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自己2
我是个活泼、自觉的孩子,活泼就不用说了,自觉可是我的好习惯。
有一次,在东台比赛七巧板,我来考试现场,发现有些孩子太没教养了。老师还没有来,有些同学在座位上竟然打起架来了,有些同学在转头说话,还有些同学认真的看起七巧板的书。
突然,老师来了,同学们一瞬间安静了下来,就像刚才什么也没有发生一样。老师发下试卷,我立马写了起来,我遇到了一些难题。正在苦思冥想的时候,同学看老师走了出去,又开始玩了起来,还开始讨论了起来,“叮叮叮”考试结束了。
最后,我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还有一次,星期天放假了。我心想:“反正妈妈不在家,我也来干干家务吧,给妈妈一个大大的惊喜。”我先拎了一桶水,再拿来拖把和毛巾,我开始做家务了。先用毛巾弄一些水来拖地,再用毛巾弄一些水用来擦东西。不一会儿,我把家务干完了。妈妈正好回来了,连连夸我非常懂事,非常自觉。
我为我自己而自豪。