题时,那一大串的说明文的文字引起我的兴趣,我也是无聊看了一下,那段文字中详详细细的写着一些解题过程,并含有一些课外的知识,使我轻松地就读会了这道题目,于是我明白了这些的解题方法,我顺便看了一下题目,原来这么简单,我于是轻松地将这道题解出,连我都不敢相信,这道最后一题给解了出来,而且在我心中变得那么的简单,我甚至怀疑这是我已前困惑已久的难题吗?
我的自信终于找了回来,自信给我的力量,如同幼苗得到了阳光般让我接下来的学习更为顺利,不管最后成绩好不好,但我得到了自信,得到了力量,这种力量我一生都将有用,将会使我的人生更加有动力去追求自己的目标,让自己的人生会更加有意义。
自信,将使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